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則徐的書法怎麼樣啊,林則徐書法怎麼鑑定真假,多少錢一平尺

時間 2021-09-21 02:34:35

1樓:離人獨沉淪

林則徐(2023年8月30日-2023年11月22日),福建省侯官(今福州市閩侯縣人),字元撫,又字少穆、石麟,晚號俟村老人、瓶泉居士等等。是中國清朝後期政治家、思想家和詩人;官至一品,曾任湖廣總督、陝甘總督和雲貴總督,兩次受命為欽差大臣;因其主張嚴禁鴉片、抵抗西方的侵略、堅持維護中國主權和民族利益深受全世界中國人的敬仰。史學界稱他為近代中國“開眼看世界的第一人”。

2023年9月20日,湖廣總督林則徐奏陳嚴禁吸食鴉片。2023年6月3日,林則徐虎門硝煙。

2樓:小如

林則徐的書法精緻,博採宋代蘇、黃、米、蔡四大書法家的精華,自成一體,風采奪目。另一方面是歷史名人,林則徐從政40年,歷官13省,是著名的封建政治家,地主階級改革派的代表人物。雖然作為封建官吏,存在“忠君”思想,鎮壓過少數民族起義,但在中華民族面臨淪入半殖民地的緊要關頭,他挺身而出,“置禍福榮辱於度外”,堅決實行禁菸,抵抗外國武裝侵略,捍衛了國家主權和領土。

還主張學習西方先進技術,發展民族工商業。這是他一生活動和思想的主流。林則徐不愧是中國近代第一位民族英雄。

儘管他不是書法家,但也有其歷史價值。

3樓:匿名使用者

楷書非常的剛勁有力,不託泥帶水,十分肯定,每個字型每個筆畫又十分生動,靈活,是楷書佳作

4樓:bu哭_我有糖

林則徐的書法,有人評價為“出入歐、董,尤長小楷,為世所重”。更有人稱讚其為“君昔解褐衣,書名傾一時;書自柳顏入,自將堂堂旗。”長期的染翰揮毫,形成了林公自己的書法風格。

5樓:

應該不錯,海納百川不就是他自己寫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楷書非常的剛勁有力,不託泥帶水

7樓:惜別彼岸的薔薇

雄中見奇,富有才氣。

林則徐書法怎麼鑑定真假,多少錢一平尺

8樓:匿名使用者

林則徐楷書學柳體,行草學董其昌,現在**不高,也就萬元多。

林則徐書法多少錢一平尺,市場**,**能交易

9樓:陶心齋主

林則徐書法作品,真品**要超過50000;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真品可以參加拍賣會。

陳道明的書法怎麼樣?你如何評價他的書法?

看陳道明寫的字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 針對陳道明寫的字,我想無須雞蛋裡挑骨頭,因為這終究並不是他們的技術專業,看一下如今一些所說的書法藝術專家教授,書法家她們搞的一些 自主創新書法藝術 就能看得出陳道明這些人寫的字或是令人欽佩的。也許針對他們的工作內容來講,能靜下心來讀書寫字是很難得的,一是時間緊,二是...

林則徐是怎麼死的

道光二十七年 1847年 三月,清廷命林則徐為雲貴總督。到任後,以維護雲南邊境安定得力加太子太保,賞戴花翎。二十九年 1849年 秋,因病重奏請開缺回鄉調治,翌年三月返抵侯官。九月,又被清廷命為欽差大臣,去廣西鎮壓拜上帝會的反清武裝起義。他抱病從侯官起程,十月十九日 1850年11月22日 逝於潮州...

這個書法怎麼樣,寫的什麼內容,這個書法寫的是什麼字?

華藝時空 這是大篆的寫意性書法寫法。內容為 鵬飛 這幅書法作品怎麼樣?寫的什麼字? 這個毛筆字很江湖,寫的是篆書 和善誠孝。這幅書法作品寫的什麼內容?求教 淵默魚 釋文 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英雄,問樓外青山,山外白雲,何處是唐宮漢闕 小苑春回,鶯喚起一庭佳麗,看池邊綠樹,樹邊紅雨,此地有舜日堯天。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