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花梨公升值潛力如何,未來 緬甸花梨木家具公升值空間大嗎?

時間 2021-05-23 01:13:16

1樓:紅木家具祥蘊閣

王世襄曾在《明式家具研究》一書指出:中國好的明式家具都是使用海南黃花梨製作的。因為以黃花梨木製造的家具,紋理天然,尤為華美,備受世人讚譽。

明末清初,海南黃花梨已成絕唱,這一傳奇已是不可延續。但是,海南黃花梨的絕美芳蹤可尋,而緬甸花梨有著許多與海黃相似的特徵,因而備受矚目。與此同時,緬花以高油性、高蠟質成為花梨木中的「潛力股」,成為目前紅木家具市場中的「海南黃花梨替代樹種」。

如果說小葉紫檀和海南黃花梨是紅木中的「王者」,那麼,緬甸花梨就是紅木中的「謙謙君子」。緬花的增長,在近些年一直都持續,覺醒的趨勢。大紅酸枝的**高,但漲幅不是最高,大約在百分四十,但是緬甸花梨木的**漲幅近百分百。

現在的每噸**在1.6萬在3萬左右,雖然**遠遜於大紅酸枝,但漲幅是大紅酸枝的一倍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如果喜歡緬甸花梨木的顏色,那麼緬甸花梨木作為實用家具是不錯的。

相當於汽車中捷達、桑塔納的檔次。

越南紅酸枝**要比緬甸花梨木高一點,但緬甸花梨木大料好的如果工是精品也很有公升值潛力的!

3樓:永勝聊紅木

緬甸花梨木的公升值空間和市場前景如何?一分鐘帶你從原材了解!

未來 緬甸花梨木家具公升值空間大嗎?

4樓:汝瓷筆洗

目前緬甸花梨木是紅木家具的風向標,它的**基本代表了目前紅木家具的**走向,所以緬甸花梨木的價值會逐漸體現出來,另外緬甸花梨木的**越來越少,市場需求越來越大,所以緬甸花梨木的價值會有一定的增加的,但增加的幅度是緩慢的,也就是說會增值,但幅度不大。謝謝

緬甸花梨和刺蝟紫檀那個好,緬甸花梨和刺蝟紫檀那個好點

紅木家具祥蘊閣 緬甸花梨分輕花梨和重花梨,現在市場問的和了解的比較多的是輕花梨 大果紫檀 重花梨是鳥足紫檀,刺蝟紫檀屬於非花,但是非花不是刺蝟紫檀首先,大果紫檀 鳥足紫檀和刺蝟紫檀都屬於國標紅木 屬紫檀屬花梨木類 大果紫檀也生長不同國家中,泰國.緬甸.寮國.柬埔寨.越南這些國家都有。其中消費者最喜歡...

緬甸花梨和紅酸枝哪個好,緬甸花梨好還是酸枝好

華尊紅木說傢俱 緬甸花梨跟印尼黑酸枝區別 練金範姜念露 紅酸枝木在紅木中排在第三類的水平,花梨木排在第四類,就紅木的類別排序中,紅酸枝木要由於花梨木。謝謝 紅木傢俱海強 據瞭解,緬甸花梨木 走勢一路攀升,中國木材 延續 說緬甸花梨木 一年內跌了有六成,加上前期的瘋狂炒作,兩年的時間裡,花梨木 被炒至...

緬甸花梨紅木家具有什麼好處嗎,緬甸花梨木有什麼的好處?

紅木家具祥蘊閣 首先緬甸花梨木最惹人喜歡的就是它的木紋了。緬甸花梨木的木紋清晰 材質硬重 密度高,且顏色偏紅,有些部位有明顯的虎皮紋,水波紋,水泡紋,火焰紋,魚鱗紋,水滴紋山水紋等等驚豔不已的各種木紋。並散發一種悠遠醇厚的果香味,在紅木中以穩定性強著稱。緬甸花梨木是實實在在的紅木之王。全國大大小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