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美孚1號十萬以下的車可以用嗎,金美孚一號價格是多少,哪些車型適合用?

時間 2022-09-04 10:50:03

1樓:清冷珍

我的車才跑了不到五萬呢.不過年頭長了,是03年7月的車.沒怎麼跑的.

你可以先換上5w30的,跑幾天看看缺不缺機油,要是不缺就可以繼續用,要是過一段時間發現缺機油了,就加進去,下次換時就換黏度高一點的.

2樓:專注汽車十餘年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哦~親,是可以用的金美孚的~因為全合成機油,要比半合成機油和礦物質機油好,而無論是潤滑性能、清汙能力,還是使用的壽命,都有著很大的優勢。這跟機油的分類沒有關係~是跟機油的粘度有關呢親

提問請問,雪鐵龍世嘉,好可以換金美孚機油

請問,雪鐵龍世嘉,好可以換金美孚機油

回答有些人是這麼認為的:便宜的車用全合成機油浪費,因為全合成機油比較稀,經濟型轎車的發動機精度不高,工藝也不精細,間隙較大,發動機的密封很容易出問題,反而容易造成機件磨損。因此經濟型車輛的發動機,並不適用全合成機油,這種說法經過檢驗後是錯誤的~

是可以用的哦親~

提問10年的,自然吸氣

10年的,自然吸氣

回答可以的親~這是完全可以用的~提問

更多7條

金美孚一號**是多少,哪些車型適合用?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軒逸新車用0w40肯定不合適,用0w20還差不多,日系車本來發動機間隙就小,用過黏的機油會增加發動機的負擔,影響動力和油耗。我現在3萬公里,換的還是0w20的gt魔力紅,動力剛剛好,起步不肉,跑高速還賊順滑。

4樓:嵇僮寫來

不同渠道購買**會有所不同,但要小心買到假貨,金美孚一號是全合成機油,一般車型都適合用。我因為擔心買到假貨,導致機油效能不好,所以現在在用gt魔力紅,效能方面和金美孚一號差不多,但完全不用擔心存在假貨,只有進口版本,絕不會出現國產,而且它的銷售渠道把控嚴格,都是**。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金美孚**大概在75--140一公升,最低的是成本**,看經銷商的加價率是多少啦,0-40型號的適合大眾用,0-20適合路虎沃爾沃用,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市場上一般100一公升左右,適合2.0以上的車型

7樓:

**你可以參考某東自營的**

一般適合高階車、帶渦輪增壓的車、上述車輛最好是新車使用,車齡超過兩三年之後,最好就不要選金美了

美孚1號機油怎麼樣什麼車都能用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孚1號機油如果沒有假貨問題那品質還是可以的,就是現在售賣渠道沒什麼把控,很容易買到假機油,而且對車子的保護效能也比較一般,德國的‏魔‏力‏紅機油現在是保真的,而且有防偽更加靠譜,適合的車型會多一些,低溫流動性和耐高溫效能都比較好,開車動力又比較足。

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機油品質還是可以的,也並不是什麼車都能用的,因為它有粘度和溫度的區別,還有冬季和夏季也不一樣,最好還是根據說明書的要求來換機油就可以了

金美孚1號適合帶渦輪增壓的車用嗎?

10樓:卻喊止階

我車也是帶渦輪增壓的,用什麼機油效能都會比自然吸氣的車衰減快,主要就是因為渦輪增壓工作時溫度過高,用不好的機油又不耐高溫,所以就衰減的很快,美孚一號我也用過,跑不到8千就得換,後來我直接換了德國進口的gt機油,它的pao四類基礎油含量特別高,耐高溫效能自然很好,換一次輕鬆跑15000公里,而且用著效能也比之前用過的全合成機油都要好!

1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金美孚一號適合帶有渦輪增壓的車輛使用,效果還是很不錯的。

金美孚1號全合成機油 0w-40電單車能用嗎?

12樓:粵

寶馬都可以用的東西為什麼電單車就不能用呢?只是有點浪費而已!

13樓:機器貓小叮噹

汽車的機油畢竟是汽車的,你非要用也可以的,如果想對電單車好點,買它專用的機油吧

14樓:yishanyishan亮

電單車建議用電單車的油 最好不要用汽車用的機油!

15樓:

不能,那是汽車用的,粘度不一樣,況且發動機的轉速也不一樣,最好是別用

16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用,怎麼不可以用呢?我老爸都是用我買回來的美孚

哈弗h6c0upe可以用美孚1號機油嗎

可以,中國國標的水準還停留在api sj水平上呢,所以自然可以偷工減料一下。如果您的車有機油消耗大的問題,如果用10w 美,嘉,殼在歐洲生產的時候必須要用更貴的成本才能達到這一要求,比為了滿足美國40代替5w 40是沒用的,按照老技術條件下的思維應該用5w 50 或者10w 50試試。按照新的技術,...

機油放置一年還可以用的嗎,美孚機油放置一年還可以用嗎?

汽油機油放置一年不變質的話可以繼續使用。如果機油放置時間長了,儲存不當,裡面的化學成分肯定會變質,建議不要用了,以免損壞氣門油封,損壞發動機。機油開封后,應在室內避光儲存,室內溫度不能太高。另外,最好不要超過三年。機油分為礦物油 半合成油 全合成油三類,這三類機油的更換週期也各不相同。一般來說,礦物...

保險公司的代步車可以用嗎

丫丫 保險公司的代步車可以使用,出險代步車是保險公司為了保戶在車輛出險後換駕,為客戶解決車險事故後的 代步之憂 使用代步車需要一定的條件,以人保保險和太平洋保險為例 1,在我店購車且購買指定保險公司的保險 人保保險,太平洋保險 2,購買保險且保費不打折的客戶 不讓利的客戶 3,需要同時投保車損及三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