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東部華僑城住山頂好還是住山下好

時間 2021-06-16 22:17:49

1樓:匿名使用者

住山上的黑森林酒店不錯,他的主題風格與山上的茶溪谷風格很接近在東部華僑城遊玩很方便。黑森林離茶溪谷就一路之隔,去大俠谷也很方便。瀑布酒店在半山腰離大梅沙很近,去大俠谷也比較方便,有酒店vip專用通道進入。

去大梅沙和梅沙路口的海鮮街比較方便。如果有自己的車住那家酒店都一樣的,東部華僑城的酒店都挺好的主要是硬體和環境,服務嘛中國的服務業就那樣了呵呵

2樓:剛絲佳佳

這要看你想怎麼玩啦,不知道是否想住在酒店玩兩天遊的東部華僑城呢?

你所提問的兩個酒店的主題不一樣

瀑布酒店以水為主題,進入酒店大堂,像進入一個奇妙的海底世界,連客房走廊的牆壁都有一些雕刻的魚兒。

黑森林以瑞士咕咕鐘童話為主題的一個酒店,想找加童真,或者有帶小朋友建議入住在這,體會一下在一個世外的桃源,瑞士一關的小鎮,感受國外的風情,個人感覺不錯。

希望對你有幫助哈,碼字不易哈…………

住得舒心,玩得開心哦

3樓:自遊e派網

可以到網上看看,門票酒店,意想不到的驚喜

4樓:獨孤宸廣

山上,萬一下大暴雨.......

深圳東部華僑城怎樣!山上好多房子跟香港一樣!

5樓:包勝燕

生活水準能跟上香港就很不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