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隔一天就洗一次頭髮,但是頭皮還是出油,第二天就癢了,還有頭屑,怎么回事

時間 2022-10-03 05:10:08

1樓:

內分泌問題 唯一徹底改善的辦法就是改變生活習慣 調整內分泌 可以求助醫生 如果 長期出油還會脫髮 短期改善的方法就是 可以使用超市賣的硫磺皂洗頭 洗完後使用好一點的護髮素 比如 歐蘭雅 之類的 因為普通的洗髮水很難深層的清除分泌出來的油 硫磺皂能很好 很徹底的清除 洗完頭髮會很澀 那只有用護髮素了

不知道你是男孩還是女孩 長期這樣下去會脫髮很嚴重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回事說不清

但是怎麼解決我還是知道的

1、洗髮水 要用有控油效果的 海飛絲 lemon clear不錯。我一直都是用海飛絲。不錯。

2、護髮素 護理頭髮很重要 去油效果的洗髮水一般用完頭髮會有點乾燥。所以護髮素的滋養必不可少。蜂花的不錯。老牌子了。那種不透明的瓶子的 比黃色的貴一點的那種不錯。

還有可能是季節的問題。秋冬季節乾燥,易缺水、過敏。所以不用擔心,注意清潔並滋養就行了。

ps:平時要多喝水噢o(∩_∩)o 這個季節**很容易出問題的。

還有,頭髮需要營養,平時飲食注意營養均衡噢~~

3樓:小草飛奔

你可以用茶枯來洗頭。這種辦法很老,但是很有效。就是在農村才有這種東西的,或者你在洗頭後,用蘆薈察頭髮,過十分後再洗、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晚上用熱水泡腳,會有改善的

5樓:

油脂性脫髮!

哥們你完了!

6樓:

我也有同樣的煩惱,不過沒有這麼嚴重,頭幾天不洗拿手一抹全是亮晶晶的油。

一天洗一次頭,還是總是油乎乎,頭皮愛出油怎麼辦

頭髮油膩愛出油要經常洗頭,多做一些頭部護理。很多頭髮出油是由於頭皮油脂分泌過多造成的,使你的頭髮看起來油膩,也可能是因為有時洗頭不正確,讓你的頭髮變得更加油膩。頭髮油膩會影響一個人的氣質和美感,如果有些人頭髮油膩膩的,就會給別人一種又髒又亂的感覺,那是什麼原因造成的該怎麼辦呢?我們的頭皮本身有它自己...

我媽頭髮很油!2 3天洗一次!但是每次洗都很掉頭髮,洗完後在臉盆裡的水裡一撩就有一大撮

如果是脂溢性頭髮 斑禿 請去醫院 醫生可能會給開中藥調理 因為家裡親戚有這樣的 效果很好 請2天一洗 洗髮水不要總用一種牌子的 洗髮主要是洗乾淨 沒頭皮屑 也請用去屑的 不建議用什麼三合一 什麼焗油類的 睡眠質量也是很重要的 如果是最近才這樣的話 很大可能是換季造成的 正常現象 牌子的話 施華蔻的 ...

頭髮適合幾天洗一次?頭髮幾天洗一次最好

一般是兩到三天洗一次頭髮。但有人說頭髮洗勤了不好,把頭髮裡的油脂全部都洗沒了頭髮就會很乾枯而且會很癢,是這樣麼?可是我超過三天不洗就會覺得很不舒服,到底應該怎麼洗呢?飄逸的秀髮離不開精心的呵護,而洗頭髮就變得至為重要。愛乾淨的朋友往往會一天一洗,也有的朋友是兩天洗一次,甚至也有人一周清洗一次頭髮並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