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沒有大便拉出,胃口不好(大多數只能吃下半碗),只吃不拉

時間 2021-10-19 19:58:49

1樓:紅勃

病情分析:您好,1,飲食中必須有適量的纖維素.2,每天要吃一定量的蔬菜與水果,早晚空腹吃蘋果乙個,或每餐前吃香蕉1-3個.

3,主食不要過於精細,要適當吃些粗糧.4,晨起空腹飲一杯淡鹽水或蜂蜜水,配合腹部按摩或轉腰,讓水在腸胃振動,加強通便作用.全天都應多飲涼開水以助潤腸通便.

2樓:

你好,便秘**:1)每天早晨起床後飲用一杯溫白開水,或加入少量食鹽的有淡鹹味的白開水,可以增加消化道水分,有利於排便.2)要養成大便的衛生習慣.

每天晨起或早飯後或睡前按時解大便,到時不管有無便意都要按時去廁所.只要長期堅持,便會養成按時大便的習慣.  3)平時要多吃含纖維素的蔬菜(韭菜,芹菜,菠菜等)和新鮮水果.

要鼓勵適量喝水或飲用蜂蜜水,大棗,芝麻和胡桃等,這也有潤肺通便的作用.  4)堅持體育鍛煉能改善胃腸的蠕動,提高腹部和會**肌肉的肌力,從而有利於保持大便通暢  5)便秘嚴重者,可適量服用緩瀉劑如蜂蜜,大黃或使用開塞露,甘油灌腸等.

幾天沒拉大便,想拉拉不出,今天都是硬拉出來的但很臭。 我每餐只吃一點,會不會是吃的太少了所

3樓:梁氏網上中醫院

這是腸胃熱便秘,中藥方:大黃、厚朴、枳實、芒硝(後下)各十克,水煎服。二劑。

4樓:匿名使用者

he first was to keep

小狗好幾天不吃飯,也不大便,天天睡覺沒精神,只喝水,怎麼辦?可以有4,5天沒怎麼吃東西了,也不拉

5樓:吃士多啤梨的蟲蟲

1.可能是積食了,可以喂它吃點健胃消食片。

2.便秘的話,先開露塞,幫狗狗解決便秘問題。

版3.去摸權摸腳墊的肉肉是不是有點硬的,鼻頭是不是幹的,如果不是,就是無聊了,帶它出去逛逛。如果是的話,就是感冒了,兌水吃一些消炎藥。

6樓:匿名使用者

開露塞,先拉出來再說。如果用藥也不能拉出來,只能去醫院了,不管怎麼樣先拉出來,解決了便秘的問題再說。

7樓:

如果是未成年的狗,就沒事。我養的狗比較多了,你的狗這種情況比較常見,它能喝水就沒事的,不要擔心。小狗本來就吃不了多少東西。喜歡睡覺也正常

8樓:匿名使用者

摸摸腳墊的肉肉是不是有點硬的,鼻頭幹的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以上症狀就是無聊

10樓:匿名使用者

積食了吧? 吃點健胃消食片

早上沒有胃口怎麼辦,狗狗胃口不好怎麼辦?

早上提前半個小時起床試試吧,我以前也是和你一樣,早上起來就是覺得沒有胃口,但是又很餓.每次總是餓到吃中飯.現在換了工作,公司提供早飯,每天起來我也不吃早飯,到公司需要半個小時的路程,等到了公司吃早飯,就覺得胃口蠻好的 土鱉俠 喝少許熱水,別喝多,一會就想吃了。狗狗胃口不好怎麼辦? 林學禮 首先 不能...

大便隱血實驗前3天能不能吃雞蛋,大便隱血實驗前三天不必禁忌的食物是什麼

你好!可以吃雞蛋,但不能吃肉類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應該可以的,ob實驗不能吃的是動物血,肉類,動物內臟,鐵劑和綠色蔬菜 可以吃雞蛋,但不能吃肉類 大便隱血實驗前三天不必禁忌的食物是什麼 便潛血在醫學診斷中起著無法替代的作用,常常用於出血 惡性腫瘤的診斷與篩查。還可以結合糞便的顏色來協助鑑別診...

8歲小孩3天4天大便是什麼問題

你好。你的孩子嚴重宿便。8歲的孩子習慣性便秘,一是和飲食結構有關 二是和腸管疾病有關 三是吃得少 四是喝白開水少 五是運動少或不運動。第一種情況飲食不均衡,挑食偏食,不吃蔬菜,只吃葷菜。或者吃的食物過於精細,造成腸蠕動緩慢,便意不強烈。可以逐漸改變飲食結構,最終做到一天排便一次。第二種情況腸管本身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