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幫忙看看寫的啥字啊?有沒有落款

時間 2021-09-21 02:33:34

1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圖一從右向左豎著讀

茶。香葉,嫩芽。

慕詩客,愛僧家。

碾雕白玉,羅織紅紗。

銚煎黃蕊色,碗轉曲塵花。

夜後邀陪明月,晨前獨對朝霞。

洗盡古今人不倦,將知醉後豈堪誇。

落款癸未年寫又(或並)題記之

落款沒有名字

--------------------------------------------

圖二字跡 很多難以辨認

落款也沒有名字 最後是

即興展紙提筆作此圖並題記之

書畫是繪畫和書法的統稱。畫,是人們生活中創造的結晶,畫的起源久遠,有著豐富的意思。「畫中有詩,詩中有畫」,中國古代,詩與畫分不開。

畫的作品也體現了作者的情感和思想,畫中常常包含著藝術家強烈的思想感情,因此藝術也深深地孕育在畫中。書,一說是書法,也就是俗話說的所謂的字,另一種觀點則認為書是指文化內涵。由此可知,書畫是指繪畫和書法,也可以理解為具有文化內涵的繪畫。

國畫一詞起源於漢代,主要指的是畫在絹、宣紙、帛上並加以裝裱的卷軸畫。國畫是中國的傳統繪畫形式,是用毛筆蘸水、墨、彩作畫於絹或紙上。工具和材料有毛筆、墨、國畫顏料、宣紙、絹等,題材可分人物、山水、花鳥等,技法可分具象和寫意。

中國畫在內容和藝術創作上,體現了古人對自然、社會及與之相關聯的政治、哲學、宗教、道德、文藝等方面的認知

2樓:匿名使用者

字嵌入畫中,想起到點綴的意思,只是所書寫的行草體訛筆較多,有點兒似是而非,總體給人的感覺比較亂。第一幅沒發現落款,第二幅有落款,雖然有點亂但還是能猜出來的。落款是「……庚戌暑陳合流風初起即興展紙援筆作此圖並臨題」。

老師幫忙看看寫的啥字?落款是什麼?

3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山川草木轉荒涼,十里腥風新戰場。 征馬不前人不語,金州城外立斜陽。

注:這是一首日本將官乃木希典(2023年12月25日-2023年9月13日)寫給兒子的悼亡詩

分別是山內照世松堂

4樓:忙碌枉然

印章:松堂。

山大照世。

老師幫忙看看印章印文和落款是什麼字?

5樓:看山是山

落款是「春江老漁孝」

印章內容是:竹泉樓,春江。

6樓:國色天香

這個落款看上去好像應該是五個字。

春江老()孝。

下面的印章就看不清楚啦,你這沒有放大了拍的話。根本看不清印章上面是什麼字。

幫忙看看字寫的啥,落款印章是啥字?

7樓:島上明月

曹君環義,生而天姿秀出。六歲學寫生,喜畫虎,日居虎側,十五歲時曾作百虎圖,前輩交相稱許,因在少年,未敢問甚?也。

時隔廿二年,今作此圖,所畫虎行走跳臥、吼嘯騰擲,白額偏蹄抱樹眠之意態萬殊,觀者驚其神妙,曹霸畫馬,戴嵩寫牛,遜此巨集偉矣。曹君方在盛年,前途未可限量。欣賞之餘,題而歸?之。

癸亥新春 蕭勞 時年八十有八

印文像是: 善忘翁

有幾處不太確定。

8樓:匿名使用者

幫忙看看字寫的啥,落款任長是啥子?這就要看你想說的是。他寫的是啥?你想是什麼它就是什麼字。落款院長,你想是誰的陰涼落款就是菜。

9樓:

款字是:蕭勞。

印章上面的是:善忘翁。

下面的那個看不清。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拍攝技術有待提高。完全模糊

幫忙看看寫的啥?落款是誰?

11樓:戶外探索者

曉祥?不過這字很拙劣,沒入門,老幹部書法,不夠裝裱錢。

12樓:

立志凌雲 落款看不清

請老師幫忙看看落款是誰,謝謝?別人送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字跡看像是臨帖孫永茂的字,書寫者屬名「孫示民」,而印章的名章卻是「孫永茂印」。孫永茂,書法家。2023年7月生,河南鞏義人,自號石城山人、峽石道人。

(就是沒有用過「孫示民」)畢業於河南大學美術系,曾從事美術教學、國畫、油畫、版畫、**等創作。2023年後注重對書法藝術的研究,堅持從古人到今人的學習道路,對唐、宋、明、清多家都有涉獵,尤以明人張瑞圖、黃道周、徐渭、王鐸研究較多。喜愛行書、草書,追求灑脫自然、流暢率意的藝術風格。

作品先**展全國第七屆中青年書法篆刻展、全國第四屆書壇新人新作展、全國第七屆書法篆刻展、全國首屆蘭亭獎、美術金彩獎作品展。在"少林杯"中國書畫赴澳展、"黃河魂"、"旅遊杯"等多項全國書法展賽中獲獎,並被多家紀念館、書畫院、碑林等收藏或刊石。

幫忙看看寫的內容是什麼?落款印章印文是什麼?

14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舉目凝望西窗落

日熔金俄爾散成

霞燦爛風景無久即

融入暮色蒼茫矣

真情不老但願人長久

柞炎仁兄法正

印章右上角《紅豆生南國》

中間《翰墨緣》

左下角《郭夫》

注:個別字可能有誤

不為了採納啊

請老師幫忙看一下,這是**的壺,是哪位老師做的?有落款,字是篆體看不懂。幫忙看看,謝謝!

15樓:

底款文字為篆書:李思德。

產地特徵不明顯。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水紫陶,雖然名氣不大,但是做的壺出水線條很好

有沒有老師幫忙看看我的和佛道有沒有緣分是適合修道還是學佛

九地天心 圖中沒有標男女 乾造 坤造 暫且按男的來看。這個八字屬於傷官格,以印為用,但丙丁日月爭輝,正偏印混雜。偏印丙火虛透,坐財,非常弱 正印丁火雖坐長生,也不強,而且又有劫財己土盜洩印氣,整體對傷官制化力度比較弱。地支層面形成一個單向流動 辰酉合金,劫財 傷官 正財,能量的流向最後是去損印了,這...

有懂的幫我看看這印章裡寫的啥字啊還有中間的這個字

印章文字為 耶拉。中間為一首他的自作詩,增給市委的。1991年以後的東西。價值不大。有懂得專家幫我看看這個印章寫的什麼字。謝謝 看山是山 萬里江山鴻爪遍 一天風月馬蹄寬 小篆體 新的東西 這是金文,很古老的文字,一般人看不懂的 可能是2000多年前的吧?幫我看看這個印章上寫的是什麼字?謝謝了。 無界...

有沒有懂對聯的呀幫忙看看哪個更好

橫批 五福臨門 上聯 喜居寶地千年旺 下聯 福照家門萬事興 這副對聯,寶地與家門不對仗。橫批 萬事如意 上聯 福旺財旺運氣旺 下聯 家興人興事業興 這副對聯中 運氣旺 三連仄,不符合對聯要求。相比較,正面這副對聯要好一些。橫批 五福臨門 上聯 喜居寶地千年旺 下聯 福照家門萬事興 一橫批 金鯉錦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