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真三裡面步兵怎麼公升級啊別人步兵20級自己才1級打不過啊

時間 2022-07-27 07:35:06

1樓:我乃利昂

那個是士氣,影響小兵攻速的。最低1點,最高20.你1級士氣就20點了那麼一定暴風這個英雄放電盾自殺刷的。

士氣想提高最快就是殺敵人英雄,殺乙個提高一點,破掉據點或穀倉也可以+一點。

另外,小兵的血量跟攻擊力是隨著時間而增加的,跟士氣無關。

2樓:arkha啵啵啵啵啵

殺對面英雄,士氣己增彼減

反之亦然

有暴風 可以單刷己方士氣 為bug

3樓:誒

浩方新版本更新後,發現增加了n多新功能,其中最出彩的就有新增了戰隊系統、開放了對魔獸1.22相容的積分房、對dota6.56的支援、增加了更多cs1.6的房間,還把dota、真

三、澄海作為獨立的遊戲頻道。很給力,對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士氣吧 士氣越高 兵的攻擊速度越快 攻擊不提高 你殺死對方已英雄或退了兩個據點或糧倉都可以加一點士氣 還有賣匈奴或吳軍也可以加士氣

5樓:死亡龍戰

是士氣的問題吧,一開始時雙方都是為等級10的步兵,你們的英雄被殺,會影響到敵我雙方的士氣,我軍士氣關係到我軍的攻擊力和防禦力,你們的英雄也太不給力了,這是死了10次啊,你們死時應該有說魏軍士氣上公升,蜀軍士氣下降這種話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到的可能是英雄張遼的等級或者士兵的士氣,士氣就是士兵下面的正方形顯示的數字。要提高士氣只要對方英雄死亡就可以了。

7樓:幻c冷風

你說的應該是士氣吧

殺對方乙個人 自己國家的士兵士氣就加1 對方就減1

反過來也一樣

魔獸真三里有哪些命令!?魔獸真三鍵盤命令

2 加入反外掛程式功能,藍色玩家在遊戲中輸入 mh可以檢測外掛程式,如有開外掛程式的,馬上魔獸出錯,在遊戲中。掉線,輸入 on 開啟遮蔽小地圖作弊指令碼功能 off 關閉該功能。3 取消蜀和魏兩國的位置,加入2個ob位置。兩國的英雄。5 加入單挑模式,只需在遊戲開始時,藍色玩家輸入 du即可。單挑模...

魔獸真三麻袋怎麼用?魔獸真三?麻袋?

初期一定要鞋。然後 神速一定要 3烈玉2冰玉。有錢就出血斧。那個專心修道說出玄武。沒有用。前面趙雲 關羽 張飛給你頂。你要什麼玄武。先買鞋然後出3級烈玉,然後神速,接著玄武,這樣基本就推了,如果接著就出血斧,加高攻。開啟它就行啦!謝謝!你的同學 軒。初期帶鞋走上路,然後出烈玉,總之麻袋就是疊攻擊。魔...

魔獸,真三裡裝備的合成

墨染花與河 基本先出的 裝備!劉備 孫子兵法 一切回魔道具 關羽 退魔刀 源式甲 張飛 飛鞋 源式甲 魏延 源式甲或大斧 馬超 源式甲或 冰玉 大地 飛鞋 孟獲 孫子兵法或孟德新書 黃忠 血斧 風行刃 血斧優先 馬岱 血斧 不出風行刃,毀滅的開始 黃月英 青虹劍或七星 趙雲 玄武斧 一定先出 龐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