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這是藍水a貨嗎,值多少錢,這是藍水的A貨嗎 大概值多少錢

時間 2021-12-20 23:23:03

1樓:自在啼

這不是一件翡翠藍水料!

它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油青,千手觀音雕件。種嫩,棉厚,水頭短,雕工一般。油青底色,微微泛藍。

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雕件,克重不低於二十克,不超過三十克的話,800到1400元之間。

翡翠藍水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2樓:匿名使用者

**來的水 墨玉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像瓜地馬拉翡翠 也就是所說的危料 目前市面上不少 冒充緬甸翡翠藍水 但是危料比緬翡密度稍低 價值遠小於同品質緬翡

這是藍水的a貨嗎 大概值多少錢 10

4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但不是藍水戒面,撇開鑲嵌的***不談,純粹裸石,這類糯種,化地,油綠橢圓戒面,玉器市場**在600元左右。

藍水,顧名思義,種水在冰種或以上,整體呈藍色,色澤明豔,透度高,淨度好,不閃灰。

示範,樓主以後選擇有個概念:

5樓:匿名使用者

誰能看個**就知道真假,別逗了女士

6樓:**店玉乾盛世

翡翠a貨 油青種藍水地,個頭小,1000元以內市價。

請問這是藍水翡翠手鐲嗎?價值多少?

7樓:老俞_翡翠

藍水就不是,糯種底色翡翠手鐲。

看底子還算細膩,底色還可以,有些棉,估價的話你這種晚上的燈光照就不好估。

最好白天拍一下自然光多角度清晰**看看。

8樓:關楓太史又藍

您好,您的提問裡並沒有看到**

僅憑資料或者文字描述實在是無法評估的

需要您插圖來看

我才能幫您評估

自然光窗邊拍攝,放手上拍以及透光圖都要提供可以看一下有沒有乙個照相機一樣的圖示

,研究一下,插圖來看謝謝

請問懂貨的,我這個藍水佛公目前值多少錢?

9樓:我是老俞

首先你這個不是藍水,近油青色,其次估價的話要有裸石尺寸還有鑲嵌材料是什麼。

粗看的話幾千塊錢的貨。

10樓:milk哥說翡翠

佛公2000左右,看鑲嵌材料

11樓:_泓

這個不是藍水,看鑲嵌了,幾千吧

這個是藍水翡翠嗎?品質怎麼樣,大概值多少錢?

12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上來看

目測是藍水

我個人覺得品相還行

怎麼要價的?上5了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面龍,雕工不錯。材料品質一般,自己喜歡就好。

14樓:六道仙人阿凱

不值錢,給我,我給你換個臉盆

15樓:瑩翠珠寶

有可能是危料,2000內

求問高手這塊是不是藍水翡翠?是a貨嘛?值多少錢?

16樓:翡翠加工商

冰糯種翡翠觀音牌子,淡藍底色,肉質細膩,水頭差一些,這種貨色,完美無紋裂,市場參考價6000左右合適,每個人估價都有差異,但是大概差不多這個價位了

17樓:老俞_翡翠

這不是藍水,油青了,尺寸夠大,雕工也不錯,貨還可以。厚度有多少?

18樓:瑩翠珠寶

應該是,4000左右

這是什麼翡翠,是真的嗎?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19樓:老俞_翡翠

你這**光太強了,看不了。拍幾張白天自然光多角度清晰**看看。

20樓:沙漠玫瑰

**看不出來,但是我覺得不怎麼樣。

21樓:張玉堂珠寶

b+c貨翡翠,不值錢,不是純天然翡翠!

這個是藍水翡翠嗎?值多少錢?

22樓:自在啼

這和藍水bai

翡翠,風馬牛不相及,完

du全兩碼事zhi

。這是一款天dao然翡翠a貨,糯種,化內地,深灰油青底色容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質大體算細,底子微微化開,但種不老,棉偏多,水頭一般,色澤平普,深沉,不甚明豔。

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3000~3500元左右。

藍水翡翠圖示,樓主可以比對色度的巨大差異:

23樓:鐸夏須淑

這**美化過度了吧。最好是發實物圖沒有處理的。如果實物如圖一樣的話就是比較好的藍水翡翠了。雕工也飽滿。手工雕的。要3k左右了。可能還不止。

請問老師,這能值多少錢請問老師,這能值多少錢

這些古錢幣挺值錢的,有的人拿去拍賣價值幾十上百萬呢,你要發財阿 山 光緒重寶 當十,您這枚錢幣我估價在200 250元左右。各位老師 這個值多少錢? 泘沱三哥 不值多少錢,這個是人工合成的,也就幾十塊錢! 皇港坡哈劍牛 這個應該是非常值錢的,可以去請專門的專業人士去鑑定一下。請問大神,這配置能值多少...

這枚紀念值多少錢,請問這枚紀念章值多少錢

這可不是紀念幣,並不是所有圓形幣狀物品都是紀念幣。這個是紀念章,屬於工藝品,用於紀念的。旅遊紀念品而已。紀念幣是錢,等同人民幣,只有國家能發行,也就是中國人民銀行,只有這乙個部門可以。所以這個旅遊局是沒資格的。上面說了紀念幣是錢,錢就要有面值,會寫 xx元或者xx圓,標明這是多少錢,紀念幣必須有面值...

新進的翡翠是A貨嗎?值多少錢,這塊翡翠是A貨嗎?市面值多少錢,儘量能詳細點,謝謝

桐天元勇 a貨翡翠,就是說天然的翡翠,沒有經過注膠染色的處理,高低依據其種水色工瑕疵大小等多個指標來衡量,便宜的a貨手鐲,可能就是一百來元,當然品質是很差的,但也是a貨,同樣大小的龍石種翡翠手鐲,正陽綠,那他 的 可能要幾千萬元,沒打錯,就是幾千萬元的,都是有可能的。所以不是a貨就值錢,只有品質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