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看來,頭髮多久洗一次比較好

時間 2022-10-03 12:05:08

1樓:阿舞子

沒有標準,要辯證來看。如果是乾燥的秋冬季,人體代謝速度慢,油脂分泌少,可以兩、三天洗一次; 相反,如果是春夏,天天洗是有必要的。如果頭髮長,容易藏灰塵,洗頭頻率要快;如果在灰塵飛揚環境下生活,當然天天要洗。

我一般兩天洗一次,因為頭髮會出油,都是洗澡的時候洗,大約15分鐘左右,而且洗澡的時候洗頭髮感覺比單獨洗頭髮要省時間而且也洗的乾淨。

2樓:翼12704言澆

頭髮不髒的情況下可以兩到三天洗一次,每個人的髮質都不一樣的,有乾性髮質,中性髮質,油性髮質,頭皮分泌油脂也分幾種,所以有些人的頭髮洗乾淨後一天兩天就會出現一坨坨的,感覺很髒一樣,是因為他是油性的,頭皮分泌油脂旺盛。有些人又幾天不洗也不會油,所以這個問題是看個人的,一般兩三天左右都可以。

3樓:回憶

在不使用護髮產品時3~5天洗一次,只要不是容易油的髮質可以3天洗一次,要是能耐得住,就5天一次,頭髮洗的次數越多,越幹越毛躁。

4樓:尹朶月

男生最好每天都洗頭髮,而女生的話隔一兩天左右洗一次也沒關係,您也可以按照你個人愛好,自己選擇,每天都洗,但是為了您的健康 ,建議經常洗頭。

5樓:危島主

我可能是女生中比較邋遢的,洗澡還好,基本上是天天洗,洗頭的話 . 我都是三四天洗一次。身邊的朋友最多也是兩元一洗。

個人認為洗頭次數頻繁會傷害頭皮,頭皮也是屬於**吧,夏天天天洗澡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關於某女星的洗頭法,她在微博上說過自己乙個星期洗一次頭,但是是會好好保養的那種。所以大家根據自己喜好選擇洗頭的天數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就是頭髮油了,頭皮癢了就洗。有的人頭頂不容易出油,即使一周洗一次,頭髮也是不出油的。有的人頭上愛出汗,頭髮油的快,那就減少油膩菜品的攝入,減少酒的攝入,這樣出汗少了,頭髮也就油得慢了,對於頭皮愛出油的人來說,洗頭頻繁會增加掉發風險。

養好一頭濃密的頭髮,從會吃開始。

7樓:消化

兩天吧!因為人的**表層有一種呼吸膜,天天洗的話就會容易洗掉,這樣我們的**會越來越乾燥,粗糙。感覺缺水似的,**就沒光有澤。

8樓:寶寶71392瓤品

我是一名體育生,每天都要訓練所以每天都會洗澡洗頭髮。現在已經養成習慣了,即使不訓練也會洗澡。

洗牙一般隔多久洗一次比較好,床單多久洗一次比較好

晚晚不哭 一般來說洗牙時間因人而異,有的人牙結石較多用的時間就較長,經常洗牙的人時間就比較短了,正常情況下洗牙時間都不會超過半個小時。洗完牙之後要做定期處理,之後的一年內定期做兩次洗牙。重點是洗牙後的注意事項。第一 洗完牙牙齦上藥的半小時內不能刷牙漱口吃東西。第二 牙齦炎症比較重的人,洗完牙後會有少...

洗車多久洗一次好,洗車一般多久洗一次比較好呢?

推薦兩個星期清洗一次,乙個月平均洗車2到3次,同時3個月打一次蠟,新車就不用打蠟,原廠本身就有一層蠟,半年後再打蠟。洗車的頻率具體還是根據車輛的情況來決定,包括當地的環境 天氣 季節等。如果想減緩車漆老化,可以在洗完之後打蠟保護車漆,打蠟需要3個月一次。同時建議下雨過後要立即洗車,雨是具有酸性的,同...

手機多久重啟一次比較好,手機多久重啟一次比較合適

古人云 定時的清洗更有利於物體的健康發展。手機是我們經常用的必備物品,要想延長手機的使用壽命,提高其執行效率,給手機休個假是非常不錯的選擇。那麼關於它的假期,乙個星期休息一次就好了。一 生活的節奏感,使手機成為必不可少的東西二 如何愛護你的手機 對於手機的保養,就是給他一些休息的時間,這樣它才會有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