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一幅弱視矯正鏡多少錢

時間 2021-06-05 12:43:35

1樓:長易谷麗

跟近視的眼鏡一樣的,要看選擇什麼樣的鏡架和鏡片,費用從一百多到上千元不等的。

多數弱視患者存在各種不同程度的屈光不正,首先需要配戴矯正眼鏡,其配鏡原則如下:

1、伴內斜視的弱視:首次配鏡要給予足度鏡矯正,配鏡後要定期複查視力,每半年至1年重新散瞳驗光1次。調節性內斜視在維持眼位正、視力好的情況下酌情減低球鏡片,通常1年減少1d;部分調節性內斜視或非調節性內斜視再次驗光時應適當減少遠視度數,避免出現調節麻痺。

2、伴外斜視的弱視:學齡前兒童,如遠視度≤+2.50d,且對視力影響不大,可暫不配鏡。

超過+2.50d時應獲得最後矯正視力較低度數處方,但一般減少不超過1/3。如果屈光不正為近視性,按散瞳驗光結果給鏡。

3、無斜視的弱視:按驗光結果,以矯正視力最佳為原則,根據屈光狀態、視力、年齡、給予配鏡處方。在試鏡基礎上,在獲得最佳視力的鏡片中進行篩選,遠視眼中可選其中較高屈光度鏡片,近視眼選較低屈光底鏡片。

4、帶有散光的弱視:原則上不予增減,按實際結果處方。對高度遠視散光與近視散光,可酌情減量。應半年至1年驗光1次,根據屈光狀況、斜視度及矯正視力情況的變化而變換眼鏡度數。

弱視除了可以配鏡矯正外,最主要的是根本上補充視力營養,促進視神經發育。醫生一般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每天兩包,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能改善弱視,提公升視力,年齡越小越好。

2樓:戴璧

弱視大多見於遠視性弱視。在眼鏡上面再加遮擋鏡布,鏡架價位不同會有區別,鏡片價位上下不會差太多。醫院定價也不會完全一樣。有二三百元的,也有五六百元的。

3樓:明眸時代

弱視矯正鏡它不同於近視眼鏡,需要根據眼科醫生的準確診斷和正規醫院的驗配,鏡架價位不同會有區別,鏡片價位上下浮動不大,費用大概在幾十到上千不等。

弱視不一定需要佩戴弱視矯正鏡,可以通過視力養護,預防、控制和減緩,以及緩解視疲勞、改善視力。

視力養護針對青少年兒童近視,遠視,弱視,散光和斜視效果顯著,讓孩子在輕鬆享受過程中摘掉眼鏡,恢復正常視力!

建議不妨可以試試看。

4樓:free_翊

你好,弱視配鏡的話還是需要根據需求進行選擇的,弱視一般指沒有器質性病變(沒有眼病)的情況下,即使佩戴了眼鏡也達不到4.9的人群,原因一般是在眼球發育過程中由於某種原因造成的眼睛功能減弱。

5樓:萊蕪視防星輝

弱視分很多種,大部分是遠視性弱視,如果這一類,配的眼鏡度數有高低之分,鏡片厚薄也有區別,因此,從三四百到幾千元不等,這個是個性化的,不能一概而論。

請問去眼鏡店配一副眼鏡大概需要多少錢? 5

6樓:麗視達眼鏡連鎖店

幾百塊到復幾千塊不等吧,具體要制看度數、材質bai、品牌du和折射率了,如果想配眼鏡zhi可以來我dao們小店哦,本店是寫字樓模式區別於傳統的眼鏡店將店面租金壓縮到寫字樓回饋於顧客,直接面向廠家少去了中間商差價,同樣一副眼鏡成本比街邊店面少了幾百塊。

大牌鏡框鏡片都有,款式有很多。現場驗光 專業配鏡,網路預約 優先服務,佩戴不適 免費更換!

7樓:北京城裡看

稍微便宜點200~300就夠了,不過介於您的近視度數,比較容易矯正,最好是不要戴眼鏡,平時盯著電腦、手機螢幕久了可以看看遠處、做做眼保健操。

8樓:匿名使用者

幾百塊錢啊,這個要看你的度數、選的材質、品牌和折射率了,選擇現場驗光專業配鏡服務。

9樓:一冷眸丶

你好,眼睛的**主要受鏡片及材質的影響,要選擇正規的眼睛店或者是正規的機構驗配眼鏡是比較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鏡框和鏡片**從200到上千都有,不過還得看地區。

11樓:勞駕小娟娟

你好,你說的是平面鏡吧,你這眼睛度數正常啊,**跟品牌及材質有很大的關係

12樓:普士盾眼鏡

配鏡主要是兩方bai

面,du1是鏡框,2是鏡片。(一zhi般眼鏡店都有免dao

13樓:小可愛

近視眼鏡**包括眼鏡片和眼鏡框兩部分,不同的材料**是不一樣的,包括眼鏡版

的質量,一般在權200-100元不等。近視應該是追求良好的視覺效果,國產的眼鏡要比進口的便宜很多。如果在醫院配眼鏡**相對要高一些,但是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在1000元左右。

如果在眼鏡店配眼鏡,普通的眼鏡也需要200-800左右,建議選擇**高一點的近視眼鏡,質量也會好一些。貴州普瑞眼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