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枚古錢,現如今有沒收藏價值

時間 2021-05-06 07:43:04

1樓:快樂

品相差,估計到不了30品相好的150左右

請問這枚銅錢是什麼時候的?有收藏價值沒?

2樓:榮資零思菱

這是北宋後期的錢幣,當時鑄有宣和通寶和宣和元寶兩種錢幣,其中宣和元寶鑄量少,存世量也少,極具收藏價值。可惜朋友的錢幣是假的。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另外您如果喜歡古錢幣,建議您開始多看少買,最好有資深收藏者指導,以免多花冤枉錢。我開始收藏錢幣時,也沒少花了冤枉錢。

這是一枚什麼古幣,有沒有收藏價值?

3樓:巧英逸

勉強可以看出來---康熙私鑄,也就是那時候的假錢,基本沒有收藏價值

4樓:秋日的私語

通過**來看,你再髒應該是一眉邵媛通寶小平錢收藏價值不是很高,主要是市場上面的量太大了,也就十來塊錢

這枚古錢是有收藏價值嗎?好像是在鑄造時就有缺口。

5樓:陶心齋主

這枚古錢,有一定收藏價值的;屬於先天不足的私鑄品種。

6樓:

道光年間銅錢私鑄現象可以說是清代最嚴重的時期 導致傳世道光通寶大小不一 厚薄不一 我本人收藏有五枚道光通寶 大小重量各不相同 樓主此枚應是明顯的私鑄錢 僅限於個人收藏 價值不大 道光通寶存世頗多 **不高 普品品相好的也就幾元錢

7樓:

沒啥意思,這樣的錢當年都是一斤30、40的

現在雖然**比以前好了,這種東西也沒人要的,跟著大批量通走也不會超過1塊錢

8樓:江海君子

私鑄錢。有收藏價值。

我有一枚古錢幣,請問可否有收藏價值

9樓:豬笑妹

應該有價值,最好去"鑑寶"欄目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方便的話請把錢幣拍些**發到我郵箱中

[email protected]

要正背面都有

而且要清晰些

11樓:大壞孩

這是枚花錢類是現在的紀念幣,應該是周通元寶不是周元通寶,有收藏價值.

12樓:匿名使用者

確是花錢,但**不會高到哪去150—200吧

我這一枚是什麼古錢幣有沒有收藏價值?

13樓:小小伍伍是我

只能看出是銅錢銅生鏽了。你這個看像太差了,完全不知道是什麼銅錢!普通銅錢的價值並不高,除非稀有賣像好的。你就留著吧,別抱什麼希望…

家裡有一枚古錢幣,請問一下有沒有收藏價值

14樓:qwe小偉哥

這古幣很常見的東西,留著玩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光緒元寶,銅幣。非常常見。不過老哥這枚品相不錯。價值在30-50元。品相差的5元頂天了。

請古錢幣行家看看這枚是真的嗎?有收藏價值嗎?

16樓:陶心齋主

乾隆通寶,寶雲局,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請問這枚古幣真假,什麼時代,收藏價達沒?

17樓:志力與權利

這是唐朝官鑄的「乾元重寶」。價值不大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朝鮮古銅錢,有收藏價值!

19樓:肥貓

沒有什麼收藏價值哦?

20樓:民法典科普

假的,東漢是現在人的稱呼,當時應叫大漢

請問大家,我收藏的這幾枚古幣屬於什麼年代的,有多大收藏鑑賞價值?現在市價有多少呢? 5

21樓:匿名使用者

乾隆通寶

bai泉寶陝等、嘉慶通du寶寶福、道光zhi通寶寶泉、這幾枚dao古幣屬於大清年代的,寬回

永通寶日本鑄,江戶時答代後水尾天皇寬永二年2023年.銅幣廣東省造光緒元寶當十,收藏鑑賞價值不大,現在市價均在5--10元.中華**開國紀念十文銅幣屬殘幣.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寶貝,有收藏價值!市場估價0.15萬左右!!公升值空間還很大!!請妥善儲存!!防偷防騙!!您若滿意,謝謝採納。

23樓:集古軒

都是真的,就是價不高。

請問這枚古幣值錢嗎,請問一下這枚古幣值錢嗎?

一下,但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古幣值不值錢 尚賭詞 古錢幣如果要是真的的話,應該挺值錢的,你一定要收藏好 遺忘曾經 東西不錯的,可以自己收藏吧 請問一下這枚古幣值錢嗎? 新福生活的嚮往 值錢,看圖是一眼開門的真品,你在確定一下是不是銀的就行了,如果是至少也有個幾百塊錢或上千上萬等 希望能幫到您 祝你國慶節...

稀奇的古錢幣,這枚古錢幣泉譜未載,幾乎無人見過,幾乎無人知道,非常非常罕見,圖案非常奇特,有知道的古錢前輩嗎? 100

不奇怪呀,這是安徽背。 馬炮車 你的這件藏品非常罕見是當時的屬於流通幣,以下可以參考,望採納!浙江省造光緒元寶版別 1.錢面 珠圈內滿漢文 光緒元寶 圈外上環 浙江省造 下環 庫平七錢二分 皆魏碑書寫體,兩側十字星點。錢背 正中蟠龍圖,外環英文,兩側六點星。背景 清德宗光緒25年浙江省鑄行,有庫平七...

這枚紀念值多少錢,請問這枚紀念章值多少錢

這可不是紀念幣,並不是所有圓形幣狀物品都是紀念幣。這個是紀念章,屬於工藝品,用於紀念的。旅遊紀念品而已。紀念幣是錢,等同人民幣,只有國家能發行,也就是中國人民銀行,只有這乙個部門可以。所以這個旅遊局是沒資格的。上面說了紀念幣是錢,錢就要有面值,會寫 xx元或者xx圓,標明這是多少錢,紀念幣必須有面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