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的查詢密碼是什麼,信用卡的查詢密碼是什麼 信用卡初始查詢密碼

時間 2021-08-11 18:04:19

1樓:匿名使用者

信用卡查詢密碼,指持卡人進入**銀行或網上銀行進行查詢時必須輸入的密碼。

信用卡查詢密碼是持卡人在開卡時自行設定的6位數字密碼。刷卡的密碼為交易密碼,信用卡開卡必須設定查詢密碼,而交易密碼可以選擇性設定。網上銀行的查詢密碼是指不開通個人網上銀行而使用網上銀行的公共客戶登入時使用的密碼。

登入**個人網上銀行然後點卡號登入,查詢信用卡餘額或明細,此時需要用到查詢密碼查詢密碼,是開卡時設定的和取現密碼不一樣的密碼。但如果你改過取現密碼查詢密碼是不變的,還是你原來開卡的時密碼。如果查詢密碼不記得了,不需要掛失,可以憑本人身份證到櫃檯直接重新設定。

隨著**銀行和網上銀行不斷完善,這些自助渠道將為客戶提供越來越便捷的服務。當客戶通過使用這些自助服務,完成賬務處理而節省了時間的同時,也要注意個人資訊的保密度保護個人資訊。所以查詢密碼的作用是不能小覷的,它和交易密碼一樣,也需持卡人注意保密,不能輕易示人。

因此在進行卡片啟用時,有必要同時設定交易密碼和查詢密碼,保護信用卡安全。

請在此輸入您的回答,每一次專業解答都將打造您的權威形象

2樓:康波財經

信用卡查詢密碼是什麼?忘記密碼怎麼辦?

3樓:招商銀行

您可以致電我行信用卡服務**或通過信用卡**設定6位數字信用卡查詢密碼,查詢密碼只需設定一次,您名下所有卡片都可使用,首次開卡時設定立刻生效。查詢密碼用於:1.

信用卡網上銀行登陸密碼;2.信用卡網上**使用密碼;3.信用卡積分兌換(除店面積分+金額兌換需使用交易密碼);4.

信用卡網上支付;5.**服務**驗證身份。

4樓:奉昂拜巧雲

如是招行信用卡,查詢密碼用於:

1.信用卡網上銀行登陸密碼;

2.信用卡網上**使用密碼;

3.信用卡積分兌換(除店面積分+金額兌換需使用交易密碼);

4.信用卡網上支付;5.**服務**驗證身份。

5樓:匿名使用者

信用卡在申請的時候會有兩個密碼:一個是交易密碼,一個是查詢密碼,交易密碼是銀行寄給你的,查詢密碼是你自己設的。

不記得了可以打**問銀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剛開始給你的密碼函裡面的密碼。你啟用卡的時候不是都用到的麼

7樓:

你沒修改過查詢密碼吧,那就是初始密碼.

可能身份證號碼的後六位.你試試看.

不行的話打工行客服解決.

8樓:john哥的美食頻道

辦卡是肯會有個初始密碼,如果不知道打**問一下銀行

信用卡的查詢密碼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是打**或在手機銀行 網上銀行查詢賬單等資訊時用到的密碼,一般是六位數字,可以打信用卡中心**設定或修改

10樓:康波財經

信用卡查詢密碼是什麼?忘記密碼怎麼辦?

信用卡的查詢密碼是什麼 信用卡初始查詢密碼

11樓:鑽誠投資擔保****

大部分的

bai新信用卡是du

12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密碼是在啟用過程當中設定,也可以單獨致電信用卡中心設定。

招行信用卡的查詢密碼是什麼,招商銀行信用卡的查詢密碼是什麼東西

就是你登陸招行信用卡網上銀行的那個密碼。你第一次用招行信用卡在網上買東西,首先要去開通訊用卡的網上支付功能。招行信用卡的網上銀行時預設開通的,但是你需要在裡面設定密碼之後才能進行取現,刷卡和網上消費的操作。http creditcard.cmbchina.com 你進入這個 後,右邊有一個按鈕 開卡...

信用卡用密碼嗎,信用卡初始密碼是多少

你好,1,信用卡一般不一定非得使用密碼,無密碼如廣發銀行,招商銀行等信用卡不需要輸真實密碼也可消費,主要是確認本人在pos單上的簽名.是否和您卡背面或申請表上的簽名一致 2,信用卡開卡一般都 要使用密碼.開卡需要知道的是,卡號,身份證號,手機,或住宅 個別銀行需要開卡後憑填表時的手機和固定 撥打銀行...

怎樣辦理信用卡,如何辦理信用卡!辦理信用卡的條件

在網上就可以申請,或者櫃檯,但是必須開據流水工資證明 您好,申請招商銀行信用卡最主要的條件是年滿18 60周歲,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必備申請檔案為身份證明影印件和工作證明檔案,若您能提供其它的財力證明檔案,將更有助於我們對您個人情況的了解以及信用額度的判斷。詳細申請資料如下 1 身份證明 一般是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