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彈跳速成

時間 2021-12-25 01:42:14

1樓:北雪冥

跆拳道練彈跳是蛙跳和伸蹬跳(站起蹲下跳站起蹲下跳```````)

這種練習要每天堅持練才有效果,不是做幾個的問題,主要是要自己感覺到累,越累就越要跳,因為越累的時候彈跳力提升越快越有效果,腿痠的時候是肌肉對彈跳的力量記憶最深的時候,只要你在很累的時候還堅持跳你會很快看到光明滴!!!!

話說那些動漫主角哪個不是在接受訓練的時候都訓練得累到站不起來才罷休的說,強大才是王道!這身後有多少艱辛偶們都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練槓鈴,絕對快!方法:舉著槓鈴跳!教練都是這樣教體育生的

3樓:

蛙跳 2個來回, 單腿跳 踩臺階 4個來回,蹲跳,15/3,快速提膝 30秒/2組。

可以每天練選4樣 換著練的 如果你要一次練也沒事。

4樓:匿名使用者

腿上綁沙袋,除了睡覺平時都不要下掉

有空舉槓鈴跳

5樓:弘虹彩

最簡單的方法:跳繩。一開始的時候在數量上和速度上要量力而行,要持之以恆,並且要循序漸進。

國際上和國內一些著名的籃球運動員在剛開始接受彈跳力訓練的時候,都是採取的這個方法。只要每天有計劃得訓練,每天都能夠堅持下來,一定會有大的突破。並且每天堅持跳繩,在忍耐力上和速度上都會有很大的提高。

求地理生物學習速成方法

地理 作為一門學科,學法上有著與其他學科許多共同點。如 科學的學習態度 勤動腦 勤動手 勤動口 耳到 眼到 口到 手到 心到等 同時還有它獨特的學法。其實我們一直強調的就是科學的學習方法的思維方法。一 地理學習的靈魂 地圖的利用 1 學會分類地圖包括日照圖 統計圖表 地形剖面圖 地質圖 地理景觀圖 ...

求肌肉男快速成就攻略!

我來說下,首先你作的只有有氧運動,你應該作些無氧運動,像400公尺,600公尺,總之練的是大腿和小腹。其次,你可以買乙個實心球每天扔10次至20次,練得是腹肌胸肌和肱二。然後就是熟悉的啞鈴了,每天50至100次就夠。當然,你也可以練練游泳,但50分鐘就好,時間不要太長,因為你要練的是無氧運動。最後,...

怎樣聯絡彈跳,如何快速練習彈跳

美國最著名縱跳訓練計畫,練成預計縱跳能力可以提高20到30厘公尺以上,鍛鍊過程很辛苦,整個過程要15個星期.對於每個動作專案,如果一種動作要作3組,組與組之間休息不能超過2分鐘,若完成了,需直接做下個專案,記住不要休息!第一項 半蹲跳 1 開始時,半蹲至1 4的位置,雙手放置於前,2 向上跳離地面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