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6 62AI支援版本

時間 2022-07-27 07:35:05

1樓:

確實有這個問題,b也不行。同學的1.24不能玩,我的1.

24就能玩6.62b。我倆很鬱悶,我建他進不來。

後來查查說if丟人丟大了,自己說6.62b支援1.24其實不支援的,有很多不行,具體為什麼還不清楚,就是有bug了。

先別玩,等等吧。

icefrog:

1.24的**已經正式公布,但是6.62beta現在並不能在1.

24正式版上工作。6.61b或6.

62 beta版都不能在1.24上正確載入。我正在積極研究這些問題,應該很快能找到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

if囧大了 6.62版不相容魔獸1.24正式版~bn已經全面更新,暴雪ftp也放出補丁了~不過for 1.24正式版的dota還沒出來,冰蛙如是說:

冰蛙說對應1.24beta版的dota並不適用於1.24正式版,而目前在1.

24beta版下出現的bug同樣會在1.24版中存在。6.

61b和6.62b現在都不可用,我會盡快尋找解決方法

2樓:後浩渺

只有1.24b版本的才可以建立

3樓:雪曾愛過南京

你的是1.24c吧?

應該是1.24b才可以的

4樓:樓晨星

6.60ai都沒有,更沒有6.61ai,**有6.62ai啊?

孩子今年中考662分能上濉溪二中嗎

荒謬的小中 這個分數可以直接上重點高中了,分數已經算是比較高的了,適當的給孩子一點鼓勵,別給孩子太多的壓力,這個分數在哪所高中成績都是比較靠前的 你的孩子考了600多分,這分數真是不低了,上二中指定是,能上,這分數再上不去那學校的分數得多高啊?能有幾個學生能進去了哇? 考的上,因為今年的普高線上線分...

dota高手,dota高手

我就要出全面攻略了,qq460310272 qq248208888,可以找我,但是我最近改玩wow去了,不過對自己的技術還是有自信!想學可以來yy1361或者qq1034303541加我。一般都是下午到凌晨。找我可以到掌門人 我 qq371498650 掌門人的人貌似比hf vs的人有愛些 最好的辦...

dota問題,dota 問題!!!!!!!!

對付dk呢最好使用遠端英雄壓制,比如大爆發火女,影魔一類的,近戰潮汐,小小等高爆發血厚英雄最佳推薦 沉默術士,黑暗遊俠 擁有禁魔 dk主要是開盾 死亡的組合,然後就是平砍了,所以小心被動即可,所以不要近戰,不然很難打,因為你打他傷害可能比他高,但是大招.所以近戰後不要迷戀馬上眩暈脫離戰鬥,爆發型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