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年結婚指的是領證日期還是辦酒席日期?很著急

時間 2021-09-16 22:23:39

1樓:12345a幫助

的【衝日刑日害日】

2023年1月份恭候新人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供您參考)

2023年1月01日 農曆12月(大)01日  星期三 沖虎(丙寅)煞南 【月德/玉堂/青龍】

2023年1月08日 農曆12月(大)08日  星期三 沖雞(癸酉)煞西 【福德/不將/金堂】

2023年1月10日 農曆12月(大)10日  星期五 沖豬(乙亥)煞東 【天恩/月恩/玉堂】

2023年1月13日 農曆12月(大)13日  星期一 沖虎(戊寅)煞南 【月恩/陽德/司命】

2023年1月20日 農曆12月(大)20日  星期一 沖雞(乙酉)煞西 【福德/不將/金匱】

2023年1月22日 農曆12月(大)22日  星期三 沖豬(丁亥)煞東 【三合/六儀/玉堂】

2023年1月25日 農曆12月(大)25日  星期六 沖虎(庚寅)煞南 【陽德/五富/司命】

祝願新人美滿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都是說辦酒席的日期,算陰曆。

3樓:深圳拓展

按中國俗是指辦酒的日期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辦酒席的,反正我沒聽說領證也要看日子

兩個人今年都是本命年,今年能不能領結婚證啊?

5樓:東皇太一

完全可以!結婚舉行婚姻儀式是夫妻雙方一生中最值得慶祝的大事,當然選個好日子也無可厚非,嚴格來說,結婚要考慮到所擇日子是否與您倆和雙方家長的生辰八字相沖,而合適的日子更是不在一般通勝的吉日之列。 在月初圓的「中秋節」月份,即農曆八月是最適合辦婚禮的月份。

如果你決定將註冊與結婚儀式的日期分開,最好這兩天都是擇日行事。如要取捨的話,便應以進行迎親及擺酒的傳統禮儀當日為準,選在吉日舉行,因為中國傳統始終視這天為真正婚嫁日。 良辰吉時計算的方法是用男、女雙方的出生日期時間推算出最吉利的婚嫁時日,這個「吉日」必然是乙個有「貴人」出現的日子,五行上適宜辦喜事、不能與男方的財星及女方的官星相衝;如此繁瑣,還是由行內人來辦比較方便。

選擇結婚吉日,其實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難。總體的原則是:日子要比月份重要,月份要比年份重要。

盲年亦有吉日,所以,不必太在意所謂的盲年之說,而無謂的把婚期拖後或者提前一兩年。我們的確建議是:首先根據你們設想的婚禮形式和當地的氣候特點擊定結婚的季節。

例如,若是想辦室外婚禮,則要選在晴朗少雨、冷熱適宜的季節。同時,還需要考慮親友參加婚禮的難易程度。如果有很多想邀請的親友都不在本地工作,則應該選擇在十

一、五一等長假。 其次,還要考慮新人雙方的工作和學習情況,盡量避免在考試前或者專案攻關階段籌辦婚禮,造成分心。 最後,也不能忽視長輩們的意見哦!

綜合以上因素,選定大致的範圍之後,就可以根據你們兩個人的生日情況選日子。最後提醒一點,女方在擇日的時候盡量要錯過經期哦。

希望採納

6樓:66哴渻乊

09年結婚登記吉日12月份 2023年12月03日 農曆 十月十七 星期四 沖鼠 2023年12月10日 農曆 十月廿四 星期四 沖羊 2023年12月14日 農曆 十月廿八 星期一 沖豬 2023年12月22日 農曆 十一月初七 星期二 沖羊 2023年12月26日 農曆 十一月十一 星期六 沖豬l 避開生肖衝日,任選結婚登記吉日,恭喜你們,祝你們婚姻永遠幸福,謝謝

本命年不能辦婚禮,但是能不能領證

7樓:農昀若

本命年不能結婚,那是迷信的說法,現在都什麼年代?還信這些,那些本命年結婚的不也挺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迷信,為愛大膽的去追求吧

9樓:潛水果

有這種說法嗎?應該可以結婚吧

10樓:陳寶香的手機號

可以,只要你到法定年齡大了就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問:本命年不能辦婚禮,但是能不能領證。

答:會有不少人疑惑著,到底在本命年裡能不能結婚?有人說在本命年裡犯太歲,會有諸多的不順,因此結婚是不好的,但也有人說在本命年裡結婚可以使得夫妻和睦,而到底本命年可以結婚嗎?

這是可以的,但是本命年犯太歲,需化煞開運。本命年沒有結婚的禁忌,只要黃曆上當日沒有寫著忌嫁娶就行了。

本命年就是十二年—遇的農曆屬相所在的年份,俗稱屬相年,又被稱為太歲年。

一般人都認為立春作為新一年的開始來計算本命年是錯誤的,對於生肖年,則是以農曆初一的為準。**時曾經修改立春為生肖年開始,但是不久便恢復了初一為新年的開始。以立春為一年開始僅僅持續了很短一段時間。

我國習慣用十二生肖記人的出生年,每十二年輪迴一次。如子年出生的人屬鼠,再遇子年,就是這個人的本命年。

這一年當中命帶煞氣,但是擋煞開運即可。本命年請各位泰然處之,待人接物需更細心用心,凡事不可衝動,三思而後行,盡量避免與人口角,恐怕這年還有小人之擾。平日裡多加注意生活規律,飲食習慣。

民間對本命年的說法眾多,本命年並非都像傳說中那樣可怕,其實佩戴一些擋煞開運的飾物法器就能平安無事,甚至還能化凶為吉,行大運呢。

辟邪開運要開光或者加持過的東西比較好。我是比較信這些的,家裡,和身上這些飾物也比較多一些。我左手上戴了一根加持三生紅繩,一串108顆的印度小葉紫檀手鍊,右手是一串黑曜石手鍊。

脖子上掛了一顆真狼牙的項鍊,手機上掛了乙個狼髀石的掛鏈,(這個是巨招財的哦,呵呵~),兒子腳上戴的也是一條加持過的銅錢紅繩腳鏈,車上掛了一串開光的十八子大手串,還挺漂亮的。家裡的大門上跟我的包包上各掛的是一串開光六帝古錢掛鏈(也是招財的呢,嘻嘻),六帝錢要真古的,不是仿製的哦。這些都是非常辟邪的東西,都很靈驗,而且不必算命理看八字。

我的加持紅繩,狼牙項鍊和真古六帝錢都是在掏寶的一家叫kk魔法居請回來的,是我的乙個朋友介紹我去這裡請購的,他家好像辟邪的東西挺多的,店家也是信佛的,貌似還是個皈依的居士。東西都挺好的,我個人也比較信這些東西。心誠則靈嘛。

平時我也喜歡聽一些佛教**,**之類的,我本命年那一年超好運的,做什麼都很順利呢,也希望各位都像我這樣順順利利。

一位大師跟我說過:如果想要化解煞氣提高運勢,隨身或者掛在家裡一串開光真古六帝錢,錢包裡面放護身符一張,然後再戴加持手鍊就很好了,平日裡多行善積德好運會相隨一生的。

這些法器是朋友送的或是自己請的這都無所謂的。

另外世俗流傳的「男戴觀音女戴佛」錯誤之極,此乃褻瀆之罪,千萬不可,唯願大眾惜福,莫遭罪業!

順便說說佩帶加持繩的一些注意事項:

1. 不可將結拆開,或用剪刀等物品修剪其外觀及長度。

2. 若是往後陳舊不堪,因金剛結乃是三根本的加持,不可隨意丟棄,可將其掛於高處(如屋頂、或樹上)使之隨風加持環境、守護周圍的一切眾生。

3. 不佩帶時可放置乾淨地方儲存,永遠不想佩戴請務必恭敬焚化或掩埋。

祝你順利如意吧。

希望大家都能開心順利,生活愉快!!!

2010本命年結婚,2023年本命年結婚

我是1986年7月17的,屬虎。男朋友是1978年11月22的 屬馬。我想在2010年本命年結婚 是否可以?在周易命理這些方面有沒有不妥之處?懇請高人解答。恭喜了!您2010年的本命年可以結婚!按周易崇尚的三命匯通 祈祥求吉之意,本命年結婚好不好有具體的說法 依中國傳統命理講,除了自刑的龍,馬,雞,...

2019本命年結婚,2010本命年結婚

對於本命年結婚好嗎?倒是周易的一些說法值得參考。在十二地支中,周易認為亥亥 豬 辰辰 龍 酉酉 雞 午午 馬 自刑,自刑就是自己和自己過不去。這十二地支恰好也是相對應的豬 龍 雞 馬四個屬相,所以在本命年結婚似犯 自刑 會遇厄運,諸事不順,當然結婚以及婚後也就不順了。所以周易認為除了這四個屬相以外,...

蛇年本命年結婚好嗎?2023年蛇年本命年結婚好嗎?

生肖屬蛇的人本命年結婚好嗎 相信屬蛇的朋友在查閱相關資料時都發現裡面提到本命年不適合結婚,雖然有一定周易根據,因為屬蛇本命年即犯太歲,運勢容易大起大落,情緒也變化無常,如果結婚,容易將這種不良的情緒和心性帶到婚姻中,為婚後的生活帶來隱患 不過如果說本命年不能結婚,這種一刀切的說法顯然是片面的,因為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