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有裂紋還值錢嗎,翡翠內裡有裂紋還值錢嗎?

時間 2021-10-19 20:00:50

1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翡翠有裂紋價值都會被貶低,若是裂紋比較小,還是挺值錢的,如果是裂紋比較大,就會變得不值錢了。翡翠的裂紋是指凡是在一些已拋光的翡翠表面,用指甲刮摸、可感到明顯阻礙的紋理,即可視為裂紋;裂紋較明顯的翡翠,其價值至少會降低三分之一以上。

裂紋是翡翠由於天然或人為等原因,在外力作用下出現的裂痕,比較明顯。可能是在地質過程中受應力形成的剪下或張性裂隙, 並沒有被後期礦物癒合, 也有可能是石料在開採加工或飾用過程中受到破壞產生,裂紋幾乎無法對裂縫兩邊的翡翠起到粘連和牢固的作用,一般肉眼可見。

翡翠是由以硬玉為主的無數細小纖維狀礦物微晶縱橫交織而形成的緻密塊狀集合體。所以翡翠是一種硬玉,其硬度在6.5—7之間,算是比較硬的玉石。

換個角度來看,比較硬的東西都比較“脆”。所以翡翠如果在生活中保養不當,就很容易碎掉,有裂紋的翡翠則增加了碎的風險,所以,有裂紋了往往都是會被貶值的。

其實,對於有裂紋的翡翠還值不值錢沒有相應的衡量標準。比如說低檔次的翡翠,有裂紋沒裂紋**幾乎沒有影響,如果是幾十萬或者上百萬的高檔翡翠,即使只有條很小裂紋,價值可能就會降低一大半,相對來說,就變得不值錢了

2樓:紫茉奶奶

有裂痕的翡翠手鐲帶上對身體不好嗎?買回家仔細放大看有裂痕,帶過一段時間中途發生兩放身體有心煩意亂,以前從沒有過

3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不好說,如果種水好,可以加工成別的圖案。**呢?望採納

翡翠玉手鐲裡有多處裂紋 是不是就不值錢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條手鐲不光是有裂紋的問題,而且色也不對,是染上去的,這是假貨

5樓:

如果指甲劃表面沒有感覺就是石紋,有感覺就是裂紋,裂紋多是不值錢的,石紋多檔次不高,但是你錯了a貨翡翠裡面實際上很多都是有石紋、裂紋的。主要還要看你多少錢買的東西,**低難免會遇到檔次低的東西,**高也不一定沒有石紋

6樓:玉軒緣翡翠

不是很明顯的話是不會影響**的,你不要這樣想,翡翠是天然形成的,有點石紋是不可避免的,幾萬的東西還不是有很多的石紋,要是不件東西完美的連石紋都沒有了,我們就要懷疑是不是b貨了

7樓:會思考的蘆薈

裂紋有內外之分,內裂和石紋一樣外表摸不出來,能摸出來的都是外裂。有裂的手鐲能有無裂的一半價就不錯了。所以在選手鐲的時候要細看細看再細看,只注意是否a貨是遠遠不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有裂紋很正常 值錢不值錢還得看實物

9樓:_月淺燈深

裂是怎麼樣的?是裡面的嗎?要看怎麼樣的裂才能判斷是否值錢

翡翠內裡有裂紋還值錢嗎?

10樓:用材蔣安夢

翡翠有裂紋,相當於原價位的一半到三分之一。如果裂紋太明顯,那價錢還要下降。

11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有裂紋

雖然對價值有影響

但是,僅憑這樣的描述

較難判定,物件整體價值

您需要提供圖來看

才能幫您判定 謝謝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翡翠有裂紋還值多少錢

12樓:竭渺

這種成色較差,沒有紋裂**就不高,有這麼大一條裂,小幾百塊錢吧。

翡翠手鐲有裂紋值錢嗎?

13樓:翡翠愛好者

1、你先拿手去摳一下,看能不能感受到斷裂的感覺,如果有就是裂,沒有的話,那就是石紋;

2、無論是裂還是石紋都對翡翠的價值有影響,只是影響得多與少罷了,通俗一點說,有紋的鐲子還是可以賣掉的,有裂的鐲子除非是做一些鑲金等方式處理一下,不然基本不會有人去買了;

3、不知道這道印子是你後來碰出來的,還是本來就有的,如果是本來就有的話,看走向像是石紋,從**上看你的鐲子,質地太粗,也沒有水頭,色澤方面至少從**看偏灰,這個價值比較低。

14樓:翡翠加工商

肉質比較粗,水頭幹,幾百塊錢

翡翠手鐲有了裂紋就不值錢了嗎

15樓:若楓

未必,裂有大小,有橫縱之分,還有內裂,外裂。有的裂對**影響不大!有的就不能要。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照理來說是這樣沒有錯的,

翡翠有裂紋還值多少錢,翡翠手鐲有裂紋,還值錢嗎?

這種成色較差,沒有紋裂 就不高,有這麼大一條裂,小幾百塊錢吧。翡翠手鐲有裂紋,還值錢嗎?翡翠手鐲,追求完美,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是佩戴牢固和保值公升值潛力的保障。有裂紋,會極大影響 一般會比正常市場 要便宜不少。還有一定價值,不過大打折扣,要是能工巧匠,依據裂紋形態重新雕琢,也許會公升值。有裂紋,...

怎樣看翡翠手鐲上的酸裂紋,翡翠的鐲子有裂紋怎麼辦

淘翡翠工作室 翡翠沒有酸裂紋的說法,只要酸蝕紋的說法。酸蝕紋是b貨翡翠的重要特徵,是翡翠人工化學處理的過程中在強酸的作用下形成的特有紋路。其特徵是光照下可見內部凹凸不平,放大看呈絲般網狀結構。辨別酸蝕紋的方法是 1 使用放大鏡看翡翠內部是否有絲般網狀結構 2 使用強光手電看,光源離翡翠10cm,從下...

翡翠鐲子表面變黃,翡翠手鐲有了裂紋之後變黃了怎麼辦

是真的翡翠!只能說是後期沒有注意造成的!一般假的翡翠是會退色,但是沒有增加色的!有什麼問題可以到我空間去看看,那裡有很多關於翡翠的事 象你說的情況如果鐲子在購買的時候並沒有黃色的斑塊的話,那麼後期佩戴更不應該出現斑塊的,除非是當時沒有注意,後期發現的。如果是後期形成的那麼兩種可能吧,第一種就是簡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