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幅書法多少錢

時間 2021-09-21 02:34:35

1樓:天澄新悅

認真給你寫了一幅,供參考

133 cm  x  48 cm

2樓:孟周為航

可以瞭解一下傅建增先生,傅建增先生是現任中國書畫家協會副會長,他的書法藝術風格很有特點,擅長草書,尤其左手書法,頗有成就。看質量,尺寸大小,裝裱,量確定**。目前的話傅建增先生是5000元一平方尺左右,藝術品可遇不可求,見人見智。

3樓:崔泰榕山水木

100不夠,起碼兩三百。

4樓:林寶歸芍活血

書法這塊瞭解的不多,但前段時間因工作需要找了傅建增先生題了幅字,**在5000一平方尺左右,這位先生書法藝術風格很有特點,擅長草書,尤其左手書法。是現任中國書畫家協會副會長,其他具體你可以聯絡之後瞭解一下

5樓:剎那間無奈

給您寫一副,衝您的想法,不要錢。快遞費您付!

6樓:匿名使用者

買不到,怎麼說呢,大凡這人都怪。有時候對脾氣白給你,有時候你出錢他先少不只說!

7樓:妙品善緣

不知你是**的,如果近了我可以送你一副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幫你寫的話就不要錢了,我寫的的很好看的,蘇州市書法二等獎呢

9樓:蘭陵山頭笑書生

你是哪的?要是近的話,你或許可以聯絡我,qq185627150

10樓:蔣書影

有的,你可以到古玩城去看看,總會找到你滿意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我就是專門定寫書法的,主要寫歐體楷書,發快遞,你可以先看看我的水平呵呵,qq;735933831

求證懂行的書法愛好者、書法家,今天在西安曲江秦漢唐文化廣場購買一副王振宇先生的字,求鑑賞,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幅作品是贗品,我家有一幅王振宇的真品,從姓名落款可以看出你的這幅作品的破綻,你的是模仿之作。

13樓:子天

經本人辨認這幅作品是假的,是刻意模仿,沒有收藏價值,如果能夠找到賣家要求退貨,你是多少錢買的?

發一幅王振宇書法作品原作供你鑑賞:

收藏了一幅荊玉光書法 看看怎麼樣求解答

14樓:殘燭老翁

書法精品!筆法、結字非常規範、書法功底深厚!好字!

張九賦一幅字多少錢,屈士堯一幅字多少錢?

可以了解一下傅建增先生,傅建增先生是現任中國書畫家協會副會長,他的書法藝術風格很有特點,擅長草書,尤其左手書法,頗有成就。看質量,尺寸大小,裝裱,量確定 目前的話傅建增先生是5000元一平方尺左右,藝術品可遇不可求,見人見智。每個書法家作品的 根據名氣大小,各人的喜好以及現在市場是什麼樣都是不一樣定...

清朝書法家蔣式芬對聯一幅值多少錢

相同與不相同的字畫在不同的人眼裡 都是不一樣的,但是無論誰的書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用平方尺來論,只能說某一張是多少錢一平方尺。潤格也沒有什麼準頭,只是一種參考,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判斷和對他的書畫的了解,以及當時的市場的炒作情況而定。一幅字畫,在不同地點 ...

配一幅弱視矯正鏡多少錢

長易谷麗 跟近視的眼鏡一樣的,要看選擇什麼樣的鏡架和鏡片,費用從一百多到上千元不等的。多數弱視患者存在各種不同程度的屈光不正,首先需要配戴矯正眼鏡,其配鏡原則如下 1 伴內斜視的弱視 首次配鏡要給予足度鏡矯正,配鏡後要定期複查視力,每半年至1年重新散瞳驗光1次。調節性內斜視在維持眼位正 視力好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