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古玩介的專幫忙看看這東西值多少錢

時間 2021-06-04 13:11:47

1樓:匿名使用者

1、你這罐子大概是清末民初的時候做的(前後超不出20年更多還是靠後)。青料用的是洋藍。

2、你這不是老窯燒的,估計就是一般的地方窯,從缺口處可以看出,胎質比較酥鬆,雜質也多,淘洗不乾淨。

3、這一類我們稱之為“喜字罐”,一般是家裡閨女的嫁妝,所以很普遍。

4、好的喜字罐**還是非常不錯的。我說的這個好包含幾個方面,比如胎質、畫片的精細度、東西的完整度等等。

5、你這罐子還破了。(其實我建議如果你真想出手的話,乾脆就別要蓋兒了,那樣反而拉低價值。)

6、喜字罐的**區間很寬,一般在幾百到1、2萬之間。但是從你這個來說,我估計價值不會太高,具體的**就不說了,大致就是幾百塊錢的事兒,也不太好往外出,因為這一類的東西太多。

以上結論僅為個人觀點,可能不太能注意您個人的情緒,說得不好的請包涵。希望您以後能淘到更好的寶貝!!!

2樓:輔首銜環

喜字罐,很多,品相完整也就幾百元吧

3樓:葉孤彤雲

**時期,價值不大!

4樓:匿名使用者

**雙喜青花罐,品相差一點,5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