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銀幣價格高是騙人的還是真實的

時間 2021-10-17 23:51:49

1樓:說兩句實話給行

近現代廣大百姓歷經苦難,衣食不保,加之幾經政權更替廢幣,就連個銅鎊都拿去換衣食了,哪有留存所謂的量?偶有遺漏,也被早期收藏者收藏了,不要說珍品,就連普品大頭對絕大多數人來說,也只是個傳說了!真品價值真的很高!

但得到真品銀元的概率很低,市面所見基本是仿品。

2樓:熱血已懵

宣統三年大清銀幣壹圓,共有5個版本。其中曲須龍是正式大量鑄造發行的,目前交易**2500元/枚左右。

其他4版反龍,大尾龍,長鬚龍,短鬚龍當時未稽核通過,所以只有數枚樣幣而已,因為稀少,這4版的價值分別都在百萬元。(根本遇不到,遇到了也需有極強的財富。)

附資料圖:曲須龍(正式發行版)

長鬚龍(試鑄樣幣)

3樓:aa龍崗村夫

**很難看出真假,有多重,平均在26.克左右 如果是真的,也就幾千塊錢。

4樓:

請問大清銀幣長鬚龍簽字版多少錢?

5樓:矽溶膠

我這裡有一個短鬚龍的 在泰國農村收購的 收購三個版本的 一個宣統三年 一個是中華**共和國紀念幣 還有一個是千手觀音日月守護銀元

稀罕的大清銀幣宣統三年簽字版長鬚龍直徑45.3重量37.8克**是多少錢?

6樓:

朋友,你這樣提問,很難得到滿意答案。沒有圖,別人都不知道你的寶物長啥模樣,亦不知道真假,如何幫你鑑定價值?你說對不?有圖一目瞭然,無圖兩眼一抹黑。上圖說話!

怎樣鑑定五元大清銀幣的真假,大清銀幣宣統三年伍圓求真假

分幣之戀 金銀幣鑑別三招 收藏拍賣導報 目前,市場上假幣太多,特別是國內的早期金銀幣。如何用快速 簡便的方法識別金銀幣,是錢幣收藏者必須要掌握的方法。經過研究和驗證,筆者總結出一種簡便的鑑別方法,這種方法只適合普通的金銀幣,特別是世界硬幣中的金銀幣,如果是珍稀幣,那麼建議您還是找有關專家或專門鑑定單...

大清銀幣值多少錢 有圖,宣統三年的大清銀幣值多少錢?(有圖)

我出手一個大清銀幣跟你這一樣的128萬 陶心齋主 大清銀幣 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4000左右,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亨通彩運 老的真品 一千元左右。宣統三年的大清銀幣值多少錢?有圖 鮮花盛開的時候 宣統三年的大清銀幣值3520元到8.8萬之間。我有一個大清銀幣不知道能值多少錢 我是真假美猴王...

關於宣統三年銀幣,價值高嗎,宣統三年的 大清銀幣 現在值多少錢?

萌萌旅行 關注老孟收藏不迷路,不定期更新錢幣收藏 表!前言現在銀幣是市場的熱門品種,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現在銀幣的 非常高,動不動就大幾千塊錢,其實這也是相對的,大家看到的這些 基本上都是評級幣,有分的 如果是裸幣那麼肯定賣不到這個 裸幣的 對比評級出分的 相差也得有三四倍,所以出分還是比較困難的,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