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5萬的緬甸花梨木床,買貴了嗎

時間 2021-09-16 22:25:40

1樓:蘭庭閣紅木

被人宰了,三萬已經是品相非常好的了

2樓:門特天

進價3萬左右,家具都是暴利,如果沒找人買,4.5差不多

4.5萬的緬甸花梨木床,買貴了嗎?

3樓:烈純盞朗輾

買貴了,我家買的高居明作的緬甸花梨床花了3萬多,而且高居明作的用料和工藝都非常不錯,他們家的緬甸花梨床**在3-4萬左右,我買的時候也看了一下其他店一些工藝差一些的,**還要更低一些,所以你的4.5萬買貴了。

4樓:愛天蠍親親

我主要做緬花家具,您這個**買現代床的話肯定是高了,如果是架子床,這個**是可以的!歡迎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15年買的,在1.8萬以下

緬甸花梨木床2萬貴嗎緬甸花梨木好嗎

6樓:賓環駒合瑞

用料估計半噸加材料浪費3分

原料是1.5w在加工錢六七千。所以這個**是不貴得!望採納

7樓:免費鑑別紅木

看在**產區買了,產區用料做工,**相差一兩萬

8樓:天津大寧木雕廠

看料子以及做工整體品相定價

緬甸花梨木家具大床需要多少錢

9樓:紅木家具祥蘊閣

很多不抄

了解紅木家具的人都以為所襲有紅木bai雙人床的**都讓人望塵莫du及,其實並非如此zhi,根據國家dao規定,紅木可以分為五屬八類29種,除了印度小葉紫檀、海南黃花梨和寮國大紅酸枝之外,其他材質的紅木雙人床**還是在可承受範圍內的。緬甸花梨木1公尺8的紅木雙人床**在2.4~3.

6萬元之間,也就比常規實木床**略貴幾千塊,不過從使用壽命和收藏價值以及裝飾效果來看,還是非常值得的。緬甸花梨木1公尺8的紅木雙人床架子床**在6.7~10.

2萬元之間。

當然,這麼多人選擇緬甸花梨木製成的床是有原因的,主要是因為緬甸花梨木會散發出一股淡淡的木香味,能夠起到穩定中樞神經的作用,人睡在這種紅木雙人床可以提高睡眠質量,尤其是中老年人,最適合睡在紅木床上。

10樓:汝瓷筆洗

真品緬甸花梨木(大果紫檀)製作的紅木大片床,**在3萬元左右,過低於這個**,就要考慮紅木材質的問題了。謝謝

11樓:平男幹姍

這個要視具體情況而定,緬甸花梨木家具的種類很多,如沙發、餐桌椅、書桌椅等,**不一樣。若是定製的話,同一件產品相對來說,**會更高。

家裡準備買張緬甸花梨木的床,**在2萬左右,對普通人家來說畢竟不是小數目,兩張床是兩個店家的。想請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真的緬甸花梨木首先包漿這些都亮澤,其次料大、足應該生長了幾十年或近百年,價值在1萬到1萬8區間可以買,跟店主講講價吧

13樓:紅木家具祥蘊閣

緬甸花梨木家具**是很多人都比較關心的問題,這種木材屬於高檔實木,做出來的家具具有良好的紋理,而且還有天然的木材香味。用這種梨花木做成的**在10000元以上,即使乙個普通的桌子**也在6000元以上。梨花木家具的**還和以下幾個方面有關係,來看看具體的介紹。

緬甸花梨木家具**——做工

實木家具的做工是體現其品質的乙個主要方面,有些家具是全手工加工製作的,一般家具**在15000元以上,如果是機器加工的話,**相對便宜些,在13000元左右。梨花木家具的做工越是精緻,比有雕刻的紋理,那麼在**方面越貴。

緬甸花梨木家具**——木材種類

緬甸梨花木的種類有很多,在木材領域中分為不同的等級,初級的梨花木做成的家具容易出現裂紋,這樣的家具**在10000元左右。如果用高檔梨花木做成的家具,在色彩上非常明亮,而且紋理清晰,做出來的家具**在20000元以上。木材的品質直接影響到家具的質量,所以木材不同在**上差別很明顯。

緬甸花梨木家具**——家具樣式

梨花木家具的樣式很多,並不是只有傳統樣式的梨花木家具。很多人印象中的梨花木家具是那種樣式笨重的款式,其實這只是以前的設計比較簡單而已。現在的梨花木家具的樣式很多,有歐式風格的,有簡約風格的。

這些家具的**從一萬多元到幾萬元都有,為消費者提供了很多的選擇。

緬甸花梨木家具**——家具結構

家具的結構不同,用的材料有差異在**上也不容。比如立體結構的家具,能夠容納更多的東西,**在15000元到20000元之間,如果是簡單的設計結構,那麼**有10000元左右就夠了。

緬甸花梨木家具**——家具配件

梨花木家具並不是榫卯結構的,它需要有五金配件來幫助支撐。一般五金物件選擇全銅的最好,這樣的家具光是配件的**就在3000元左右。全銅配件的質量可靠,不容易變形,能夠使用更長的時間。

緬甸花梨木家具**目前還有上公升到趨勢,這種木材的**已經上公升到30000元/平方公尺,所以家具的**還會繼續上公升。很多人認為這種木材做成的**有收藏價值,在未來還會有公升值的空間。用這種木材做成的家具不僅實用性效果好,還有投資的價值。

14樓:愛天蠍親親

這個**不是緬甸花梨的**,還請謹慎,買紅木家具不要貪便宜。

15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吧,像非花,緬花成本都三萬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真正的大果紫檀的1.8大床不可能2萬以內拿得下的。我2023年買無修補、無白皮、無摻假的全隼的對開獨板的全生胚1.

8公尺大果床都要4.6萬。就是到今天,縱使不是獨板,但無修補、無白皮、無摻假的全隼的全生胚1.

8公尺大果床,沒有5萬是不可能的。大果紫檀獨特的香味,是鑑別真假最有效最直接簡單的方法,沒有香味的,請謹慎選擇,別信商家忽悠。可以不一定是大板,但香味一定要對!

高仿大果紫檀的各種木料太多,紋路可以相似,顏色也可以相近,但香味卻是無法效仿的,謹記!

我花2.9萬元買的明堂緬甸花梨床合適嗎

17樓:南京木頭

目前正宗緬甸花梨原材料**在1-2萬噸,加上工錢,樓主可以對照自己計算一下

緬甸花梨木家具**一般是多少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2023年紅木家具十大品牌:

年年紅(紅木家具十大品牌,浙江)

東成紅木(連續八年紅木家具十大影響力品牌,廣東省名牌產品,中山)永華紅木(十大影響力品牌、廣東著名品牌)

好東家紅木(紅木家具十大受歡迎品牌,好東家紅木價效比高,好東家紅木不怕假,梅州)

明堂(紅木家具十大品牌、十大影響力品牌,東陽)、老周(紅木家具十大品牌、十大影響力品牌,上海)富寶軒紅木(紅木家具十大品牌,明碼實價,中山 )元亨利(紅木家具十大品牌,北京)

友聯(紅木家具十大品牌,深圳)

三福(紅木家具十大品牌,福建)

小巴花是花梨木嗎,巴西花梨木和緬甸花梨木有什麼區別?

nice白羊貓 小巴花學名鞘籽古夷蘇木,紋理交錯明顯,帶有淺棕色條紋。主要分佈於熱帶非洲,具光澤 無特殊氣味。結構細而均勻,質量硬,強度高,是一種名貴硬木,可與緬花相媲美。可以用於製作豪華傢俱 地板 生活器具等。氣幹密度約為0.8 0.96g cm3,溼材甚至有達到1.2g cm3,簡卡硬度2090...

非洲花梨木和非洲亞花梨什麼區別,緬甸花梨木和非洲花梨木有什麼區別

區別如下 第一 可以從顏色上直觀的觀察出來,刺蝟紫檀顏色較深,而非洲花梨顏色較淺 第二 我們可以從紋理方面來區分,刺蝟紫檀的紋理非常的清晰可見,但是非洲花梨的紋路比較模糊 第三 從嗅覺上判斷,刺蝟紫檀有一股濃郁的檀香的味道,而非洲花梨有一股很重的味道,一般不良商家在商場中燃燒檀香來掩蓋這種味道 第四...

緬甸花梨木家具價格一般是多少,緬甸花梨木家具好嗎?

您好,2017年紅木家具十大品牌 年年紅 紅木家具十大品牌,浙江 東成紅木 連續八年紅木家具十大影響力品牌,廣東省名牌產品,中山 永華紅木 十大影響力品牌 廣東著名品牌 好東家紅木 紅木家具十大受歡迎品牌,好東家紅木價效比高,好東家紅木不怕假,梅州 明堂 紅木家具十大品牌 十大影響力品牌,東陽 老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