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哪國錢幣,這是哪個國家的錢幣啊,值多少人民幣?

時間 2021-08-11 17:49:46

1樓:

這是土耳其的舊版紙幣,面額25萬舊里拉。正面是土耳其第一任**、國父穆斯塔法·凱末爾;背面是位於土耳其阿蘭亞的紅塔遺址。

土耳其在2023年更換貨幣,發行新貨幣“新里拉”,取代舊貨幣“舊里拉” ,新舊里拉的兌換比率是1:100萬。25萬舊里拉,只相當於目前土耳其的0.

25新里拉。而且這種舊里拉紙幣已經不再流通,所以是無法兌換**民幣的。

但是有收藏價值,目前在錢幣收藏交易市場上,全新品相土耳其的25萬舊里拉紙幣價值12元人民幣左右。

2樓:

這是土耳其的幣種

貨幣單位為里拉

turkiye 就是土耳其的意思

不知道你這張是舊版的里拉還是新版的里拉

如果是舊版的,那就一文不值了

土耳其從2023年才實行貨幣改革,原舊里拉停止流通,新里拉和舊里拉的比值為1新里拉=1000000舊里拉,目前里拉的幣值分別為: 1、5、10、20、50、100新里拉

1美元 = 1.30750 土耳其新里拉

1 中國人民幣 = 0.219104 土耳其里拉你這個是老版的25萬里拉,**在15左右,正面是土耳其第一任**、國父穆斯塔法·凱末爾,背面是位於阿蘭亞 alanya的紅塔 kizi lkule遺址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土耳其里拉

也就不到20塊人民幣

4樓:

你好這是土爾其的幣種,貨幣單位是里拉。

two dollars是哪國的錢幣?

5樓:無名之人

這是斐濟的貨幣,斐濟元。

斐濟元 (貨幣編號:fjd)是斐濟自2023年以來的流通貨幣,由斐濟儲備銀行發行。也是斐濟2023年到2023年期間的流通貨幣。輔幣單位為分。1元=100分。

斐濟的通用貨幣為斐濟元(fiji dollar),以f$表示,屬區域性流通貨幣,可在澳大利亞、紐西蘭和周邊12島國自由兌換。斐濟元是當地的基本貨幣,幣值為2元、5元、10元、20元和50元。硬幣有1分、2分、5分、1角、2角、5角和1元。

擴充套件資料:面值介紹

1、5 dollars

正面:鸚鵡;斐濟國徽

背面:valili山;斐濟短冠鬣蜥;巴拉卡棕櫚;單心木蘭科2、10 dollars

正面:beli魚;斐濟國徽

背面:joske's thumb;大太平洋酒店20 dollars正面:鳥(macgillivray storm bird);斐濟國徽背面:

捕魚;伐木;火車;uluinabukelevu山3、50 dollars

正面:花(tagimoucia flower);斐濟國徽背面:九個男人

4、100 dollars

正面:斐濟蟬(nanai);斐濟國徽

背面:斐濟地圖;旅遊業

6樓:假的司馬

為斐濟兩元紙幣。英女王頭像,還有斐濟2元國家格言:“敬畏上帝,榮耀女王”字型。

1 中國人民幣 = 0.262075 斐濟元。所以你的錢幣加上境外國家錢幣收藏價值,如果為全新品,大概可以值16元。

7樓:

斐濟的2元,不值錢。

這是哪國錢幣?

8樓:新左右

這是俄羅斯的硬幣,面額1盧布。硬幣正面的文字“рублей”是俄語“盧布”的意思。硬幣背面下方的文字是“ванк россии”是俄語“俄羅斯銀行”的意思,雙頭鷹是俄羅斯的國徽圖案。

圖示是舊版的俄羅斯1盧布硬幣(已經退出流通)

9樓:孛籟

這是俄羅斯的舊版硬幣,面額1舊盧布,發行時間2023年。硬幣正面的文字“рублей”是俄語“盧布”的意思;背面圖案是雙頭鷹,“bahk poccии”俄語“俄羅斯銀行”的意思。

10樓:莫如盡

你好,你圖上的這個錢幣是俄羅斯。是之前的舊版本,面值是一盧布,目前這個硬幣**在兩三塊錢左右,你的這個硬幣品相不好了,**一兩塊錢。

這是哪個國家的錢幣啊,值多少人民幣?

11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越南的錢。影象是越南的領導人胡志明。

1越南盾=0.0003人民幣

1人民幣=3514.0374越南盾

越南盾是越南國家對紙幣的稱呼,就像我們中國的叫人民幣。道理是一樣的。

12樓:鮮樂蕊易可

你眼不好使?國微上不就是一顆大五角星。以這種國案為錢幣的,數遍世界唯有越南了。上面那個頭像是胡志明。這是越南盾。以現在的估價5000越南盾約合人民幣1.6元。

13樓:於興昌邵夫

這張紙鈔是克羅埃西亞在2023年發行的舊貨幣,單位是dinara。現在克羅埃西亞的貨幣單位是kuna。

克羅埃西亞貨幣面額在上世紀90年代轉換5次,加上惡性通漲,造成每1000

dinara=1

kuna。

50000

dinara=50

kuna

=59.27

rmb留著做紀念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緬甸幣。145換1元人民幣。

15樓:匿名使用者

500塊越南人民幣500塊越南人民幣換中國人民幣多少元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哪個國家的錢幣?值多少人民幣?

這是哪個國家的錢幣?

17樓:莫如盡

你好,你圖上的這個錢幣是一枚泰國的錢幣,上面的人物是泰國的國王,面值是100泰銖。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泰國自2023年4月開始使用的第17版紙幣中的100泰銖。

正面是哇集拉隆功國王身著泰國空軍服的肖像,背面為卻克里王朝諸王肖像。

按匯率:1泰銖 ≈ 0.2281人民幣

100泰銖≈22.81元人民幣

這是什麼,哪國貨幣,求解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泰國的錢幣,好像是以前的一種貨幣。上面應該是泰國語言,沒有學過泰語,這個也不能很好的幫助到你,望理解!

總之這是泰幣這個錯不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舊版的泰國硬幣

這是哪國貨幣?

21樓:巢茹雲

蒙古國2023年50堅戈硬幣

可以當個收藏品收藏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22樓:時甘澤

這是哪國貨幣?這個貨幣應該是泰國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蒙古國硬幣,50蒙哥。

24樓:卿焮榮

這可能是泰國的貨幣吧。

25樓:皮皮噔

這個貨幣好像是孟加拉貨幣需要到中國人民銀行進行確認。

26樓:我是山東那嘎達

這個看起來好像是英國的

27樓:千蘆桖

這是哪國貨幣?我覺得哪個貨幣的話應該是我們國內的一個品牌貨幣這種貨幣的話還是賣的比較好?

28樓:超級超級

有點像泰國那邊的硬幣

29樓:秋日的私語

通過**可以看得出你這沒硬幣應該是一枚泰國的一枚硬幣東西不值錢,去銀行對的話就幾毛錢

30樓:愛收藏的小辛老師

通過**可以看得出你再買就是我們說的泰國的一個硬幣東西不值錢而且去銀行兌換的話也就幾毛錢

如圖是哪國的錢幣還是遊戲幣,這是哪國錢幣 還是遊戲幣

這寫在背面了,不是國家,是地區。是澳門地區的一元。 如圖,是臺灣硬幣1元。這是哪國錢幣 還是遊戲幣 千里之路足下行 這是阿聯酋的錢幣迪拉姆。面值1迪拉姆。阿拉伯神燈下面的數字是 2014 1435,說明該幣鑄造年份是2014年 伊斯蘭曆1435年 朱棟民 這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阿聯酋 1迪拉姆硬幣。...

這是哪個朝代的錢幣,這是什麼朝代的錢幣?

灰原 唐國通寶 中國古代錢幣之一。鑄造於李璟交泰元年七月。李璟繼承了他父親李昪打下的江山,但荒於治理。當時南唐需要一個富有閱歷 能審勢度勢 具有軍事才能的皇帝,但是他做不到。他發動了對閩國的戰爭,還討伐過湖南的楚國。都因措施不當,沒得到什麼好處,反而勞民傷財,國力也漸漸衰弱。而這時北方的後周在柴榮的...

誰知道這是哪國的錢幣,有誰知道這是哪國的錢幣

這是尼泊爾的紙幣,面額1000盧比。紙幣正面是左邊是珠穆朗瑪峰,背面是一頭亞洲象。尼泊爾貨幣在我國不是可自由兌換貨幣,所以尼泊爾紙幣在國內的銀行皆不能兌換。尼泊爾盧比與人民幣無匯率,要通過尼泊爾盧比與美元的匯率來折算,1000尼泊爾盧比折合62.11人民幣元。有誰知道這是哪國的錢幣 我夢天涯 你是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