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真三里退魔和否決是否等於對戰中淨化與驅散的效果

時間 2022-09-05 21:40:07

1樓:藤林杏

:退魔:對對方強烈減速,消除敵方的加速效果(如於今的加速,孫子效果等), 並且每攻擊敵方一次,可以耗掉敵方幾十點魔法值。

淨化:給敵軍退去有益狀態(如加速,回血),使敵軍減速,或給友軍退去不良狀態(遲緩,減速等) 2者不同點是退魔不能給友軍退去不良狀態,對友軍也同樣減速;而淨化對友軍則可以退去不良狀態。 相同點是都可以對地方退去有益狀態,並進行減速。

,否決:否決是對付部分魔法效果的,(如孫子效果,雲的大,於今的加速,威嚴的大,孟獲的象 等),它不能對所有英雄的魔法效果進行否決,(畢竟司馬諸葛是靠技能混飯吃的,- -),最瀟灑的是可以否決掉眼睛。 否決和驅散沒有可比性, 但有一點是肯定的,都可以去掉部分魔法效果。

只能說是「部分」,因為這是2個不同內容的遊戲,英雄物品都不同,魔法效果很多不一致,

2樓:冥心寶貝

推磨=淨化 否決=驅散 只是有一點我沒試驗過 真三中否決可以去掉對方插的眼睛 對戰中男巫的驅散是否可以驅散掉眼睛

3樓:石豪蹇流麗

退魔一般是關、雲殺人用來減底對方速度的,否決是對付魔法效果的,雲的無雙就可以否決掉,一些召幻獸也可以否決掉血!

魔獸真三里有哪些命令!?魔獸真三鍵盤命令

2 加入反外掛程式功能,藍色玩家在遊戲中輸入 mh可以檢測外掛程式,如有開外掛程式的,馬上魔獸出錯,在遊戲中。掉線,輸入 on 開啟遮蔽小地圖作弊指令碼功能 off 關閉該功能。3 取消蜀和魏兩國的位置,加入2個ob位置。兩國的英雄。5 加入單挑模式,只需在遊戲開始時,藍色玩家輸入 du即可。單挑模...

魔獸,真三裡裝備的合成

墨染花與河 基本先出的 裝備!劉備 孫子兵法 一切回魔道具 關羽 退魔刀 源式甲 張飛 飛鞋 源式甲 魏延 源式甲或大斧 馬超 源式甲或 冰玉 大地 飛鞋 孟獲 孫子兵法或孟德新書 黃忠 血斧 風行刃 血斧優先 馬岱 血斧 不出風行刃,毀滅的開始 黃月英 青虹劍或七星 趙雲 玄武斧 一定先出 龐統 ...

求魔獸真三國無雙趙雲退魔飛玄武C改建

樓主你太搞了,實話告訴你,高手是不會這樣改的。就算能改 簡單的原因給你解釋一下,比如你正在打錢,這時候你的藍比如正好是200,當然你已經有玄武 推磨 飛等等裝備了,突然乙個垃圾尋出現了,而他什麼都沒有。所以你想殺他,但是你一鍵操作了之後,後果你可以想象一下,退魔了,人也飛出去了,然後很有力很有力的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