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頭和馬尾哪個更好看

時間 2021-05-25 18:35:24

1樓:大黑桃

這要看情況,臉型廋長,身材不胖的,扎馬尾和丸子的都好看。但如果是30歲以上的,建議扎丸子比較好看。

2樓:

每個人審美不一樣,眼光也不一樣,丸子頭適合夏天扎清爽,涼快,馬尾適合春秋天扎好看,有氣質,看起來乾淨,漂亮,倆個都適合年輕人,有精神,最主要是你自己喜歡,喜歡就扎哪乙個,都挺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好看,每天換不同的造型唄

4樓:紅帆

丸子頭好看,乾淨利落。

5樓:

各有特色,馬尾更陽光。

6樓:抽菸屁的哥哥

人美扎什麼頭型都好看。

就你側臉而言,丸子頭比較好看。

7樓:再一日

個人喜好不一樣,看你自己喜歡哪一種,你問別人也是沒有

8樓:延華

丸子頭好看一點

但個人來說更喜歡馬尾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平時都是披散頭髮,那麼扎馬尾絕對是個最簡單的方法,幾乎是毫不費力就可以讓自己變得不同以往。

要是覺得只是紮個馬尾太平淡無奇,學會下面這些小心機,就可以把普通馬尾玩出新意~比如,在馬尾上打個結!

10樓:獵頭黃工

你好,丸子頭跟馬尾都很好看,主要是看你喜歡哪一種,有時候也得看衣服搭配,衣服的搭配也會造就你扎怎麼樣的頭型。

親們快來看看,我扎馬尾好看還是丸子頭好看,實話實說謝謝,說出為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講真,你這種鵝蛋臉尖下巴什麼髮型都好看啦,但是就從**上看哦,由於你髮際線不是很整齊,馬尾全梳上去會破壞鵝蛋臉,所以最好用劉海或是髮絲來修飾一下整體會好看點,所以我是建議第二張和第三張

12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你頭髮披下來,會更好看的。

黑色和白色那個好看,黑色和白色哪個更好看?

陰群 黑白搭配最好 如果你是男生就是黑色好 酷 如果你是女生就是白色好 純 2個永恆色.相對黑色更好看.給人神祕感. 要看怎麼搭配。搭配好了,自然就好看 元秋涵 都好看,看你怎麼穿了,在什麼場合穿,而且還要看你這個人是什麼氣質的 黎哲妍多名 我覺得,黑白都很好啊.但是我個人喜愛白色.白色是清純 純潔...

韓劇好看還是日劇好看,韓劇和日劇哪個更好看?

p的 雖然大家很反日,但是日劇確實要好看的多,韓劇大多婆婆媽媽,演員又做作,劇情更拖沓,適合全家一起無聊時看比如什麼 看了又看 彩虹羅曼史 人魚小姐 動不動就一百多集,韓劇最短也是16集,其實我個人認為完全可以縮成10集。當然韓劇還是有好看的 你好,上帝 對不起,我愛你 my girl 豪傑春香 等...

《輪迴》和《咒怨》哪個恐怖點?劇情哪個更好看

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是咒怨 劇情五年前 剛雄一家人 剛雄,俊雄,伽椰子 死亡及失蹤 五年後事件第一天晚上 和美,勝也相繼死亡,陳屍於凶宅閣樓 仁美被哥哥,已遭剛雄附身之勝也趕回家而未遇害 事件第二天白天 理佳前往凶宅照顧勝也之母時,遭遇事件後昏倒送至醫院,同事廣勝隨後趕到,發現勝也之母已死,報警處理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