怎麼選購防靜電工作台?需要主要些什麼啊

時間 2022-04-21 20:50:06

1樓:

防靜電工作台--顧名思義是可防靜電的特殊工作台,適用於眾多企業生產環節中對靜電敏感的工作流程,具備防靜電的效能而命名的,工作檯面一般由防靜電三聚氰胺高壓裝飾層壓板(俗稱防靜電防火板)為表面材料與木質材料復合製成。木質材料一般為刨花板,通過嵌入導電體如鋼柱,再通過接地線接地,這樣桌面靜電荷通過接電線順利地洩放到大地。也有一些工作台是不鏽鋼的,桌面需要鋪一塊防靜電桌墊,桌墊通過接點線連入大地,達到瀉放靜電的效果。

整體設計布局原理,高度可適當調節,附件可任意搭配,可根據不同的工作環境,靈活地調整防靜電工作台的組合。

防靜電工作台的優點:

1、人性化設計,符合人體工程學原理,外觀設計優美。

2、桌面鋪優質防靜電膠皮(臺墊),能方便的更換受損的膠皮(臺墊)。

3、防靜電工作台的骨架採用優質冷軋鋼板,堅固耐用。

4、根據不同承載要求,採用不同材質的支架。

5、金屬表面經酸洗、磷化處理,採用優質防靜電粉末高壓靜電噴塗,平整、美觀。

6、可按使用者不同工作環境定製防靜電工作台。

2樓:

1.好材質

防靜電工作台對材質的要求是很高的,在實驗過程中,裝置的完好度是很重要的。如果選擇乙個不好材質的防靜電桌,自然整個靜電桌的能效就不能發揮到最大。防靜電桌材質包括有高分子復合桌面、防火板桌面、不鏽鋼包麵、鐵板合成面、櫸木桌面,橡木壓層板桌面,防靜電桌面,電木板貼面等。

2.防靜電效能好

一般防靜電效能好的工作台都會有表面靜電噴塑。當然採用要承重能力好的檯面,在使用過程中就能很好的避免靜電的發生,讓實驗才做更方便。

3.附件配置齊全可拆裝

一般防靜電工作台要求有頂板、有隔板、有燈架,還有有一些刮板配置,這樣在實驗過程中使用起來也比較的方便。一般好的防靜床很多配件都比較齊全。

目前這方面做的最好的要數北京亞利騰了

防靜電工作台該怎麼選擇?什麼樣的比較好?

3樓:天津捷瑞超淨

一般選擇防靜電工作台要知道防靜電工作台檯面一般由防靜電三回聚氰胺高壓裝飾層壓板(俗稱答防靜電壓膜防火板)為表面材料與導電基材製成。導電基材一般為導電型刨花板或者為石墨型複合板,使檯面具有整體防靜電效能。靜電可通過防靜電表面或者接地線直接導向大地。

選擇防靜電工作台要注意三點:

1.支撐採用鋼結構優化設計,並選用優質冷軋鋼板製作,堅固耐用。

2.金屬表面經酸洗、磷化處理,採用優質防靜電粉末高壓靜電噴塗,平整、美觀。

|3.整體防靜電,從根本上杜絕潛在靜電對產品的威脅。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要了解,防靜電工作台是操作台的一種,主要適用於電子行業和對靜電有嚴格要求的地內

方,容通過使用防靜電工作台能夠保證靜電敏感元器件的安全性。一般我在買防靜電工作台的時候,我都會去深圳市金旺達購買,金旺達採用先進的封邊機用塑料來封合板材的包邊,避免了毛刺和開裂,在潮濕的南方也能保證板材不受潮,因而產品的質量和使用年限是***的。

防靜電工作台材質有哪些?

5樓:馨蕊

防靜電工作台的材質一般的話,像一些呃石料的木料的,還有塑料的都是可以的。

6樓:冰凌花的芬芳

那這個情況我還真不太明白,因為你就可以上裝潢市場問了

防靜電工作台一般有哪些樣式可以選擇?

7樓:

根據桌面的材料可以分為:重型防靜電工作台(厚度:50mm)、輕型防靜電工作台(厚度:

30mm)、不鏽鋼工作台(厚度:30、50mm)及碳鋼工作台(厚度:30、50mm)。

在其他方面主要是附件的組合形式,可以根據使用習慣進行定製的。

防靜電工作台的標準是什麼?

8樓:馨紫玫

首先bai防靜電

工作台確保du具有防靜電能,一般**zhi

商會按照尺寸dao的要求專定製防靜電工作台,這一屬點可以不

必擔心。

其次桌面上要有防靜電臺墊加防靜電接地線,支架採用防靜電材料,導電率在106ω,從而讓整體達到防靜電的效果。

最後在測試時,不要只是測試檯面的防靜電指數,要整體檢視防靜電效能和對地電阻,因為整體防靜電的作用是從源頭上避免靜電的發生。

還有在採購時要注意,一些工廠使用普通的工作台,只是在工作台檯面上鋪了一塊防靜電臺墊,其實這樣做是

不可取的,雖然桌子的桌面是符合防靜電的要求,但無法將靜電及時的洩放,另外普通的工作台的其他部位也有可能產生靜電,因此要整張辦公桌整體進行防靜電噴塗。

一張合格的防靜電工作台要符合以下三點:

1、防靜電工作台的整體漆面噴塗的表面電阻要符合防靜電要求。

2、防靜電工作台整體的接地電阻要符合防靜電要求。(從桌面到桌腳的體積電阻)。

3、防靜電工作台檯面的表面電阻要符合防靜電要求。

工作台如何做到防靜電?

9樓:上海貝派工業鋁型材****

防靜電工作台檯面一般由防靜電三聚氰胺高壓裝飾層壓板(俗稱防靜電防火板)為表面材料與木質材料復合製成。木質材料一般為刨花板,通過嵌入導電體如鋼柱,再通過接地線接地,這樣桌面靜電荷通過接電線順利地洩放到大地。也有一些工作台是不鏽鋼的,桌面需要鋪一塊防靜電桌墊,桌墊通過接點線連入大地,達到釋放靜電的效果。

防靜電工作台比較適合一些電子行業。採用優質的臺面板,選用防靜電防火板,具有雙面整體防靜電、防火、耐磨等特性。工業鋁型材製作的防靜電工作台組裝完成後,不要經常進行拆卸,這樣易造成防靜電工作台不穩定,減少防靜電工作台的使用時間。

10樓:皓月千里長空

工作台要防靜電,最簡單的就是接一條地線,這樣靜電就會被匯出去了。

11樓:妮可

安裝生產線上的工作台要做好靜電接地,沒有做好靜電接地工作台是起不到防靜電效果。防靜電工作台的靜電接地線一定要鋪設好,避免改動帶來不方便,安裝完後檢查是否能良好釋放靜電,達到要求才能使用。按照工作需要確定防靜電工作台的大小,測量一定要標準,過大過小都影響正常工作 用防靜電清洗劑擦拭防靜電工作台的各個部件,保持清潔,延長壽命,千萬不能用強酸、鹼的清潔劑清洗防靜電工作檯面(要定期清洗)。

12樓:悠家雜貨店

工作台上的靜電可能會造成電子元器件的絕緣擊穿、帶來電磁干擾,靜電還可能產生電火花並由此引起**(存在粉塵或易燃的揮發氣體時)。

在這些場合下,工作台需要做防靜電處理,就是在工作台上平鋪一導電體(比如銅板)並接地。

防靜電工作台是什麼?

13樓:深圳永創華

防靜電工作台是操作台的一種,主要適用於電子行業和對靜電有嚴格要求的地方,通過使用防靜電工作台能夠保證產品的安全性。防靜電工作台檯面一般由防靜電三聚氰胺高壓裝飾層壓板(俗稱防靜電壓膜防火板)為表面材料與導電基材製成。導電基材一般為導電型刨花板或者為石墨型複合板,使檯面具有防靜電效能。

靜電可通過防靜電地面或者接地線直接導向大地

工作臺如何做到防靜電,防靜電工作臺如何起到防靜電的作用?

上海貝派工業鋁型材 防靜電工作臺檯面一般由防靜電三聚氰胺高壓裝飾層壓板 俗稱防靜電防火板 為表面材料與木質材料複合製成。木質材料一般為刨花板,通過嵌入導電體如鋼柱,再通過接地線接地,這樣桌面靜電荷通過接電線順利地洩放到大地。也有一些工作臺是不鏽鋼的,桌面需要鋪一塊防靜電桌墊,桌墊通過接點線連入大地,...

防靜電工作服是如何防靜電的

雲望亭仉嬋 我來回答一下您的問題吧,如果解決了記得給我加分哦。防靜電工作服的防靜電原理如下 首先,防靜電工作服是指為防止服裝上的靜電積累,用防靜電織物為面料而縫製的工作服。防靜電織物是在紡織時,大致等間隔地或均勻地混入導電纖維或防靜電合成纖維或兩者混合交織而成的織物。導電纖維是指全部或部分使用金屬或...

防靜電工作服是如何防靜電的

瘦成一導閃電呀 一般通過電暈放電原理,連體或有可接地的防靜電服還可以通過腳釋放到大地。防靜電工作服是防止人體靜電,靜電表面積累,尖端防電,在防止人體靜電損壞損傷元件,防靜電手腕帶和防靜電鞋是必須的,防靜電帽也很重要,頭髮很容易放電。注意事項 1 防靜電工作服的防靜電效能有一定的耐久性,因此,選擇防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