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東部華僑城,要提前預約嗎,深圳東部華僑城門票要提前一天買 當天買能用麼

時間 2021-10-19 23:31:33

1樓:

不需要提前預定,可以直接買票進去。

1.可以在網上**,便宜一點

2.現場可以直接買,也不需要提前預定,直接到門口購買即可,不過是沒有折扣。

東部華僑城位於中國深圳大梅沙,佔地近9平方公里,是由華僑城集團斥資35億元精心打造的世界級度假旅遊目的地,是由國家環境保護部和國家旅遊局聯合授予的首個 “國家生態旅遊示範區”。

東部華僑城是國內首個集休閒度假、觀光旅遊、戶外運動、科普教育、生態探險等主題於一體的大型綜合性國家生態旅遊示範區,主要包括大峽谷生態公園、茶溪谷休閒公園、雲海谷體育公園、大華興寺、主題酒店群落、天麓大宅等六大板塊,體現了人與自然的和諧共處。

華僑城以"規劃科學,功能配套齊全,城區環境優美,風尚高尚文明,管理規範先進"為規劃,以“讓都市人迴歸自然”為宗旨,定位於建設成為集生態旅遊、娛樂休閒、郊野度假、戶外運動等多個主題於一體的綜合性都市型山地主題休閒度假區。

主要景點

主要包括:大俠谷生態樂園、茶溪谷度假公園、茵特拉根小鎮、海菲德小鎮等。

東部華僑城還精心打造了《天禪》、《天機》、《天音》、《天籟》等多臺文化演藝專案,每年的春夏秋冬,還會分別推出“山地採茶節”、“山海放歌節”、“國際茶藝節”、“山地祈福節”等主題活動,深圳田維為廣大遊客帶來無限精彩。

兩個主題公園

大俠谷生態樂園以“人與自然”為主題,集山地郊野公園和都市主題公園於一體,實現了自然景觀、生態理念與娛樂體驗、科普教育的創新結合,主要包括水公園、峽灣森林、海菲德小鎮、生態峽谷和雲海高地等五大主題區,自然奇幻的主題樂園為遊客帶來不一樣的歡樂體驗。

大俠谷茶溪谷度假公園呈現了一個綠的世界、花的世界、中西文化交融的世界和休閒度假的世界,體現休閒度假旅遊文化,主要包括:茵特拉根、溼地花園、三洲茶園、茶翁古鎮以及水上高爾夫練習場、屋頂可開合式網球館、東部華僑城大劇院等。茶溪谷將建造一個滑雪場,為遊客打造一個南國浪漫雪世界。

三座旅遊小鎮

茵特拉根小鎮擷取歐洲瑞士阿爾卑斯山麓茵特拉根的建築、賽馬特的花卉、謝菲爾德的彩繪等多種題材和元素,實現了中歐山地建築風格與優美自然景觀的完美結合,溫馨的主題街區、古老的森林小火車、典雅的度假酒店、茵特拉根溫泉、東部華僑城大劇院、水上高爾夫、網球館等,在山谷間創造出一個美得像童話世界的山地小鎮。

不出國門遊瑞士-茵特拉根小鎮

海菲德小鎮以葡萄酒文化為主題的美洲風情小鎮,原木與磚石相結合的建築溫馨質樸,系列銅雕展示了從葡萄採摘到紅酒釀造的全過程,演繹了19世紀美國加州納帕山谷的紅酒小鎮風情。主要包括天幕、海布倫宮、紅酒體驗館、自釀啤酒屋、湖畔美食廊、小鎮客棧等特色專案,為遊客精心打造了一處與紅酒約會的陶醉之鄉。

茶翁古鎮是茶文化的鑑賞區和中心服務區,也是環境幽雅的遊客休憩區。遊客可以品茶餐、嘗茶點、吃土菜、觀茶戲、飲茶酒,深入瞭解茶禪文化;還可以在茶藝坊、茶酒坊、陶藝坊親身體驗採茶、製茶、做陶的樂趣。

2樓:first莫問

中文名稱

深圳東部華僑城

地理位置

廣東省深圳市鹽田區

開放時間

週一至週五:09:30~17:30 週末、節假日:09:00~17:30

景點級別

國家級旅遊度假區,aaaa級景區

門票**

大俠谷:200.00元 茶溪谷:180.00元著名景點

大俠谷瀑布、火鳥山谷、四季花田、茵特拉根小鎮、茶翁古鎮建議遊玩時長

1-2天

適宜遊玩季節

四季皆宜

所屬國家

中國所屬城市

廣東省深圳市

類似景點

世界之窗、甘坑客家小鎮、歡樂谷

3樓:朱朋義

東部華僑城,禮拜六禮拜天,都不用提前預約嗎

週日(4月14日)去深圳去東部華僑城茶溪谷自駕需要預約通行嗎

深圳東部華僑城門票要提前一天買?當天買能用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當天當然也可以買呀,只有那些票務**是需要提前一天買,否則人家哪有那麼容易在那麼短時間拿到折扣票。可以去售票點當天買票入園的

東部華僑城大峽谷有什麼好玩的,深圳東部華僑城大峽谷都有什麼好玩的

深圳東部華僑城大峽谷坐落於中國深圳大梅沙,占地近9平方公里,由華僑城集團斥資35億元精心打造,是國內首個集休閒度假 觀光旅遊 戶外運動 科普教育 生態探險等主題於一體的大型綜合性國家生態旅遊示範區,主要包括大俠谷生態公園 茶溪谷休閒公園 雲海谷體育公園 華興寺 主題酒店群落 天麓大宅等六大板塊,體現...

深圳東部華僑城出事遊樂專案詳細,深圳東部華僑城出事遊樂專案詳細資料?

受軒昂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業內人士向新快報報料稱,太空迷航 專案的運作原理是 12個飛行模擬艙密閉於乙個大的離心旋轉倉內,高速旋轉的情況下產生離心力,使身處其中的人產生失重或超負荷感。這個遊戲存在相當大的風險,國外已經禁止了。該人士說,離心倉執行時倉內必須持續供氧,在高速旋轉時很容易產生靜電,當靜電...

從石岩萬聯怎麼去東部華僑城,深圳石岩到東部華僑城怎麼去

公交線路 m378路 380b線 觀光1線 909路,全程約58.5公里 1 從石岩萬聯步行約30公尺,到達萬聯商場站2 乘坐m378路,經過17站,到達油松工業區站 也可乘坐635路 3 乘坐380b線,經過40站,到達梅沙醫院站4 乘坐觀光1線,經過1站,到達東部華僑城總站5 步行約100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