貔貅開光吉日查詢的根據是什麼呢,貔貅開光黃道吉日是什麼時候?

時間 2021-10-19 23:31:33

1樓:匿名使用者

貔貅開光吉日一般是寺院的開光日。

貔貅自古至今都被許多人所熟知,貔貅被認為是招財旺運的瑞獸也是有一定的原因的。貔貅嘴大無肛,只吃不拉,為招財的瑞獸。自身獨角也是象徵護主之心。

貔貅也是具有強大的化煞功效。這些只是單單的貔貅從造型上而言所得出的對貔貅招財的特徵。那麼貔貅招財靈驗最主要的一個方面也是因為貔貅是需要開光之後才是招財的瑞獸。

因此也是目前網上也流傳了很多種的貔貅開光的方法,但是開光方法的真偽也難辨,下面吉照堂至尊貔貅針對開光方法進行詳細的講解。

目前網上流傳的幾種開光有個人開光方法,自然開光方法,佛家或者道家開光。那究竟哪種才是真正的開光呢?

我們先說個人的開光方法,個人的開光方法所說,需要取陰陽水,讓將貔貅浸泡在陰陽水中三天三夜,取出之後,然後用硃砂點睛。先不說這種開光的方法對不對,我想說開光這種事真的不是誰都可以的。開光也是具有修為的才會進行開光的程式。

而且開光可不是單單的說陰陽水浸泡,硃砂點睛就是開光過的。開光也是比較複雜的一個程式,這麼簡單就為瑞獸開光,自己感覺可信嗎?還有就是陰陽水,我估計很多說這個說法的人,自己也搞不懂什麼是陰陽水吧。

再說現在都生活在城市當中,從哪找那些陰陽水。

下面就是自然的開光方法。據網上的說法就是在放在日光和月光比較容易照射到的位置,然後放置16天的時間,讓貔貅充分的吸收日月精華,這樣就完成了開光。這種說法我感覺是最可笑的。

貔貅放置在日光和月光下16天就能開光,那啟不是任何能夠在光線下的都是屬於開光的了?而且一些東西整天都沐浴在日光和月光下,那啟不是早都開光過了?那人們所說的開光也未免太簡單了吧。

這種說法我是完全不會相信的。

然後講到佛家或者到家開光,很多人也會在買到自己喜歡的貔貅之後,然後親自拿到寺廟或者道觀當中開光,這種自己親身在場,是比較靠譜的開光方法。佛教和道家開光的方法也有不同,但是也同樣都是比較複雜的開光過程。但是開光時也一定是需要請大和尚**師開光,一些小和尚也是不具備有開光的修為的。

但是這種方法也是有一些弊端就是很多城市當中附近也是沒有這些開光的寺廟的,這個開光方法可根據個人的情況而定。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奉請已開光之後的吉照堂至尊貔貅。是國家正規的註冊商標。也同樣是採用**的天然材質,這樣開光之後的靈性也是最強的。

最主要的是吉照堂至尊貔貅也是和國內的很多寺廟進行合作,每初一十五也是會有開光法會,開光之時也都是會用紅布包裹起來的,然後在大雄寶殿加持七天七夜之後然後進行封存。這樣也是對貔貅開光之後認主也是有了保障的作用。開光之後加持也是更增強了貔貅對招財旺運的靈性。

目前也是奉請最多的。

2樓:

吉日吉時的選擇是漢民族的一種文化傳統,無論是古代還是在現今出行等重大事項都會選擇吉日來確定日子,貔貅的開光也是一樣,貔貅開光吉日查詢主要是根據黃曆進行確定的,這樣開光的貔貅才能保證它的靈性。

“人有旦夕禍福,月有陰晴圓缺。”貔貅開光吉日的查詢,給了人們很多的啟發,這不僅僅是為貔貅開光了,每月的初一十五都會是月亮最圓的時候。因此在這個時間為貔貅開光也是能讓貔貅最好的吸收天地日月之精華的時候。

常常在想是否有一種特殊的推算貔貅開光的方法,這樣就可以很好的為貔貅開光。

前些天,黎民從天龍寺請了一個開光的貔貅,還挺靈驗的。精美的首飾盒上清晰的印著吉照堂三個金光閃閃的大字。

從小黎民在姥姥家長大,爸爸媽媽常年在國外,只是在過春節的時候才回家一趟,黎民和姥姥的關係自然不一般,所以有什麼事情都會想著姥姥,姥爺。晚上回到家中,黎民就將貔貅吊墜送給姥姥,在姥姥將貔貅認主之後,黎民親自為姥姥戴上,姥姥那是個高興呀!

黎民姥姥十分的講究吉日的選擇,就查了一下昨天的日子,剛好是奉請的吉日。姥姥這個人心細呀!它就推算了一下今天的日子,往前推開光是一天,加持是七天七夜,黎民請貔貅的日子是9日,恰好是貔貅開光的最佳吉日為貔貅開光的,這下才更加放心的佩戴。

貔貅開光黃道吉日是什麼時候?

貔貅吊墜在佩戴時有什麼忌諱,開光以後的貔貅在佩戴上有什麼忌諱?

貔貅是用來吸財氣的,擺設的時候要面向外,不能面向自己,否則會吸自己的氣。作為吊墜戴在身上,它的嘴巴必須保證向前,不要對著自己身體,如果實在無法,還是選擇戴別的飾物好了,因為貔貅實在禁忌多多。 不宜汙穢,被汙穢後用清水洗滌。受損則視為擋災,不宜再掛。可放在窗前或門前。開光以後的貔貅在佩戴上有什麼忌諱?...

貔貅的功效與作用是什麼?貔貅的作用是什麼?

貔貅是佛教的靈寶,是可以旺運和招財的。很多人直接結緣貔貅之後,發現貔貅的作用是非常強大的。其實送人貔貅就是送給他乙份好運,乙份財富,是一種吉祥的象徵,當然其中帶有很多的感情。貔貅是可以辟邪保平安 旺運招財富的,送給親人朋友是極好的。像吉照堂的正宗開光貔貅,受眾緣主非常多,很多緣主結緣吉照堂的開光貔貅...

貔貅和饕餮的區別,饕餮和貔貅是什麼關係?

貔貅 貔貅 拼音 p xi 別稱 辟邪 天祿 是中國古書記載和漢族民間神話傳說的一種兇猛的瑞獸。貔貅有嘴無肛,能吞萬物而不洩,只進不出 神通特異,故有招財進寶 吸納四方之財的寓意,同時也有趕走邪氣 帶來好運的作用,為古代五大瑞獸之一 此外是龍 鳳 龜 麒麟 稱為招財神獸。從古至今,上至帝王 下至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