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錢幣拍賣好出手還是私下好出手,出手古錢幣。網上拍賣,線上拍賣。公司拍賣。私下交易。能不能先交易後收費?

時間 2021-10-17 23:51:49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關於藏品鑑定的問題,誰買誰負責鑑定,藏家自己的東西不需要鑑定。古玩確實存在真偽的問題,比如一件乾隆官窯,如果區分它的真偽?這確實是一個專業的,很系統的鑑定體系,因為目前所知的瓷器類官窯瓷器,大部分在博物館收藏,民間得到官窯瓷器主要有以下幾個渠道

1:皇帝賞賜,皇帝會賞賜身邊的寵臣,愛將,以及皇親國戚等等,這些的後代會非常珍惜這些官窯瓷器,那麼流傳有序的官窯瓷器,一般都能賣出好價錢,比如前不久青島典藏2023年春季藝術品拍賣會上成交的粉彩獸耳尊就以458萬元成交,這件藏品就是流傳有序,因此得到海內外藏家的一致追捧,從180萬起拍,結果落槌價為458萬。而且買家當場付款,可以說是一個很成功的典範。

2:戰亂,眾所周知清代末期戰爭不斷,軍閥割據,導致皇宮文物流失,民間大量收藏官窯瓷器成為平常,因此流傳眾多的官窯瓷器在民間。3海外迴流,很多八國聯軍入侵中國帶走的瓷器,很多在國外發現,並被帶回國內,也為民間老百姓收藏官窯瓷器成為可能。

以上三個原因造成了民間有官窯的可能。

2樓:假裝不懂

都不好。

難出手的。

請注意:可以拍賣,簽訂了委託拍賣,不等於就是賣出去了。委託拍賣和貨物買賣不同:委託拍賣是幫拍賣物品,不代表就是成功賣掉了;貨物買賣才是賣掉。

手裡有幾個古幣想出手,我想知道那些拍賣公司的私下交易是不是可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誰能告訴我要是賣古錢幣的話,去那裡賣可靠一些

4樓:喝的挺好

你去他們會說價值1-2百萬甚至更高,一個流程下來先交幾千或幾萬!結果自己體會!

建議:去傳統的國有老字號可靠些!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枚王莽時期的貨布比較開門,但外緣稍有小缺,價值0元。

6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想受騙就去拍賣公司。

出手古錢幣。網上拍賣,線上拍賣。公司拍賣。私下交易。能不能先交易後收費?

7樓:山

這些太麻煩了。建議:去當地市、縣國家認可的古玩市場、交易中心,那裡有古錢幣小販、收藏者、愛好者等您出現,可公平、安全、不收什麼費用進行交易、交換,**合理您就出手。

古錢幣走拍賣好嗎? 5

8樓:馬餘德

親,古錢幣拍賣十個有九個就掉坑裡了。除非你的是稀有名貴的錢幣,你讓他鑑定假幣他也會說一百萬,前期費用一萬讓你交,你說我一萬賣給他,他不要……請採納給個好評,追問交流。

9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被忽悠了,那基本上都是坑,慎重。

古錢幣拍賣真的那麼值錢嗎?

10樓:一槌定音

關於古幣拍賣,要說明兩點,第

一、無論國內還是全球的古錢幣收藏市場,都是出讓者數十倍於購買者,屬於徹底的買方市場;第

二、由於古錢幣易於儲存,不易損壞,相對存世量較大,因此在古錢幣中,實際交易****能超過萬元的品種屈指可數。

本人從事文物藝術品拍賣近30年,主持拍賣會近千場,所拍賣的古錢幣超過萬枚,**過萬的只有三次,而且都是小五位數,其餘大多數都是以四位數甚至三位數成交(能進入拍賣程式的無一不是古錢幣中稀缺性很強的精品)。

所謂幾百幾十萬,不過是不法之徒為了混淆視聽,達到渾水摸魚的目的而進行的炒作而已,就是為了讓藏家誤認為**很高,誤認為正規企業和交易場所是因為沒本事找買家才故意壓低**。使打算出手的古幣藏家找這些聲稱能賣**的不法機構交納高額費用,最終雞飛蛋打。

總之,古幣拍賣並非都是**,只有惡意炒作進而行騙的才是**。希望廣大藏友能夠認清真實的古幣市場,不要因為因為相信不法分子的誤導而錯誤估計市場形式進而上當受騙。

11樓:遼金泉

是的。有的古錢幣存世稀少,人們求之若鶩,有的錢幣收藏家苦尋十年幾十年才得到。

物以稀為貴。有的幾十萬元一枚。

例如一枚南宋時期的 “大宋通寶”背“當十” 銅錢,窮鼠齧貓014年嘉德春季拍賣會上,估價10萬-30萬元人民幣,結果派出0多萬元。

南宋時期的一枚不到4克重的小鐵錢“純熙元寶”2023年拍出了43萬6千8百元的**。

上個月一枚半兩的“三孔布”,在鑑寶節目中專家給的估價是50萬-60萬。

在歷年的拍賣紀錄裡,過百萬的也是有的。

當然古錢品類繁多,不值錢的比值錢的多得多。有的幾元錢,甚至有-2元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枚大清銀幣光緒三十年湖北造

不知值不值錢

13樓:藍鳥

古錢幣的**因存世量不同有高低,但大部分品種**是不高的,拍賣公司估價幾十萬上百萬,都是忽悠。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爸收藏了十幾枚光緒元寶,還有十幾枚元銅錢跟兩枚雙旗幣,想知道怎麼出手

15樓:囍與你

我有一枚古錢康熙通寶,不知道值多少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值錢,有的不值錢的

17樓:類

我有一些北宋時期古幣 北宋時期的哪種比較值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枚光緒銀幣丁未雙龍一兩.直徑45mm.厚度3cm.重量35g.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枚**十八年嘉禾銀元,求鑑定出手。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咸豐重寶當十的是多少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某bao搜“二哥古錢幣”,真品,晚八點開播

如果是價值較高的古錢幣又不想拍賣,怎麼出手呢?

22樓:

當地有老銀幣兌現,不過**一般高不到哪兒去。可以聯絡我,看看有沒有價值

23樓:榮譽殿堂嘟嚕嚕

聯絡一下比較有名的藏家幫你一下

為什麼古玩店賣幾千塊的古錢幣到了拍賣或私下

古錢幣拍賣全都**嗎?

24樓:飛天巨龍

這不能說全部.只能說有些是**.象國際上著名的拍賣公司都是很正規的.

拍賣這種形式以後會愈來愈多.也會愈來愈多規範化.現在有些拍賣會是不太好.

相信今後會好起來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行業內正規的錢幣拍賣公司不超過幾家,正規的公司根本不會打廣告,免費給你搞這個,名氣擺在這。都懶得和你囉嗦,你也根本聯絡不上他們,國有企業你懂得!

現在廣州好多平臺做古錢幣拍賣交易是真的還是**公司

26樓:兵哥

做自已該做的事

其它與你無關

按建議去錢幣交易市場

現場諮詢瞭解**

合適賣不合適繼續收藏

順便了解掌握有關錢幣的收藏知識

一舉兩得的事

如何認識古錢幣,古錢幣要怎麼識別?

凡精人生 六字鑑別古錢法 就是從文 質 聲 色 神 味六個方面鑑別古錢的真偽。一 文字法 文是指錢的文字及紋飾。如果真錢與假錢字跡都模糊時怎麼辨別呢?這時就要根據整個錢體磨損情況來判斷了,真錢一定均勻的磨損,不會是其它部位磨損小,單是文字磨損大。如果錢幣本身較新而單是文字磨損大,就要考慮是否偽幣了。...

什麼是古錢幣,什麼是古錢幣? 15

榮譽殿堂嘟嚕嚕 這是一枚乾隆御用雕母錢,品相十分完美,包漿勻致,存世量十分稀少,價值在百萬以上了,是一枚珍品,恭喜恭喜 歐郎就能 沒有看到錢幣啊?是寫的恭喜發財吧,一般就是財富。 任柳鑫 上個圖看看 要自然光清晰大圖 空者 空空如也,字 亦無跡可尋。 擁泉天下 沒有 怎麼知道它是什麼字? 老鄭學環評...

怎麼鑑別古錢幣,如何鑑別古錢幣的真假

今所見錢幣,無外乎兩種 一為發掘品,一為傳世品。發掘品在地下埋藏了許多年,其表面都長滿了銅鏽色。傳世品也因空氣中氧化作用,表面有一層包漿。呈黑色或銅色。銅是一種比較穩定的金屬,在常溫下不易生鏽。要經過幾十年,甚至上百年的時間才能生成氧化銅 鹼式碳酸銅等。氧化銅因形成的顆粒大小不同,呈現出黃 橙紅 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