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佬,這台電腦配置怎麼樣,配好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1-12-20 23:23:03

1樓:匿名使用者

七八千吧!最好換乙個顯示卡呀!最好是rtx2060以上級別的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五千左右。主要是cpu貴。

各位大佬們看一下這個電腦配置怎麼樣大概多少錢

3樓:長輝

流暢大型遊戲,配置不錯,配件基本都是一線品牌。如果是買的話可以把顯示卡提公升為1070,可以讓玩大型單機高效再多戰鬥1年

4樓:誠信是地基

7000元開外了,這配置很不錯了,玩遊戲體驗不會差

5樓:樂冰

7000-8000,屬於中高階配置,玩遊戲體驗很不錯。

6樓:推挑

4800左右可以下來了,這款硬體來說比較前衛了 超過了就犯不上了

7樓:匿名使用者

6000~7000元左右,本人覺得這種配置還可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主流遊戲配置,顯示卡略弱~

大神,這台電腦配置怎麼樣,我想按照這台組裝一台,大約需要多少錢?

9樓:孔子東遊

現在幾乎沒用了,這個帶顯示器也就大幾百吧

這台電腦配置好不好啊,值不值1500這個價,求各位大佬看看值多少錢

10樓:巛冥丶想彡

很老得配置,如果電腦沒問題 1500也差不多。好就談不上,畢竟年代久遠。

11樓:不死鳳凰座

你這配置1500還是值的。

應該是達到了最低配置要求了,可以低特效玩吃雞,但fps肯定會比較低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一般,1500能買比這個好點的!望採納!

各位大佬,這電腦配置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配置四不像,除了主機板與顯示卡是上代高階以外,其他的配置都是二線品牌。對於學生來說,不玩遊戲的話用不到這麼好的顯示卡,電源與顯示卡的牌子的不好,都是二線品牌,質量沒有一線品牌可靠,固態硬碟也是二線便宜的牌子,容量也比較小,只夠裝系統。這套配置一看就像某寶上的坑人的遊戲電腦,上代的旗艦顯示卡加其他的二線品牌,一些留了公升級空間(比如主機板),一些又限制了公升級(電源額定功率只能供乙個gtx1080),中間的利潤不少啊,這坑挖得比較大。

建議你自己在網上找配置,某寶狗東的配置別去看,裡面的坑不少,很多小白不好意思問朋友,掉坑里去的不少

14樓:救人被雙殺

既然都上1080了,記憶體公升級一下32g吧,今年夠用,明年後年不一定夠用,當然這個可以以後加。但是固態是必須公升級一下的,至少500或者1t,現在的遊戲動不動就上百g,還有各種dlc,你這256小硬碟裝兩個遊戲就放不下了。另外牌子最好換下,有錢上三星之類原廠,沒錢海康威視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個配置比較高了。配電腦主要看用途,

不過,現成的組裝配置總有這樣那樣的不足。建議買散件自己組裝合算。

16樓:我問他

這個配置就可以1080p最高特效大戰市面上的所有遊戲。要真來挑刺兒,你這主機板可能又是新丐中丐,或者比較低端的x370,建議公升級成終端的x470,比如我個人在用的華擎太極,你也可以選擇便宜些的鋼鐵傳奇。電源鍵一750w以上全模組,留著公升級之用。

固態也可以選擇好點的,例如希捷新出的酷玩s510,熔煉建議512gb起步,也可以選擇便宜的阿斯加特an3+。以上僅為挑刺兒,可以選擇性考慮公升級。

請問各位大佬電腦以下配置怎麼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處理器而已,沒用

18樓:吳昊

只是乙個cpu能看出什麼來?

請問各位大佬這配置能值多少錢?膝上型電腦

19樓:騰訊電腦管家

二手**方面是不好給出答案的,現在數碼產品的**浮動很大,幾個月前的硬體,過了一段時間都會掉價很多,不過有乙個折舊率的問題,比如說一台新電腦是4000,用了半年多,折舊如果算60%,那麼就是2400,折舊率不主要是看使用時間,還要看電腦的現況。

20樓:

你好!這款膝上型電腦屬於華碩玩家國度系列,配置和做工都不錯,作為二手品,估價大概3000~3500元左右。

21樓:

四千五六七吧 不會超過五千

這台電腦配置好不好啊,請問一下各位大佬,能不能吃雞啊這台電腦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配置是純二手硬體的,如果講玩遊戲肯定就一般般了,畢竟cpu主機板都是2023年出的,現在早就已經停產了,玩吃雞是可以中效畫質流暢,但是不推薦買這麼老的平台,只有記憶體條和gtx1050ti顯示卡是不錯的,其它的都不怎麼樣,

這台電腦配置怎樣?這台電腦配置怎麼樣?

沒獨立顯示卡資訊,不過也不用看,不會是多高階的型號,首先你這cpu是i3 380m這個是一代i3移動版,屬於很老的乙個型號的i3,2g記憶體,這個筆記本起碼是5年前的配置了,總體效能不高,日常辦公普通小遊戲倒是夠了,但是大型單機和網遊這個筆記本效能遠遠不夠。只能看到cpu 據配置 應該是 10 11...

這台電腦配置好嗎?我家的這台電腦配置怎麼樣?

如果是全新的電腦,這台就不怎麼樣,如果是二手機,成色不錯又沒啥問題的話 絕對要1k以上。遊戲如果不是cod4之類的話,也夠用了。設計製作應該也勉強行,如果覺得慢了,可以考慮加根1g的記憶體,花不了多少錢,但對很多佔記憶體比較大的設計軟體有好處。玩遊戲這個可以了,如果有錢的話你換個i5的那個是準4核的...

這台電腦的配置怎麼樣

同時玩估計2g的記憶體不夠使啊。整合主機板 獨立顯示卡?不怎麼好吧 你把主機板換成 p5kpl se cf雙開倒是完全沒問題。但是飛車的話 飛車13為例 單開飛車13 特效全開,估計都是勉強過。飛車和cf都是動作類遊戲,你雙開有意義麼?玩大型3d的話 顯示卡低了點 參考資料來自 飯客網路 你能這樣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