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洗一次臉比較好,一天洗幾次臉好嗎

時間 2022-03-21 13:40:11

1樓:西西

油性**早晚洗一次臉即可了!

油汪汪的**怎麼辦呢?

出油的根本原因在於皮下組織的乙個組成部分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導致臉上的如泉水一樣噴湧而出,**出油說明水油不平衡,你的臉有可能是因為嚴重缺水,補水也是關鍵之1喲

1,過度清潔會產生適得其反的效果,不要頗繁的洗臉,否則出油只會加重2,注意保濕,有了足夠的水分,才不至於產生過多的油分3,有抽菸,喝酒,熬夜的習慣一定要改,否則影響激素和內分泌狀況,也會導致**出油速度加快

2樓:酒城墨客

洗臉的話,最好的是每天刷牙之後,最好都用溫水洗洗臉,一天至少一早一晚洗兩次臉,洗臉的好處如下:

首先,早上洗臉能幫助我們打起精神,使自己舒醒過來,元氣滿滿的投入到一天的工作和學習之中。

第二,洗臉能幫助我們洗去臉部的一些灰塵,避免蟎蟲以及黑頭的滋生。

第三,用溫水洗臉能夠讓臉部**看起來水潤,也是對面部**的一次很好的保養。

所以,洗臉好處多多,勤洗臉,呵護呵護自己的面部肌膚吧。

3樓:狸狸豬

早晚各一次吧。要是**特別幹的,完全不出油的,其中一次用清水洗就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是一天洗倆次臉比較好!早上起來一次!晚上睡覺前一次!

5樓:你好小蔡

建議的話一天洗三次早上一次洗比較精神醒神一點。中午睡醒也洗了。晚上也洗

6樓:

每天早上起來都要洗臉。

長期面對電腦多長時間洗一次臉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乙個小時洗一次!

一天洗幾次臉好嗎

8樓:vki琦

是要根據**性質的:

油性**:一天兩至三次就可以了,而在洗臉時在「溫熱水」中滴白醋,能有效地清潔**上過多的皮脂、脫屑和塵埃,使**光潔美觀,並減輕毛孔阻塞。

乾性**:一天一至兩次就可以了,洗臉時在玫瑰浸泡的水中加幾滴蜂蜜,蘸溼整個面部,用手拍至乾燥。這樣每晚反覆2-3次,能使面部滋潤、光滑、細膩。

中性**:一天一至兩次就可以了,晚上用冷水洗臉後,再用熱一點的水蒸汽蒸臉片刻,然後輕輕抹幹。

衰老**:早晨用冷水洗臉,可加些食鹽,最好是海鹽;也可用冷的濃茶洗臉或在洗臉水中加入鮮果汁。

晚上應該是睡覺前才洗臉,不過回來時候最好先卸妝

用蒸氣的話應該是先用洗面奶洗乾淨再蒸,然後用冷水,最後用爽膚水收縮水

9樓:庹菲類靜恬

油性**建議每天2-3次洗臉,乾性**2次(早上洗臉盡量用溫和洗面奶,或者不用洗面奶)

10樓:盈星翁樂康

不好,會破壞**的保護功能

油性**可以接受每天三次

乾性和中性**每天至多早晚各兩次

建議用洗面奶洗臉的話一周內要用肥皂清洗一次因為洗面奶的清潔功能不如香皂的~~一周一次保證**的清潔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面對電腦要用隔離霜,晚上潔面後我一般都敷睡眠**玩電腦的~

12樓:辛儂庾嘉誼

不好,這樣會破壞**的調節能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情況和你差不多 我一天清潔2次 我屬於混合性**吧

不過我常年使用隔離霜 又能有效隔離紫外線 輻射 還能保持**盡量不曬黑在陽光下 lz你一定要使用隔離防曬霜 另外臉部清潔一定要到位

14樓:儲舒

兩次。睡前一定要徹底清潔 很重要~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經常對電腦是應該經常洗臉.

一天洗幾次臉最好,一天洗幾次臉比較好呢?

早晚各一次就夠了,否則對 不好。t區較油應該是混合型的,跟我一樣,像我現在早上用自然堂舒緩美白洗面奶,比較溫和,晚上用妮維雅清新細緻的,控油補水,我覺得這樣搭配挺好。當然平常要注意擦水水,像你這個年紀,把防曬霜用上是有必要的 反正洗多了不要 洗兩次就行了 早晚 像花易落 一天最多只能洗兩次,臉不能洗...

冬天幾次洗一次澡比較好,冬天幾次洗一次澡比較合適

我認為一周洗一次就很好。具體看幹什麼工作的 一般人一星期一次正好 太勤了和太長時間不洗都不好 冬天幾次洗一次澡比較合適 冬天多久洗一次澡最科學?哪有那末多要求和順序,看個人情況就行,天一冷我就喜歡晚上沖個熱水澡,暖暖和和進被窩。正常人冬天幾天洗一次澡比較健康?廣東 海南等地區的冬天一般不太冷,外出活...

洗牙一般隔多久洗一次比較好,床單多久洗一次比較好

晚晚不哭 一般來說洗牙時間因人而異,有的人牙結石較多用的時間就較長,經常洗牙的人時間就比較短了,正常情況下洗牙時間都不會超過半個小時。洗完牙之後要做定期處理,之後的一年內定期做兩次洗牙。重點是洗牙後的注意事項。第一 洗完牙牙齦上藥的半小時內不能刷牙漱口吃東西。第二 牙齦炎症比較重的人,洗完牙後會有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