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動洗衣機側開門的好還是頂開門的好,為什麼

時間 2021-09-16 22:24:40

1樓:

這要看您的實際需求,比如洗衣機放置位置,家裡的空間。如果不考慮這些,可以繼續看看。

1.波輪洗衣機,洗漂一體,省時省電.

缺點:可能會打結;

2.滾筒的,賣相好高大上但**高操作麻煩些。洗的乾淨;衣服磨損小;衣服不打結;用水量比波輪稍少。

滾筒缺點:耗電量大(帶烘乾的每次要8度電左右),洗滌時間長(2小時左右);過程中新增衣服不方便;**高;置放的水平要求高;維修費高。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的問題就是要問波輪機(頂開門)好還是滾筒機(側開門)好。

市場上主流的洗衣機,1 、全自動波輪洗衣機,洗漂一體,省時、省電洗的乾淨,但洗滌會打結;2、滾筒的,看著氣派價高操做麻煩。洗的乾淨;衣服磨損小;衣服不打結;用水量比波輪稍少;多數帶有烘乾功能;外觀豪華看著氣派。但它也有缺點哦:

如耗電量大(帶烘乾的每次要8度電左右),洗滌時間長(2小時左右);過程中新增衣服不方便;**高;置放的水平要求高;維修費高。現在海爾雙動力波輪洗衣機還是挺不錯的,它能夠有效解決衣物纏繞現象,同時提高洗淨度使洗滌更乾淨,是海爾波輪主推產品,也是很適合家庭使用的家用洗衣機,經過介紹後你應該對洗衣機有所了解了吧。

3樓:智潔

椽子全自動洗衣機撤開門的一般都是滾筒式的。頂開門的一般都是波輪式的。具體什麼樣的好沒有太大區別,關鍵是看你喜歡用什麼樣的。

4樓:

主要看洗衣服洗的怎麼樣,怎麼開門又有什麼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頂開門的好,中途還可以再放一些要洗的東西,側開的不放水就開不了門。

6樓:魯白秋蘇鴻

按習慣問題區分,各有各的好處。在國內大多數家庭都採用波輪洗衣機(頂開門),此種洗衣機款式多,**跟滾筒洗衣機相比相對便宜,是目前很多家庭的首選;而滾筒洗衣機(側開門)洗滌方式不同,相對省水,而且還有帶烘乾功能的,在不能解決曬衣物問題的家庭來說比較合適,就是價位高一點,一般在5000元左右。所以根據各自的經濟能力量力而行的進行選擇吧。

全自動洗衣機側開門的好還是頂開門的好,為什麼?

7樓:告敏黎芃

側開門的是滾筒洗衣機,頂開的大多是波輪洗衣機,現在大多都是用波輪的,波輪洗衣機現在相對要好一些,技術上比滾筒的成熟了很多

8樓:匿名使用者

滾筒洗衣機屬捶打型洗衣,對衣服傷害小些

9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好處,測開門的洗衣服不會卷起來,很好拿開,頂開門的衣服會捲一起不好分開,還有就測開門的要是壞了,修的話很麻煩要花很多錢。

10樓:女神範冉冉

側開的好,比較上檔次,電視打廣告了就看看洗衣機洗衣服多好……

11樓:果凍天貓

我之前是賣家電的,還是側門的好,拿衣服方便,而且好用,相比較更耐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側門的好一些,好像是對衣物傷害小,滾筒也不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 側開的售價都高很多

14樓:霸氣飛龍在天

頂開門好,方便放取衣物。

15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好些!是最**式!

全自動洗衣機側開門的好還是頂開門的好,為什麼?

16樓:運映次凌香

家裡多小孩子或者有老人家的,為了安全著想,側開門的滾筒洗衣機好.而且這洗衣機把衣服洗的"特"乾淨;為了經濟著想,那當然首選頂開門的洗衣機拉!

17樓:雀靖

側開門的是滾筒洗衣機,頂開的大多是波輪洗衣機,現在大多都是用波輪的,波輪洗衣機現在相對要好一些,技術上比滾筒的成熟了很多

側開門洗衣機怎麼清理,全自動側開門洗衣機如何清潔?

這是洗衣機二次汙染,留在內筒內的汙物並沒有完全隨著汙水一起排走,有的貼附在洗衣機內壁上,年復一年,洗衣機內壁已經存在這大量的細菌,隨著您洗衣服次 數的增加,隨之增加。即便是分開洗滌,但內衣和外衣的重複清洗過程也增加了細菌的數量。洗衣機清洗其實是將某些菌種傳染給了下一筒衣服的過程,一些菌種 即使通過晾...

海爾全自動洗衣機什麼型號好,海爾全自動洗衣機,現在哪種型號比較好,為什麼?

動脈在 海爾 xqs70 z9288波輪洗衣機好,它擁有齊全的洗滌模式,能夠滿足多種衣物的洗滌需求。海爾 xqs70 z9288波輪洗衣機採用的智慧模糊控制技術能夠自動感知衣物重量,智慧控制洗滌程式,自動選擇合適的洗衣時間和用水量,精確控制洗衣,更加省水省電。海爾xqs70 z9288波輪洗衣機擁有...

洗衣機哪個牌子好,全自動洗衣機哪個牌子好

往事盡飛煙 01海爾,海爾是一箇中國品牌,但是在國際上都享有極高的聲譽,購買高品質的國產洗衣機海爾肯定是首選!現在的海爾企業已經成為世界500強,各種各樣不同種類的洗衣機可謂是相當的齊全。02西門子,西門子屬於一個老品牌,這個品牌最早是建於1847年的德國,雖然現在西門子在中國並不多見,但其實西門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