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開光玉佛手的問題,急求,玉佛手吊墜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14 21:32:07

1樓:清藍居士

閣下提問的時候,能否條理清晰些。

然後分下段落和標點。

我實在是看得暈。

另外,如果我沒有理解錯你的意思的話。那麼你的玉佛手不要再戴了。這個情況戴著反而不好。

你如果可以提供下準的出生時間,我可以建議你戴什麼的。

2樓:金象同學

佛像一般不能戴,不尊敬,折福啦。半身佛像等更不能戴。

”雕刻流通佛像有正規準繩,不是想到就可隨意而作,詳參《佛說造像量度經》及各經書。現代人雕刻、繪畫或製造佛像,很多用所謂藝術角度任意而為,或只雕畫頭部、手部、雙足;這樣都不如法且有罪過,肢體不全聖像更不可請供。另外聖像、**、咒語及法器圖案,不可印衣物或紋身,穿者紋者也折福招罪。

​不適宜將佛像或聖號 ,造成手機的掛飾,會有好大過失,削減福報的。印年曆或月曆卡也一樣,若印上佛像及**,到過時後則不知怎麼處理?有可能被丟掉,那就罪大了!

不丟的話,也有機會夾在書中當書籤用,便構成褻瀆之罪;大家必需謹慎,不可隨俗任意而為。 ”~常觀世音**

3樓:

廁所是汙穢的地方,當遠之

玉佛手吊墜是什麼意思

4樓:南陵不笑生

玉佛手吊墜寓意:佛手形體獨特,仿之頗堪賞玩;而其名又如指“佛祖之手”,陳設可避災禍;“佛”與“福”音近,又滿足了人們祈望吉祥的心理;佛手多指,“指”與“子”諧音,佛手也有多子多孫的吉祥寓意。因此,佛手在明清成為玉雕中常常表現的題材。

佛手亦稱“佛手柑”,芸香科,為枸椽的變種。常綠小喬木或灌木,葉互生,長橢圓形,葉緣有鋸齒。果實冬季成熟,色澤鮮黃,基部圓形,上部裂開如指,可入藥。

原產亞洲,我國南方各地均有栽培。

清代玉器中仿生製品增多,鳥獸蟲魚,各色植物都有表現,且多能窮形盡象,精益求精。有時還能巧作構思,新增情趣。仿生玉器中產生了相當數量的精彩作品。

玉佛手吊墜玉雕鑑賞:

佛手本為植物,但在名字和形狀上卻與佛有著不解之緣,再加上有著同寺廟中佛像相似的金黃色,人們願意將它當做是佛祖之手。因此,佛手被視為能夠受到佛祖保佑之物,有辟邪消災,求得平安和幸福的寓意。

手”,幫助人類創造了世界,也幫助人們傳遞感情。語言、眼神、手勢是人與生俱來的三個交流資訊的工具。通過雙手的辛勤勞作使我們變得富足。所以,玉佛手也象徵著富足的生活。

除此之外,玉佛手蘊含了大量的美好的內涵,“佛”與“福”發音相近,“手”和“壽”發音相近,同時表達了人們對“福壽雙全”的期望;另外,佛手還多指,“指與子”的諧音,因此也象徵著家族興旺,子孫滿堂。總之,佛手擁有非常多吉祥,以及喜慶的寓意。

5樓:淘玉紫軒閣

佛手形體獨特,仿之頗堪賞玩;而其名又如指“佛祖之手”,陳設和配飾可避災禍;“佛”與“福”音近,又滿足了人們祈望吉祥的心理;佛手多指,“指”與“子”諧音,佛手也有多子多孫的吉祥寓意。

佛手亦稱“佛手柑”,芸香科,為枸椽的變種。常綠小喬木或灌木,葉互生,長橢圓形,葉緣有鋸齒。果實冬季成熟,色澤鮮黃,基部圓形,上部裂開如指,可入藥。

原產亞洲,我國南方各地均有栽培。參考和借鑑淘玉網知識

6樓:匿名使用者

材質是玉,造型是佛手的吊墜。

7樓:月則語

佛手亦稱“佛手柑”,芸香科,為枸椽的變種。常綠小喬木或灌木,葉互生,長橢圓形,葉緣有鋸齒。果實冬季成熟,色澤鮮黃,基部圓形,上部裂開如指,可入藥。

原產亞洲,我國南方各地均有栽培。

佛手形體獨特,仿之頗堪賞玩;而其名又如指“佛祖之手”,陳設可避災禍;“佛”與“福”音近,又滿足了人們祈望吉祥的心理;佛手多指,“指”與“子”諧音,佛手也有多子多孫的吉祥寓意。因此,佛手在明清成為玉雕中常常表現的題材。但像這件玉佛手,材質精良,雕琢逼真,指數如此多的,還十分罕見。

清代玉器中仿生製品增多,鳥獸蟲魚,各色植物都有表現,且多能窮形盡象,精益求精。有時還能巧作構思,新增情趣。仿生玉器中產生了相當數量的精彩作品。

此器圓雕一折枝帶葉的佛手果,下方襯一小佛手。佛手約從三分之一高處開始裂指,各指雕琢豐滿自然,變化多樣。這是一件優秀的仿生作品。

玉石 佛手瓜的含意是什麼

8樓:三川行

“佛手”諧音福壽,另外,佛手多指,“指”與“子”諧音,這樣和古代多子、多孫、多福的觀念相符合。

另外,佛手瓜因為所送之人,也可寓為:一掌乾坤、得心應手等。

9樓:匿名使用者

佛手原是一種形狀奇特的柑橘果實,果實有裂紋如拳,或張開如手指,通稱為“佛手”。“佛”與“福”諧音,佛手就是福手。一般,佛手與桃子、石榴一起被稱為“福壽子三多”,即多福多壽多子。

買的開光的佛手應放在家裡的什麼位置

10樓:輪孈道

掛件應該平時會佩戴,如果開過光的最好洗澡、睡覺的時候摘下來。

家裡擺放的話可以放到高處(一般能夠著的地方就可以,不用掛到房頂),如果家裡有佛龕的話放到佛龕裡最好。

送玉佛的含義

11樓:匿名使用者

佩戴玉佛是為了保平安 關係到了一定程度送玉佛也可以 還是比較普通的話送這個她也不會接受

12樓:武術無先手

可以呀 玉佛女生戴不錯的 看的也大氣 你要是捨得花錢 找人“開光“

翡翠需要開光嗎

13樓:淘翡翠工作室

翡翠是否需要開光與信仰有關。

若是相信翡翠需要開光才有靈性的,則需要開光;不相信,則不需要開光。

所謂翡翠開光只是一種宗教信仰,毫無科學依據的。

翡翠開光的方法是:用紅繩把翡翠繫好,然後用紅布或紅紙包好,再找一僧人或尼姑(也就是出家人)對著念三遍平安咒。

14樓:守望者馨緣

可以,最好隨緣開光。

南無阿彌陀佛!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喜好,考光會有善神**保佑!

急求關於高考歷史複習的問題,急求!!!關於高考歷史複習的問題

不知道你是什麼樣的教材,是不是政治經濟文化分開的。如果是合起來的,可以買個歷史朝代表,簡版的就行,中華書局有一版,做成了 的,定價也就十塊錢。你買了以後可以往上面補充你要考試的內容。其實最好是你自己做乙個總結,尤其是如果你是分成政治經濟文化的。抄書是很有助於記憶的。你可以準備不同的本子,比如政治上的...

急求關於補習英語的問題

首先,你要確定自己的學習目標,這樣可以鞭策自己其次,足夠的學習時間,學英語不是一步登天的事,需要一段時間的積累。再次,你要掌握一種適合自己的方法,推薦母語自然學習法 我一直用這個方法教我的學生,效果非常好,就是0基礎,半年左右就能跟老外對話沒問題 第四,找到乙個能引發你學習興趣的老師,我的很多學生一...

關於vb的問題!!!急求!!!vb的運算問題!!

if a i max and i 20 thenmax a i i i 1 end if 錯誤 了 應該增加乙個迴圈語句。vb選擇題,高手來!等,求指導,求解答。1 b 還可以以編譯程式的方式執行 2 a word excel access都可用vba 3 b exp 指數函式,返回值是小數 l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