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扎丸子頭才好看,丸子頭怎樣扎才好看?

時間 2023-04-13 12:15:06

1樓:烏成仁

樓主和我一樣悲劇啊,我之前也是長的捲髮,覺得不怎麼卷了,就想去換個髮型換成梨花,結果讓理髮師一 剪給剪了太短了,就到脖子下面一點點了,鬱悶死了。原先我也是扎丸子頭的,因為頭髮比較長比較多點 ,所以扎丸子頭很方便 而且扎出來的丸子頭也比較飽滿點。可是後來頭髮被剪了 夏天的時候我就鬱悶了,紮個馬尾又顯得太短,太熱又不能放著,扎丸子頭明顯沒有以前好看了,但是還是可以扎的。

我不知道樓主你是用什麼方法扎的丸子頭,每個人紮的方式也不同,我現在扎的話還是像以前那樣先用一根橡皮筋扎乙個稍微高點的馬尾,然後稍微把頭髮弄蓬點,然後我是分為好幾撮然後一撮一撮地往中間原先扎好的橡皮筋那繞,繞成一團之後再用一根橡皮筋固定住,然後再稍微用手拉一拉,這樣顯得丸子會大一點,形狀會好點,還有不能像以前那麼用力拉了,不然長度沒以前那麼長了 拉抬用力了容易掉的。這麼講可能也不清楚,反正樓主你現在雖然頭髮短了,但是經常扎了,應該弄出來的丸子頭也不會跟以前有很大區別吧,我現在頭髮短了很多,但是同學看到我現在扎的丸子頭都說跟以前沒很大差別呢。不過現在冬天了我一般都是放著的了,扎丸子頭沒以前方便,就懶得扎了。

樓主你跟我一樣的遭遇啊,我剪完後就很後悔為什麼要去剪了,真是的啊,原先很長的頭髮都沒了,現在怎麼老是感覺頭髮怎麼長的這麼慢啊,快快長啊我的頭髮。

2樓:健康生活小妙招

這個丸子頭必須得按頭給我學會了!

丸子頭怎樣扎才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丸子頭最簡單又好看。

1:先梳理一下中長髮。這一款齊肩髮型,將頭髮洗淨後將上半部頭髮束到頭頂,注意越高越好,丸子頭扎得太低會顯得俗氣難看。

2:將頭髮綁成高聳的馬尾。分出的兩束頭髮分別用小發帶綁起,mm們需要注意哦,這時綁的位置需要高一些,會更加好看。

3:將髮尾扭轉成髮辮。

4:繼續扭**辮。

5:將辮子扭轉成丸子頭。

6:將丸子頭繼續扭轉。

7:拿出u型髮夾固定丸子頭。

8:最後調整一下髮夾即可。

丸子頭怎麼扎才好看?

丸子頭怎樣扎才好看

4樓:會飛的鯨魚

有沒有扎丸子頭的教程或技巧?

5樓:健康生活小妙招

這個丸子頭必須得按頭給我學會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丸子頭,我現在天天扎呢。很簡單也很時尚,非主流的感覺。不過要注意劉海的髮量不能太少,而且要額頭部位稍稍彭起發燒往眼眉裡面扣還有往一邊自然傾斜。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是瓜子臉建議你去梳公主頭,那樣很可愛,丸子頭本人覺的還是紮個歪辮,個性主張。

8樓:匿名使用者

扎在頭上面高一點兒最好然後帶上頭花就ok了。

9樓:筱夢編髮

簡單好看的丸子頭,有劉海的姐妹們可以編個小辮子再紮丸子頭哈。

如何扎乙個好看的丸子頭?

10樓:健康生活小妙招

這個丸子頭必須得按頭給我學會了!

11樓:會飛的鯨魚

有沒有扎丸子頭的教程或技巧?

怎麼扎丸子頭顯得簡單好看?

12樓:格調

1、用梳子倒梳頭頂的髮束,將頭髮打蓬鬆。

2、用皮筋紮出乙個馬尾辮(馬尾辮要扎高一些才好看)。

3、將馬尾辮紮成兩條麻花辮。

4、將麻花辮向左右兩邊拉,將辮子拉蓬鬆。

5、讓麻花辮纏繞著辮子根部。

6、一直纏繞到髮尾即可。

7、用黑色的小夾子將頭髮固定住。

8、另外一條麻花辮,使用同樣的方法進行纏繞。

9、用夾子將髮尾固定住。

10、完成。

13樓:時尚髮型站

怎麼扎丸子頭簡單好看,教你一招看好了,髮型時尚又好看。

丸子頭怎樣扎最好看

14樓:會飛的鯨魚

有沒有扎丸子頭的教程或技巧?

15樓:健康生活小妙招

這個丸子頭必須得按頭給我學會了!

如何扎好看的丸子頭?

16樓:健康生活小妙招

這個丸子頭必須得按頭給我學會了!

17樓:會飛的鯨魚

有沒有扎丸子頭的教程或技巧?

丸子頭怎麼扎好看?

18樓:健康生活小妙招

這個丸子頭必須得按頭給我學會了!

19樓:會飛的鯨魚

有沒有扎丸子頭的教程或技巧?

短髮丸子頭怎麼扎,短髮怎麼丸子頭扎法步驟圖解

推書人湘雪 炎熱的夏天又到了,愛美的妹子們,都開始紮起來各種各樣形式的丸子頭,既好看又涼爽,那麼對於那些頭髮不夠長的妹子們就苦惱了,怎麼能扎出來乙個蓬鬆的丸子頭呢?下面就來介紹一款短髮丸子頭扎法 需要黑色皮筋3個,黑色發卡2個。1.首先我們用梳子把頭髮梳順,然後,如下圖所示,把頭髮的上半部分紮起來。...

臉盤大適合什麼樣的髮型怎麼扎丸子頭

首先扎乙個馬尾,馬尾盡量紮高一些,如果頭髮偏短一些,可以先把耳朵周圍的頭髮綁起來,頭髮比較長的就沒有這種顧慮了。扎好後倒梳頭髮,倒著梳頭髮可以讓丸子頭更蓬鬆,在扎頭髮的時候,盡量把頭仰起來,這樣梳出來能讓頭髮更緊實!然後抓住髮尾的部分,朝著乙個方向擰,然後盤起來,之後用發卡下固定好髮尾就可以了。然後...

怎麼才能梳個漂亮的半丸子頭,丸子頭怎麼梳

1.梳理頭髮,調整蓬鬆度。因為中長髮的丸子頭設計是精小簡單的,所以不用太多講究捲髮的蓬鬆度。2.把全部頭髮都撮合一起,形成馬尾狀。3.徒手梳頭髮,讓頭頂的頭髮適當蓬鬆,顯得更自然。接著用橡皮筋紮成馬尾。4.把 中長髮紮成馬尾後適當調整頭髮的蓬鬆度。這樣,沒有劉海的髮型正面也顯得自然不突兀。中長髮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