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錢那年的,請問那年的銅錢比較值錢

時間 2022-07-27 07:40:04

1樓:超人達爾文

1 皇宋通寶

皇宋通寶鑄造於宋仁宗寶元年間(公元1038-2023年),俗稱「北皇宋」。錢文有真、篆二體。九疊篆,是一種非常特別的篆書,原本是一種流行於宋代的 「國朝官印」字型,主要用於印章鐫刻,其筆畫摺疊堆曲,均勻對稱。

每乙個字的摺疊多少,則視筆畫的繁簡確定,有五疊、六疊、七疊、八疊、九疊、十疊之分。之所以稱為「九疊」,則是因「九是數之終,言其多也」。而將這種九疊篆用於錢文,在數千種古錢中,皇宋通寶僅為孤例。

因此,九疊篆皇宋通寶,被歷代泉家視為稀世珍品,名貴異常。此錢在解放前僅有兩枚,2023年在河南發現了1枚,後在北京拍賣創下了8萬元的天價

皇宋通寶鑄造於宋仁宗寶元年間距今約以有968年的歷史了.但因為版別很多,又因為是處在北宋時局相對穩定鑄造量大所以不怎麼有經濟價值,但收藏古物就是收藏歷史,你要從這個意義上去考慮你所得到的這枚古錢幣就很有意義了.

2 天元聖寶(正確的讀法應該是「天聖元寶」)天聖元寶鑄造於北宋宋仁宗趙禎天聖年間(1023~1031),有銅、鐵錢及真、篆錢文兩種,需以實物定價。

給你發個參考:

年代 品種 版別 材質 **(元) 備註

聖仁宗趙楨天聖元年 天聖元寶(小平錢) 光背,真書 青銅 1公元2023年 天聖元寶(小平錢) 光背,篆書 1天聖元寶(小平錢) 光背,篆書 40

天聖元寶(小平鐵母) 光背 12000

2樓:布魯琪琪

皇宋通寶

名稱:鎏金皇宋通寶

年代:北宋

品相:70%

文物等級:六級

辟邪指數:

簡介:銅鎏金皇宋通寶,篆書小平錢,鑄於宋仁宗趙禎寶元年間(1034-38),銅、鐵兩種。鎏金錢傳世少,當為宮廷賞賜錢。

「天聖元寶」鑄造於北宋宋仁宗趙禎天聖年間

請問那年的銅錢比較值錢

3樓:會游泳的魚

都是普品,幾十塊一枚。

4樓:匿名使用者

能把十個皇帝的錢配全了就值錢

5樓:古泉金色年華

都是普通錢,五元一枚

古錢,天通花寶誰知道是那年的錢

6樓:愛到花謝

應該是這麼讀 天花通寶 古代沒有這種錢幣 只有天禧通寶 天定通寶 等等 你還是看清楚了再問

崇寧通寶,是哪一年的古錢?能值多少錢。?

7樓:

北宋徽宗趙佶崇寧年間(1102-2023年)始鑄,年號錢。有崇寧通寶、崇寧重寶和崇寧元寶三種**160~600元謝謝給個好評吧。

8樓:小小古泉收藏

宋代,價值20元左右

銅錢上面像蝴蝶結一樣圖案是那年的

9樓:雨後蝴蝶

你好!還沒有發布這種錢的,要麼是清或宋代的

10樓:收崖柏崖柏瘤

最好上圖!你說的可能是花錢!

祥光寳符是那年的銅錢

11樓:綠水青山俱樂部

有一圓形方孔銅錢,正面有(祥光寶符)四字,反面無文字,以前沒有發行過這樣的錢幣品種;有宋代的「祥符元寶」,有收藏價值的;可以當乙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望採納

12樓:徐楊龍官

北宋.祥符元寶,宋真宗.大中祥符元年(1008—2023年) 鑄

13樓:房冰蝶念芷

你好!大觀通寶和祥符元寶都屬於北宋時期的錢幣,北宋錢幣普品由於存世量極大,所以普品**很低,3--5元一枚,希望採納,祝你好運!

匆從那年的歌詞,匆匆那年 歌詞 10

梧桐樹下目光閃亮的翩翩少年 還在等待誰的身影裙襬翩躚 那些青澀的往事純真的誓言 和誰在操場上伴著星光初綻 多少時光過去你和誰守老了時間 驀然回首依稀還是歲月中匆匆那年 那年的故事如今還在誰的嘴裡流傳 曾經的誓言破碎在風裡美麗的碎片 紫藤架下走過的腳步倩影款款 夢想角落誰的祕密塗滿紙箋 那些懵懂的心事...

那年大雪閱讀答案肖建國,肖建國的 《那年大雪》

1 沸騰 一詞,運用比喻和誇張的修辭手法,形象生動地寫出圍觀者的興奮和當時場面的熱鬧。2 運用動作描寫,寫出樑子殺羊時動作之快,下手之狠。1.自己從來沒有殺過羊,有些緊張 預感自己不能完成殺羊任務,有些害羞 面對朝夕相處的小綿羊,有些不忍。2.這樣結尾交待了故事的結局,起到前後呼應的作用 運用環境描...

地球出生是在那年,地球是在那年出生的?

公元46億年前 4600000000.bc 大概幾千億吧。這個有辦法數搭?地球是在那年出生的?3600光億年前。那時候還沒有海洋 快採納。也沒有植被和生命 地球的生日是在幾年幾月幾日?地球沒有生日!只有每年的3月22日為世界水日,3月23日世界氣象日,4月22日是地球日,5月31日世界無菸日,6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