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以前很喜歡的人,現在突然不喜歡了,那怎麼辦

時間 2022-07-27 07:40:06

1樓:小宇不想有遺憾

那個曾經很喜歡我的人也離開了我,那時候的我憑藉著他的號,肆意的虐奪他的耐心,他會在我乙個人在宿舍沒吃飯的時候,跑很遠的路給我送飯過來,他會在我生病的時候,把藥和水一起送到我上課的樓下,監督我吃藥,他會在我每天上課前,放一瓶飲料在我桌子上,他會在我每天早上叫我起床,在我晚上入睡是聽見他的聲音,可是,突然有一天,早上我的手機不會再響起了,桌上沒有了那瓶飲料,原來他已經不喜歡我了。習慣了他的生活,突然間沒有了,讓我覺得這個世界好像亂了套,我有些不知所措,早上上課遲到,晚上睡不著覺,每個月那幾天總是在等那乙個**和溫暖,可是沒有。

所以說當乙個喜歡你很久的人突然不喜歡你了的時候,請你用自己剩下的那點堅強和倔強來習慣沒有他的日子,找能讓自己開心的事情來做,讓自己沒有時間去想他,很難受的時候就去跑跑步,讓眼淚化成汗流出來。這樣就會好很多。

2樓:

首先你要正確看待這件事情。

如果是乙個喜歡你很久的人突然不喜歡你,那麼一定是有他的原因的。就按照我自己的情況來說,如果我去喜歡乙個人很久,但是得不到回應,而那個人也沒有表現出也喜歡我的意思,那麼我肯定堅持了一段時間就很難堅持下去。

所以從這個方面來說,如果追求你的那個人,你沒有對她表達出你的態度的話,讓他很有可能是會放棄對你的喜歡的。

如果是他追求你的時候,你也不要拿對她的好感,那是說暫時你們兩個人還不能夠在一起,那麼我相信他在經過一段時間的現實之後,也很難會再堅持下去,畢竟感情這種事情是說不定的,而且你不能一直吊著他,浪費他的時間,對他來說也不公平。

所以說不管怎樣,既然她已經決定放棄了你的喜歡,而且喜歡別的人或者事,只是,不想再繼續對你的好感,這是很正常的,畢竟你們兩個人也不是名義上的男女朋友關係,對你對他來說,兩個人都有絕對的自由,喜歡或者不喜歡都是你們兩個人的權利。

如果你感到心裡很難受的話,這也是一件再也正常不過的事情,就好像一件本來是屬於自己的東西,突然說這種東西要拿給別人一樣,群裡也會感到難受,雖然說感情這種事情不能用東西來對比,但是心情我想應該也是差不多的。

不管怎麼樣,我還是希望你能正確看待這件事情,即使心裡難受,但是經過一段時間之後,你也會慢慢忘掉這件事情,不要太過於在意,而且喜歡你的人那麼多,也不差他乙個。

3樓:雞湧

我覺得這種感受的確不是很好受,其實女生有時候也很可惡,自己不喜歡那個人,但是自己還是覺得身邊有個人一直喜歡我的話,是一件很幸福的人。雖然一直吊著別人,這樣一點兒也不好,是很自私的做法,但是呢,人對於對自己有好處的事情倒是都喜歡妥協一點點。甚至自己不太喜歡的人也希望他能夠一直喜歡這自己,這樣身邊有乙個人一直陪在自己的身邊很幸福,有乙個永遠在那裡聽著傾訴自己的話的人真的是很好的體驗。

我以前就是乙個很喜歡自己的人,那時候自己心裡面有自己的男神吧,也拒絕了他很多次,但是他還是選擇繼續喜歡我和關心我。雖然覺得這樣拖著他,浪費他的時間,是一件很過分的事情,但是呢,自己勸過他,他還總是說喜不喜歡你是我的事情,你喜歡誰,選擇誰,是你的選擇,我尊重你。說實話,我真的很感動,如果沒有另外那個男生的存在的話,我想我應該會選擇他的。

但是事實卻不能像我們所想的方向發展。但是呢,差不多過了半年吧,他和班上我最討厭的那個女生在一起了,我當時記得自己心裡面很不是滋味,但是想一想他能夠有自己喜歡的人也是很好的,在我身上浪費那麼多的時間完全沒有必要。但是自己心裡面真的很不舒服,感覺就是自己身邊少了乙個陪伴的人,就像自己的財產被瓜分了。

4樓:櫻花樹下

你要想這個世界上沒有誰會一直這樣不求回報的喜歡著你的,當他的感情得不到你的回應的時候,當然會選擇放棄。這是很正常的事情,每個人生命中都會有一些過客的,人有的時候就是犯賤,得不到的自己卻一直想要去追求,但是卻忽略了自己眼前對自己好的人。

很多人都是這樣的乙個心理,就是喜歡自己人就讓他一直喜歡吧,不會同意和他在一起。那個時候,覺得自己有資本去追求自己喜歡的人,想找乙個自己喜歡的。把被喜歡甚至會當成一件厭煩的事情。

我曾經也是這樣的,我剛剛上高中的時候,我初中班的乙個男孩子就和我講他喜歡我。當時我真的對他沒有任何的感覺,然後就一直在拒絕,但是他卻一直沒有放棄。每天對我噓寒問暖的,而且生日的時候,還特別的用心為了準備生日禮物。

當時他請了我們兩個都認識人一起為我過生日的,然後生日那天又再一次和我告白了。但是我還是拒絕,因為一直習慣拒絕了,也習慣了他的這樣追著我的感覺。但是生日過後沒有多久,他就不再喜歡我了,我當時就感覺心裡面空落落的。

覺得自己很難受,我感覺好像失去了乙個特別重要的人一樣,習慣真的是乙個可怕的東西。那個時候,我並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漸漸地習慣他的存在,習慣了他的喜歡了。但是還能夠有什麼辦法,別人如今都已經找到另外的女孩子了。

我只能快速地習慣沒有他的日子,一直安慰自己,反正也沒有在一起過,就當成自己人生的過客。時間是可以**一切的良藥,現在我們兩個成為了好朋友,這樣不也很好麼。

5樓:lesliecheung羅

那就看清楚你的內心是怎樣一種情感,乙個人喜歡你很久的人,那你對他有沒有那種喜歡的感覺呢?還是說你只是習慣了有個人喜歡你而已?其實這不難理解。

其次,如果喜歡你很久的那個人,你也非常的喜歡他,你感到很難受,大概就是因為這就像失戀了一樣。就像日常相處的男女朋友,突然有一方變心了,不喜歡自己了,肯定會很難受。那同樣的,這種難受,最開始,肯定是很痛苦的,最後也只能等時間來慢慢沖淡了,然後在遇到乙個更好的人,更喜歡的人。

最後,如果你並不喜歡那個喜歡你很久的人,你還感到難受。那這就是和你虛榮心和滿足感有關係。畢竟誰不希望,有人喜歡自己呢?

總不可能有人希望所有人都討厭自己吧?當有人喜歡自己,追求自己,那麼自己就會得到一種滿足感,像那種掌聲和鮮花圍繞的感覺。時間一久,自己就會習慣這種感覺,而且,非常理所當然的認為他就是應該喜歡自己啊,但是突然的那個人不喜歡自己了,自己就像被人揹叛了一樣,好像自己沒有那麼大的魅力了,內心當然是很不願意承認的。

這種難受,其實只要慢慢把心態扭轉就好了,那個人繼續喜歡你,你又不會喜歡他,注定沒有什麼結果,那別人找到了另乙個喜歡的人,應該祝福才對呀。

6樓:噠唧唧呸

其實我也有這麼一段故事,是我的乙個中學同學,整整追了我六年。可是我真不喜歡他啊!而且中學生那會**懂得什麼情啊愛啊的,純屬胡鬧嘛。

就這麼你追我跑的過著,因為又是同班同學,總能低頭不見抬頭見的,想逃避都逃避不了。後來上高中不在乙個學校了他還經常跑去找我。後來就是我考上了其他城市的大學,他也輟學在家裡了!

跟我說追不動了,不想追了。我也非常坦誠的和他說我們兩個人真的不合適,希望他能找到自己的對的那個人。所以我們現在還依然是鐵哥們。

我的婚禮,他的婚禮我們都有互相參加。我覺得這才是愛情變成友情應該有的樣子。做不成戀人也沒必要做仇人。

所以怎麼做關鍵看你自己的態度,喜歡就去追,不愛別強求,難過也只是一時的。

7樓:戲假y情真

在感情裡,我們永遠無法控制乙個人對另乙個人的感覺,因為那是一種發自內心的悸動。

如果乙個人喜歡了你很久,對你也特別好,而你卻遲沒有答應他,可能是你在考驗,也可能你沒有在一起的打算,總之不管什麼原因,都是他乙個人在單戀著。但是你們每天都聊著天或者都有避不開的接觸,所以一段看似曖昧的感情就這樣耗著,當有一天他累了的時候,放棄了,你卻又不適應這樣的日子,一下子覺得身邊少了點什麼,我覺得這種情況就叫做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吧。

所以我們啊,當遇到乙個心動的人時,一定不要礙於面子或者其他的因素而埋藏在心裡,他在的時候自己滿不在乎理所當然,當他有一天真的走了,你就會感受到鋪天蓋地的失落和一種空蕩蕩的感覺,有的人可能還好,你一挽留他就會心軟的回到你的身邊,但是有的人一旦鐵了心,走了之後就再也不會回來了,留給你的只是不懂得珍惜之後的悔恨。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錯的,希望所有的人在保護自己的同時,也不要傷害別人的心,因為有些人,一旦錯過了,就是永遠。

一直喜歡你的人突然不喜歡你了,是什麼感覺

8樓:對你愛不釋手

正常情況下,乙個人總是喜歡被別人喜歡,被別人捧著的,所以乙個一直喜歡你的人突然不喜歡你了,正常反應應該是有些失落

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習慣突然被打斷,就像帶了很久的手錶有一天突然丟了,你會怎麼辦,找不回來的話大部分人的選擇是再買乙隻。

10樓:風大狼神

有個女生喜歡我很久,後來時間長了,她也放棄了…但是自己卻不習慣一樣,好像自己也給她留了乙個位置。心裡有些傷…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喜歡你的人突然不喜歡你了,是什麼感覺,那麼請問你喜歡ta嗎?有的人會失落,有的人會傷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芒果再甜,一直吃也會膩;玫瑰再漂亮,天天看也就覺得厭了。每個人的喜歡或者不喜歡都是乙個人一段時間內發生的非常理能夠解釋的心理反應。

一定要問個感覺,那就是:喜歡我的人多了去了,你算老幾。愛咋地咋地,我還是我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有乙個這樣的例子,他和她是偶然相遇。開始相處極好,後來女生要考研,男生覺得少打擾她比較好,就冷淡了一段時間。再去追時,女生就和你的感覺差不多。

男生很是苦惱,差不多每週末都愛和我們整點酒~

但是,人和人不一祥,所以有待考證!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一點失落,即使不喜歡,雖然以前被追著被煩著會去躲避,但是一旦他哪一天開始不再追不再煩,卻還是覺得少了乙個人來愛你,有一點點失落,這應該是正常現象吧,他的存在讓我們內心有被愛的感覺,誰不想被愛呢,感覺自己突然間放鬆了,感覺原來世界是如此美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ta在你心裡的地位了。備胎的話 可能有點覺得可惜 生不逢時的那種

本來就不喜歡的話 可能沒感覺

你也喜歡的 那種會比較難受吧 當然 你喜歡ta ta也喜歡你 就要分太多種情況了 反正基本 都不會很舒服

16樓:放在桌子上白羊

有一種從眾星捧月到灰姑娘的感覺,突然沒有人關注和圍繞著自己了,有些失落,相反追對方,或者很氣憤,找各種理由給對方難堪,醜化對方,其實內心深處想讓對方從新再關注,喜歡自己。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就是原來那種感覺沒有了,想找回來。

以前很喜歡你的男生,現在開始突然罵你了

惲曼利 首先我覺得這種男人你可能是拒絕他的什麼,或者說拒絕他的要求,他就開始罵你,所以他的人品這種惡毒的心態就會顯現出來了,所以有時候看人嘛,一定不能看外表,你喜歡的人說不定他是一個偽君子,或者說是一個人品非常差的人。一個人外表長得再怎麼樣,其實內心如果不健康的話,他也就是一個渣男 彌茂 既然這樣了...

放棄自己很喜歡的人,難道性格都變了嗎?我感覺我變了,變的,對我不關心的人和事,都不那麼在意了

啊秀 你可以和她說的那些地方不喜歡他 剛回家看龍 你只是在之前就為了那個喜歡的人在不知不覺中改變自己,你只是需要一段時間去適應罷了 分手後我感覺自己的性格變了,以前屬於那種不大方,不愛說話的性格, 我原來是個性格安靜默默無聞的人,現在很開朗啊,所以說埃性格變化很正常。但是自卑呢,因為導致的原因很多,...

為什麼會突然對自己很喜歡的男生沒有感覺了

鬥愛 1 是因為你喜歡他時間長了兩個人沒什麼表示,漸漸的,你會發現這種感覺慢慢淡了,時間會沖淡一切的,也有可能你開始不把這當作希望吧。2 通常對男生的感覺是一種神祕感 如果你坐到他後面就會越來越熟悉 知道他的缺點就會越來越多 就像一張白紙上的汙點,你只會看到那汙點,而無視了那白紙,然後就沒感覺了。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