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3裡面守望者Warden的一句精靈語臺詞“Arsh

時間 2021-09-05 08:16:28

1樓:匿名使用者

讓正義永存吧~~~~~

求解,dota裡pa和fur的那3句精靈語 ban daih deleloon,arsh falanor和i lu do la是什麼意思?

2樓:

這兩句話很有名哈哈,魔獸世界裡很多npc都說這句話。

其實精靈語最早是** “指專環王”的作者自己杜撰的一屬種語言,有2000多個詞,當然這種詞彙量並不足以讓精靈之間交流,估計作者也是精力有限吧,就像阿凡達裡也是杜撰了一種納威語。精靈語這種類似於法語的圓滑發音和鏗鏘有力的尾音,非常適合暗夜這個古老神祕美麗同時致命的種族,國外有暗夜語的論壇,並且現在暗夜語也被這些愛好者擴充當中。

這兩句話的意義並不明確,在指環王裡精靈之間打招呼也經常說arsh falanor,大概都是和宣稱正義相關的句子。

此外敵法也有兩句: duranacal, anatorettador

3樓:瀕危野豬

pa:?

fur:哎,擼多拉。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後一句!每個男生應該都翻譯得出來吧?嘿嘿...我擼多啦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的天氣真好,要去理髮了,我真帥

6樓:匿名使用者

arsh falanor ,是暴雪自己編出來的所謂古精靈語,還有一句是ban daih deleloon,是一句感嘆語,你可以理解為讓正義永存的意思

7樓:

你把它放在語境裡去解釋一下,應該是:開始正義的審判吧或是讓正義永存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習慣就好聽了

魔獸中守望者的真正名字叫什麼,魔獸裡守望者手裡的武器是什麼?

職業 守望者 英文翻譯 warden 注意,不是名字叫warden,而是她的職業是warden,就跟我們喊劍聖一樣,劍聖,是個職業,英文翻譯就是blade master,一般簡稱是bm,所以守望者,我們也通常叫她warden 沃等 或者wd。還注意一點,名字,是在遊戲中和劇情中才有的。一般在魔獸的對...

魔獸爭霸3死亡面罩,魔獸爭霸 澄海3中死亡面罩的效果可以疊加嗎?

比如砍1000 吧 吸50 回500 所以單p時不易減hp 1 只針對人型生物 2 必須放在第乙個揹包位,也就是說他和球類效果衝突,只有乙個能觸發3 就是你攻擊的傷害量的50 轉化為血量 4 物理性攻擊 非技能,但是不包含被動加成型技能,如加倍攻擊之類的醉拳和致命 都可以觸發效果。對方損失多少,然後...

魔獸爭霸3人口怎樣可以無限,魔獸爭霸3裡怎麼讓人口無限?

自定義遊戲裡可以 按回車,輸入pointbreak 地圖編輯的話把單位所佔食物改成0 嘻嘻 回答 你可以選擇使用秘籍 或者 使用we更改資料 方法 開啟we 選擇 常數 遊戲平衡係數 在人口最大 更改 在倒數第三項 人口是100上限。當然有個別種族能夠突破100,比如ne,ud,hum ne可以類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