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稜,有稜尖,請問這是什麼石,有的部分呈半透明狀

時間 2021-06-28 09:47:34

1樓:0371大林

應該是水晶 原生態的水晶晶簇 呈六稜 有尖 越純淨越大越好。

2樓:劉三勤

你好,請你上清楚的**來看看吧!

一塊普通石頭裡面有稜狀半透明的物質,請問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石英塊.

我有一塊呈水晶六稜狀,透明的石頭,請問這是什麼鑽石?能值多少錢? 5

4樓:匿名使用者

六方柱狀,兩頭有尖.就是水晶了唄.

5樓:匿名使用者

搞不好是塊人工磨製的人造晶罷了,還有可能是玻璃

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找國檢或省檢出個證,光這樣說很難說

而且鑽石屬等軸晶系,晶體形態多呈八面體、菱形十二面體、四面體及它們的聚形,很難長成六稜狀

7樓:我是家伊

沒有**,無法判斷、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水晶!鑑定完畢!!!

9樓:撲pupu撲

你應該拿著它去珠寶店~~~~~~~~~~~~~

有一塊六稜角透明的石頭是什麼石頭?

10樓:匿名使用者

六稜角柱形透明是水晶石

這是塊什麼石頭,有點比普通石頭輕點,半透明

11樓:貳博麗傳奇

一塊普通石頭裡面有稜狀半透明的物質,請問是什麼這是石英塊.

這塊呈半透明狀的青石,是什麼石頭?

12樓:

石英質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銅、鋁、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巖塊,經長距離搬運使稜角消失,形成園形或橢圓形的石子,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石體花紋有條帶狀、條紋狀、花斑狀、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多以黑、黃、青灰色為主,其外形大多圓潤有形,表面細潤光潔平坦光滑,石質堅實,多數呈不規則塊狀,具蠟質或玻璃光澤,半透明。可刻劃玻璃並留下劃痕,無臭味淡,迅速磨擦不易熱。

有一種石頭,不透明,呈天然六稜狀,類似於黑色玄武岩,誰知道是什麼礦石?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把**發過來,讓大家看看,好鑑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石英(主要成分是sio2)

鋯石是六稜石嗎,我在山上挖到過一個有六條稜的透明石頭,我們那叫他六稜石,請問他的學名叫什麼 5

15樓:勤耕好學

鋯石從晶體學上來講晶體呈短柱狀,通常為四方柱、四方雙錐或復四方雙錐的聚形,因為礦物有太多相似性,而你有隻說了是六條稜的透明石頭,不太好判斷,最好上圖!

16樓:河北本格礦產品****

六稜石又稱水晶石,叫法不一樣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請問這是什麼石頭?

這是 綠泥石 綠泥石chlorite一族層狀結構矽酸鹽礦物。通常所稱的綠泥石,指主要為mg和fe的礦物種,即斜綠泥石 鮞綠泥石等。它是一些變質岩的造岩礦物。火成岩中的鎂鐵礦物如黑雲母 角閃石 輝石等在低溫熱水作用下易形成綠泥石。其顏色隨含鐵量的多少呈深淺不同的綠色。玻璃光澤至無光澤,解理面可呈珍珠光...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請問這是什麼石頭? 25

這是一個卵石,硬度應該是較高的卵石。是赭色岩石被矽化後形成的硬度在6 7左右的較高硬度岩石,在自然環境中經過搬運摩擦等失去了稜角形成的。 手機使用者 普通石頭吧,含碳量高了一點 雞毛不能上天 從拍攝的 中無法判斷是什麼石頭,因 拍攝不是很清晰且拍攝角度及大小都沒能反應真實性。要想正確給予評判最好的方...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請問這是什麼石頭 255

在黃龍潭玩滑翔傘的無花果 一看這個材質應該是大理石,因為像這樣的石頭,在我們這裡十分常見,大理石分為很多種,一種就是含有石英較多的,就像這一種,裡邊含矽,所以發紅,反含鐵也發紅,這樣的石頭比較堅硬,因為這樣的石頭太多了,所以沒有什麼收藏價值,但作為一個愛好,那你可以把它收藏起來,只要自己喜歡,那她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