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美白潤膚霜效果最好,美白潤膚露哪個牌子效果好

時間 2022-09-20 04:00:10

1樓:影

如果你是30左右的 建議用ouly 如果是20左右 不用很多的 skin food,阿爾卑斯的,the face shop 的都可以 個人覺得理膚泉和雅漾不錯

2樓:餘思解熙星

旁氏,妮維雅,我最喜歡的兩個牌子,當然效果也是最好的。

美白潤膚露哪個牌子效果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其實效果都一樣,都沒有美白作用,如果你想美白,目前最有效的美白方式就是注射美白針,又稱美白注射液,其中主要成分穀胱甘肽是由谷氨酸、半胱氨酸及甘氨酸等三種氨基酸結合而成的三肽。穀胱甘除了擁有強大的解毒功能外,它還具有抑制自由基的作用,能有效地防止機體氧化,減緩**衰老。當對人體有益的物質,通過靜脈點滴進入人體後,在機體的細胞層次發生反應,不僅能有效地阻止了黑素色的形成,而且對已形成的黑色素進行還原,使**呈現由內到外的細嫩美白,即使長期使用也不會有任何的毒***。

4樓:吳小賢

我覺得逆齡密碼比較好,因為我在**這款,朋友們都覺得還不錯

哪個牌子的美白潤膚露最有效果?

5樓:小小饅頭仔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6樓:扶碧靈

我覺得一整套美白的東西用起來比較有用,我用過好些美白的,效果都不怎麼樣,後來我嫂嫂送給我一套歐萊雅的三重美白的套裝,裡面有洗面奶,爽膚水,日霜,晚霜。用了還是有點效果的。當然也不可能白的變白雪公主的。

7樓:

現在基本上是雪肌精

真的有效果!!

美白潤膚露哪個牌子好用?

什麼牌子的潤膚霜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潤膚露建議你不妨試試這一款:施巴5.5清爽潤膚露天然護膚成分:

蘊含天然滋潤護養要素甘菊精華和尿囊素,舒緩**繃緊,補充**需要的水分,潤澤肌膚,恢復彈性,幼滑細緻,更顯亮麗。

ph5.5弱酸性配方,與**酸鹼值相近,有助於**保護膜形成,防禦外界環境的侵害,保障肌膚健康。

清爽易吸收:施巴清爽潤膚露,容易被**吸收,不留油膩感,氣味清新怡人,適合敏感肌膚。

什麼牌子的美白潤膚霜真的會白啊

9樓:匿名使用者

skin food的蘋果乳液。是南韓的純天然的品牌。我買了一瓶每天晚上用,早上醒來以後發現真的會變白喔~~~

不過不要害怕,它裡面沒有鉛啊汞的什麼的,因為它裡面含有熊果素,這個東西是用來調節**本身的機能的,所以經過代謝,**自己會變白。

還有重要的一點要提醒你,因為裡面有熊果素,它是吸光的,所以千萬不能白天用!!!如果白天用了你會發現自己會越來越黃的。

去taobao看看吧,這個牌子的東西還可以吃呢,真的是這樣,也沒有香料,像這個蘋果的,一點蘋果味道也沒有,我很喜歡

10樓:

旁士有一套分日夜的浮液不錯90來元就搞店了

11樓:金金玲玲

我用了雪肌精兩年了 感覺效果沒那麼好

想白還是要用美白精華

泊美的不錯 價錢也便宜

12樓:匿名使用者

sofina好像有款美白精華,能白回來。其實美白路長長阿,長期的防曬才是要緊,還有不要吃感光類的食品如木瓜阿芹菜阿什麼的。

13樓:

高絲的雪肌精 超級好用 但是價錢有點貴 一套要1000多吧!~

哪個品牌的臉霜美白效果好?

14樓:井儼雅暨明

olay的,如果你的**較乾燥可以用美白露,如果**不幹的話就用美白霜

玉蘭油多效美白霜和玉蘭油美白潤膚霜有哪些區別啊

1.玉蘭油美白潤膚霜,重要是美白和滋潤肌膚 2.玉蘭油多效美白霜還具有改良 狀態,補水,祛除暗黃均勻膚色,可改善 缺水 毛孔粗大 鬆弛 粗糙 均勻膚色 祛黃 淡斑七大肌膚問題。讓肌膚煥發自然年輕光彩。3.olay是一款全球領導護膚品牌,60年來倍受全球女性信任摯愛。olay一直堅持深入聆聽女性需求,...

什麼美白產品效果好,美白產品哪種牌子的效果好?

應該補充膠原蛋白,能使細胞粘接更緊密,新生細胞速度加快,不給黑色素 毒素聚集藏身之地,可以使 膚色白皙有光澤 同時可以保持肌膚彈性,使肌膚水分充作,減緩皺紋的出現 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選擇優質的利於人體吸收的低分子的膠原蛋白產品,這樣才能保證吸收率。麗唯美的膠原蛋白 就不錯,推薦你使用 您好,知我藥妝...

酸奶,喝哪個牌子的酸奶美白效果最好

其實喝酸奶並不能美白啊,我很愛喝牛奶,酸奶 甜奶 純牛奶什麼的我都喝過,從沒見過有什麼美白效果,無非就是提高營養 能增高,想美白最好還是建議買護膚霜。我媽媽以前 不夠好,但我爸有塗護手霜之類的美白用品,然後他督促我媽堅持用,結果慢慢我媽媽的 就變好了,最好建議買護膚霜,酸奶沒用啦 喝酸奶並不能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