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理工學院2019學年第一學期籃球理論期末考試試題答案

時間 2021-10-14 21:32:07

1樓:睡

一1.1891 詹姆斯.奈史密斯

2.4 12

3.2 1994 12 8

4.5.持球突破 定點跳投 低位單打 急停跳投6.2—3聯防 3-2聯防 2-1-2聯防 盯人防守7.跳步急停 跨步急停

2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 你太帥了!標準試題 一字不差!!!! 把我剛找的給你點

1. 2023年 詹姆斯•奈史密斯創造的。

2. 4節 12分鐘

3. 2名 1994 第十二屆 第八名

4. 5

5.。 持球突破 、定點跳投、低位單打 急停跳投四種

6. 2-3聯防)、( 3-2聯防 )、2-1-2聯防)和 (盯人防守

7.(跳步急停)和(跨步急停)。

1.2.

3.對4.錯

5.對1.a

2.b3.a

4.5.d

1.左手護住球,右手托球,右手上臂與水平呈45---50度範圍.瞄準籃框前沿(如果不是擦板的話)用手指把球呼出去.

球在空中應該是向自己的方向迴旋的.球出手後別急於收回手,在空中保持1秒鐘左右

2.確定中樞腳

1、隊員雙腳著地接到球,可以用任一腳作中樞腳。一腳抬起的一剎那,另一腳就成為中樞腳。

2、隊員在移動或運球中接到球,他可以按下列情況停步並確定中樞腳:

(1)如果一腳正接觸地面:

a、雙腳同時著地,則任一腳都可以是中樞腳。一腳抬起的一剎那,另一腳就成為中樞腳。

b、兩腳分先後著地,則先觸地的腳是中樞腳。

c、一腳著地,隊員可以跳起那只腳並雙腳同時著地,則哪只腳都不是中樞腳。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題弄成nba資料,被nba毒害的孩子···

4樓:

為什麼在小龍女跳崖後16年,楊過的左手就天下無敵?

洛陽理工學院可以專公升本嗎

專公升本的話,一般是只能報考本省的學校的。這是在省教育廳 上看到的 專公升本 的全稱為普通高校優秀專科畢業生進入本科階段學習。這就已經界定只要是經國家計畫內統一招生錄取的2008年河南省全日制在校應屆普通高職高專畢業生,綜合測評成績優良以上,且未受過紀律處分者,均可申報。但是,考生需注意,專公升本 ...

東莞理工學院宿舍,請問東莞理工學院宿舍情況如何?幾個人一間房,能不能帶電腦。環境怎麼樣?

20121212我知道 宿舍有四人住 1500元 和六人住 1100元 的,大部分都是四人住的,大一可以帶電腦,冬天有熱水啊,不過得買熱水卡,停水倒不會,當然可以玩電腦,隨便你玩到幾點,宿舍晚上11點半就不能出入了,不然登記為晚歸,會通報批評的。 塵暗淡 關於宿舍問題,松山湖這邊17級大部分都是六人...

泉州理工學院好還是閩南理工學院好

朶愛 那還用說 泉州理工只有專科 閩南理工有專有本 肯定是閩南理工比較好一點啦 當然閩南理工好,985和211工程院校,c9聯盟高校之一,閩南理工學院全國唯一高考改革國家試驗田地,每年畢業學生百分之七十出國留學深造。具資料分析每年畢業三萬人中就會產生一名院士。2018年閩南理工新增了英國皇家院士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