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錢幣(PESOS ,pesos是什麼國家的幣

時間 2021-05-04 00:47:08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上面印有1906,那就是當年發行的了,就跟咱們使用的硬幣是一樣的,上面也有時間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哥倫比亞共和國 錢幣

pesos是什麼國家的幣

3樓:小陳陳漫漫雲

你好,披索 (peso)是一種主要在前西班牙殖民地國家所使用的一種貨幣單位。有的國家過去也曾使用披索作為本國貨幣的名稱,但因為通貨膨脹等原因,現在已經棄用。但是在這些國家(如玻利維亞),在日常生活中談及貨物**時,仍常常使用披索一詞。

目前流通量最大的以披索作為名稱的貨幣是墨西哥披索。具體還得看你的錢是什麼樣子的。

金合豐工業電氣祝你生活愉快!

veintemilpesos這是什麼幣

pesos幣是哪個國家硬幣

4樓:小夢

peso是披索的意思,目前有菲律賓(菲律賓披索)、墨西哥(墨西哥披索)、古巴(古巴披索)、多明尼加(多明尼加披索)、哥倫比亞(哥倫比亞披索)、智利(披索)、阿根廷(披索)、烏拉圭(披索)。

我有一枚pesos500硬幣是2023年版的誰知道是哪個國家的```告訴一下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枚硬幣是智利

的500披索,republica de chile  的意思是智利共和國,500pesos是500披索,背面版的圖案是大主教勞爾.席爾瓦權.恩里克斯的頭像。

1 元人民幣 = 92.2813 智利披索如圖:

6樓:申子於磁

republica de chile 是智利共和國的意bai思 這種錢幣是很常du見的,如果品相好zhi的話dao

也就5塊錢左右,品相不好版**會更低。 具體可見權這裡: http:

這是哪個朝代的錢幣,這是什麼朝代的錢幣?

灰原 唐國通寶 中國古代錢幣之一。鑄造於李璟交泰元年七月。李璟繼承了他父親李昪打下的江山,但荒於治理。當時南唐需要一個富有閱歷 能審勢度勢 具有軍事才能的皇帝,但是他做不到。他發動了對閩國的戰爭,還討伐過湖南的楚國。都因措施不當,沒得到什麼好處,反而勞民傷財,國力也漸漸衰弱。而這時北方的後周在柴榮的...

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錢幣,這是什麼年代的錢幣

野逸山人 崇寧通寶 宋徽宗趙佶崇寧年間 1102 1100年 始鑄,年號錢。錢文為徽宗親書,所以又稱其為御書錢。該錢文書法清秀骨瘦,鐵劃銀鉤,是徽宗趙佶瘦金書體存留世間的真實顯現。宋徽宗貴為一國君王,治國雖無方,但他在書法上卻獨闢蹊徑,自創 瘦金書 為一代書法宗主.並將此書體文字鑄於錢 上.崇寧通寶...

請問,這是什麼朝代的錢幣,這是什麼朝代的?

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個錢幣,以前沒有發行過這樣的錢幣品種 是典型的現代的仿古臆造品 國內藝術品市場上比較常見,市場上一般喊價在30元左右 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錢幣珍品,銷售,千萬要注意! 小猴 布幣是先秦同 幣中流傳期較長的品種,它的形制是仿照當時的生產工具 鏟 自殷周時期,便已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