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孚一號0w40官方價格是多少?在同類機油裡突出嗎

時間 2022-09-20 04:05:04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美孚一號0w40官方**是210!在同類機油裡效能很突出!

美孚1號0w-40 高階全合成發動機潤滑油適用於最新的汽油與柴油(無柴油顆粒過濾器即 dpf)發動機技術,可實現全方位的卓越效能。該產品具有卓越的清潔功能與磨損防護作用,及卓越的總體效能。美孚1號0w-40 可在各種駕駛條件下讓您的發動機始終如新!

作為美孚1號金裝系列的王牌產品,0w-40的出色,除了磨損保護外,還具有以下各種突破性能。

· 成功挑戰18,000公里換油週期

· 歷經嚴苛路況,引擎表現依然如新

· 具有卓越的低溫效能,可在起動時實現快速的發動機保護作用· 增強的減磨特性,從而改善燃油經濟性

· 嚴苛的駕駛條件下仍能實現快速保護,降低發動機磨損並減少沉積物· 為長期未清洗的發動機提供卓越的清潔功能· 符合或超越當前的汽車生產商標準和行業標準· 被選為許多世界著名車型的初裝油

如此強大的效能,適用於現代引擎技術。 比如渦輪增壓器、缸內直噴、柴油 (無 dpf) 和混合動力發動機。適用車型包括雷諾,豐田,現代,和多數歐洲汽油車和柴油車(不帶微粒過濾器),比如奧迪,寶馬,賓士,保時捷,大眾,斯柯達。

2樓:束幫浦渡枷

美孚一號官方**是209,同類機油還可以。主要還是假貨比較多,難以分辨。用的時間長比較好的是gt魔力紅,品牌比較小眾,無假貨。

美孚一號0W40適合什麼車用,機油,美孚一號0W40適用於什麼車?

40粘度機油基本上是老車或者德系車用的多,你車原廠推薦40標號的機油就可以用。金美 孚0w40的只要是真貨用起來感受還行,比我之前奧迪原廠0w40的要好一些,金美孚差不多可以到5000多公里開始衰減,之前用奧迪原廠機油三四千公里就開始衰減,算是不錯的全合成機油。現在用g t魔 力紅機 油,進口高 端...

0W40的機油是不是比5W40的好

你好,5w 40和0w 40都是機油的標號。字母w代表冬季,事實上帶有w字母的機油都是冬季夏季通用機油。數字40代表機油的高溫粘度等級,數字越大,機油的高溫黏性越強,油膜厚度相當於越厚,密封性 保護能力也就越好。而數字5和10則代表機油的最低適用溫度,或者說是低溫流動性。0表示機油最低適用溫度為零下...

全合成機油0w40和5w40都是全合成也有區別嗎

首先,w前邊的數字是代表低溫流動性,數字越小,那機油可能承受的溫度就越低,0w就是可以在零下35度的氣溫正常使用 5w是零下30度,不要小看只有5度的差別,0w的機油生產要求比5w的要高很多,而且0w機油的基礎油也是最好的,無論是0w還是5w都是基礎油加上一些抗冷凝劑等新增劑來組成的,基礎油決定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