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看看這是凸嘴還是下巴短,請問一下大家,這個人是不是凸嘴和下巴短的問題比較明顯?

時間 2021-07-20 12:51:00

1樓:無花與尚娜

對於男生來說,下巴已不算短了,男生下巴下長不好看,圖中的人挺好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凸嘴說話時可以看出來,下巴短不說話時可以看出來。最有效的是讓別人看你。

3樓:衛慧英

小夥子鼻子嘴和下巴都好看,也不凸嘴,下巴也不短。很俊俏如今叫帥。

4樓:

帥哥,這兩種你都沒佔。

請問一下大家,這個人是不是凸嘴和下巴短的問題比較明顯?

5樓:中秋月圓照九洲

據我觀察,這個人凸嘴和下巴短的問題不明顯。

首先從嘴脣的厚度來觀察他這個嘴脣屬於正常的嘴脣,不屬於凸嘴。

下巴的長度也是正好的,如果跟那種像趙本山那樣的。往上兜的下巴筆確實是短一些,但是也屬於正常範圍內。

從上面看,覺得這個人的五官還是可以的,沒有什麼大的缺陷。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點嘴凸,上顎跟下顎都比較明顯看得出來

凸嘴還是下巴後縮?我自己判斷不出來,怎麼看以及怎麼辦?

7樓:生活熱點匯

嘴凸,指的是在自然放鬆的情況下兩脣向外突出的情況,一般是因為上排牙或者鼻子下的下顎骨突出而影響了整體的臉型效果。

在自然放鬆的情況下兩脣向外突出,有點像豬一樣,不經意的看起來嘴特別“出眾”。多指女士,對面貌影響極大。一般可通過手術或矯正來改變。

在明星中,angelababy就是十分有代表性的凸嘴,早些時候就更明顯了,由於嘴凸很容易使得脣外翻、下巴後縮,最後就成為了360度全死角。

其實,骨性嘴突簡單地說就是由於下頜骨而造成的嘴凸,這就需要去醫院進行矯正頜骨的手術,無論是下巴短小後縮、上頜前突、天生寬下巴,通通可以通過手術整成小v臉。

大家應該都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嘴凸吧?

其實吧,我說句心裡話,就算你嘴凸,又有什麼關係呢?只要沒有到那種生無可戀的地步,都沒有必要為此自卑,要不我可要給你個高貴冷豔的大白眼了。

我寫了這麼多,你們可以初步判斷一下自己是否嘴凸,其實如果是輕微的嘴凸真的不用特別在意,有點小bug還是很有特色的。

請問我這個是下巴後縮還是下巴短 嘴巴凸?

8樓:應樂邇

這個小夥子的嘴巴挺好看的呀,挺漂亮的,也挺帥的呀。我看不出來外甥,累死我!!!!!這個小夥子的嘴巴挺好看的呀,挺漂亮的,也挺帥的呀。

我看不出來外甥,累死我!!!!!這個小夥子的嘴巴挺好看的呀,挺漂亮的,也挺帥的呀。我看不出來外甥,累死我!!!!!

這個小夥子的嘴巴挺好看的呀,挺漂亮的,也挺帥的呀。我看不出來外甥,累死我!!!!!這個小夥子的嘴巴挺好看的呀,挺漂亮的,也挺帥的呀。

我看不出來外甥,累死我!!!!!這個小夥子的嘴巴挺好看的呀,挺漂亮的,也挺帥的呀。我看不出來外甥,累死我!!!!!

這個小夥子的嘴巴挺好看的呀,挺漂亮的,也挺帥的呀。我看不出來外甥,累死我!!!!!這個小夥子的嘴巴挺好看的呀,挺漂亮的,也挺帥的呀。

我看不出來外甥,累死我!!!!!這個小夥子的嘴巴挺好看的呀,挺漂亮的,也挺帥的呀。我看不出來外甥,累死我!!!!!

9樓:

你下巴不算短,應該是後縮,嘴巴凸,可以我美容醫院整一下形。

15歲女生,這是凸嘴,還是短下巴,怎麼矯正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爹孃給你與眾不同的地方。已經遺傳了幾千年,證明也不一定是壞事。人無完人,再完美的人也有不美之處接受認可就行。通過矯正的方法應該收效不大,通過手術傷筋動骨後果更不好。

11樓:東旭的安和北橋

不要用嘴呼吸,那樣容易嘴巴越來越翹。

12樓:釋懷

這還能怎麼糾正 糾正不了了 裡面的口腔牙齒突出 要是其他也許還可以靠整容 至於會不會越來越突出 嗯 這個嘛有可能比較見過不少40 50多的女的嘴巴很突出

13樓:風斷線了

哈哈,這個多正常,骨骼就是這麼生長的,不用刻意去改變,自然最好,別弄得最後一塌糊塗

14樓:來自昭關直截了當的桔梗

多賺錢,活出精彩人生,富婆還包養小男人呢。何況不醜啊,會有真愛等著你

15樓:別輕易說愛

這就是短下巴的人,沒法糾正

16樓:

挺可愛的啊,幹嘛想瞎折騰

17樓:齊利克

這麼可愛的嘴脣,下班也很有型啊。

請有經驗的幫看看凸嘴是頜骨的問題還是下巴的問題還是鼻基底的問題 20

18樓:擁抱陽光的喲

其實沒必要把自己臉部輪廓想的如此這般那般,對自己自信點,每天對自己微笑,時間久了,在突的某一天你的某種潛意識裡的觀念就會自覺不自覺的改觀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下巴向外凸,但不是說下巴突就不好看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風格,而且整容有風險,建議多打扮打扮自己,動刀子的話還是不安全。

20樓:時尚老太

嘴頜骨下巴都沒有問題只是鼻基底有點小問題

21樓:君郎個墨

鼻基底不高,顴骨這部分不是很高,但是這樣也是好看的。

22樓:所有的事成就了人們的關注

人的長相不可能是十全十美,有的人天生就不太好看而長大後卻很好看

23樓:

這樣的嘴巴不算凸,兄弟,不用擔心的

24樓:

鼻基底不高,顴骨這部分不是很高,但是這樣也是好看的。高v吃大餐吧不想睡覺高v幾點到

25樓:

就你發出的區域性**看,顴骨及整個面中部分平,山根低。改善面中部分使其飽滿可以減輕凸嘴的問題。

總感覺側臉很醜 這是因為下巴短還是嘴巴凸? 10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下巴有點短,但是人無完人,如果想自己變得更加帥氣的話。嬌美網問

這樣是凸嘴還是下巴後縮?

27樓:是木木呀

其實還可以了,看不出來。你覺得會有這樣的原因,可能是因為鼻樑不高導致,立體感沒有那麼強

28歲男凸嘴下巴短,想矯正一下牙齒,大家覺得有這個必要嗎?

28樓:四個寶貝一

這個看你自己吧,如果覺得自己想要的話那就去整一下。如果整了能讓你覺得有信心或者是心情會好一點的話,那就去。本身也花不了多少錢,沒必要在意外人的眼光。

如果你本人覺得無所謂的話,那就不用整。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鸚鵡,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鸚鵡啊?

憨憨的賈老漢 如題,此鸚鵡應該是一隻花頭鸚鵡,是一隻雌性或者幼鳥。參加下圖 雌鳥頭部為灰藍色,翅膀外側的紅棕色羽毛區域比較小,上喙淺黃色,下喙灰白色。2 幼鳥頭部為綠色,下巴部分經常帶有灰色,上下鳥喙均為黃色。15個月大的雌雄幼鳥看起來都和雌鳥一樣,雄鳥要到30個月才能長成和成鳥一樣的羽色。2 花頭...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動物,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動物?謝謝

這是花冠皺盔犀鳥rhyticeros undulatus 鸚鵡大王子 這是犀鳥 不是巨嘴鳥 巨嘴鳥的嘴巴上沒有突起的角狀物 也沒有喉囔 巨嘴鳥體型比犀鳥小 響馬飛騎 這是一種犀鳥。從它的嘴就可以看出。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動物?謝謝 長樂未央吧 你好!生物特徵是小熊,神態像小猴子,呵呵!主要看鼻子 ...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鳥啊,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鳥啊?

溺死在夢裡 戴勝http baike.baidu.com view 19208.htm 夢乘天 啄木鳥因為我是在鄉間長大的,經常見到。 門悠婉柏枝 絕對不是八哥,我畫過八哥,它的喙上有幾攥毛 說烏鴉倒是有那麼像 癮大技差 肯定是戴勝 我以前回答過別人的提問,答案已經被採納,你參考一下 http 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