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哪國的國旗,請問,這是哪國國旗

時間 2021-12-25 01:43:15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乙個在船上幹過的

那不是國旗,是船用旗,英文名叫civil ensign,商船上掛的,樓主雖然沒說到圖案細節,但根據有歐盟旗可猜出為義大利的船用旗,中間盾牌圖案分四組,左上角帶翅膀的獅子代表威尼斯,右上角的白底紅十字代表熱那亞,左下角的藍底白馬爾他十字代表阿馬爾菲,右下角的紅底花狀十字代表比薩,這幾個都是歷史上重要的航海地區

2樓:

克羅埃西亞的國旗  (croatia)   歐洲國家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克羅埃西亞國旗是盾牌圖案

4樓:**之後

應該是義大利的吧,括著愛爾蘭

5樓:

那個是 克羅埃西亞的國旗 (croatia) 歐洲國家 http://image.soso.

看下是這個**嗎? 這個是克羅埃西亞的國旗

6樓:火之邏各斯

那是國旗加上國徽啦··因為不知道盾牌具體模樣,所以只能給出是愛爾蘭或者義大利的·

請問,這是哪國國旗﹖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加彭國旗,加彭國旗呈長方形,長寬之比為4:3。自上而下由綠、黃、藍三個平行的橫長方形組成。

綠色象徵豐富的森林資源,加彭號稱「木材之國」、「綠金之國」;黃色象徵陽光黃色也代表豐富的礦產資源;藍色象徵海洋。

8樓:神威天將軍

加彭共和國; 呈長方形,長與寬之比為4:3。自上而下由綠、黃、藍三個平行的橫長方形組成。綠色象徵豐富的森林資源,加彭號稱「木材之國」、「綠金之國」;黃色象徵陽光;藍色象徵海洋。

9樓:匿名使用者

gabonese

昨天還見過阿里·邦戈**呢

10樓:葉小馨

是非洲中部的乙個國家,加彭

請問這是哪國國旗?

11樓:lzg天道酬勤

這是緬甸的舊款國旗,於2023年10月正式被更換。

舊款國旗由14顆五角星環繞乙個14齒的齒輪,齒輪中空,內有一株穀穗。

14顆星代表14個省;14齒齒輪代表新興工業;稻穗象徵農業國。

藍色象徵和平統一;紅色象徵人民的英勇和果敢;白色象徵人民純潔的天性和美德。

12樓:

尼泊爾國旗尼泊爾的國旗是世界上唯一的非矩形的國旗,外形由兩個三角形組成。乙個世紀前尼泊爾就出現過這種三角旗,後來兩面三角旗連在一起,就成為今天尼泊爾國旗的式樣。由上小下大、上下相疊的兩個三角形組成,旗面為紅色,旗邊為藍色。

紅色是國花紅杜鵑的顏色,藍色代表和平。上面的三角形旗中是白色彎月、星圖案,代表皇室;下面三角形旗中的白色太陽圖案來自拉納家族的標誌。太陽和月亮圖案也代表尼泊爾人民祈盼國家象日月一樣長存的美好願望。

兩個旗角表示喜馬拉雅山脈的兩個山峰。

這個是哪國國旗

13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歐洲國家保加利亞的國徽,或者比利時國徽,,,歐洲崇拜獅子,很多國家的國徽都是獅子。

14樓:在滄浪亭彈奏月光曲的翠鳥

這個不是任何國家的國旗。

請問,這是哪國國旗

溫納圖國旗 長方形,長寬之比為18 11。由紅 綠 黑 黃四色構成。帶有黑邊的黃色橫置 y 字型將旗面分成三塊,靠旗桿一側為黑色等腰三角形,內有雙環豬牙和 奈米麗 葉圖案 右側為上紅下綠兩個相等的直角梯形。橫置 y 字型表示該國島嶼的分布形狀 黃色象徵陽光普照全國 黑色代表人民的膚色 紅色象徵鮮血 ...

請問這是什麼國旗,請問這是什麼口子

54坑爹的貨 不是海軍軍旗哦是藍黃紅白橙色的佛教教旗 佛旗,是全世界佛教信眾共通的旗幟和佛教的標誌。根據佛陀成道時,聖體放出六種色光,來製成佛旗 所謂六色即 藍色 黃色 紅色 白色 橙色及前五色混合色。但為製作方便,混合色仍分為五色。佛教旗是一位美國新聞記者亨利 斯太爾 奧爾科特在1880年設計的。...

請教下這是哪個國家的國旗,請問這是哪個國家的國旗呢?

me唐僧 這是辛巴威 給你一個 http flagspot.net flags country.html former 裡面有很多國家國旗,很全的 一水繾綣寄思愁 是非洲國家辛巴威。請問這是哪個國家的國旗呢? 土庫曼的國旗。國旗呈長方形,長寬比例為3 2,旗地為深綠色,旗面上中間有一彎新月和五顆五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