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現在的人越來越高冷了,為什麼現在的女人都這麼高冷。

時間 2022-09-20 04:05:05

1樓:媛媛聊影視

因為這個社會在變化了,人也在跟著變化了。人們在被騙過太多次之後,心裡很恐懼了,所以讓自己越來越高冷了。但是這只是一種情況,還有的人就是天生的高冷,總是覺得自己比別優秀,比別人有錢這些的。

現在很多人都有防備心理,不想要別人看穿自己電腦內心,總是覺得這個社會是吃人的社會,所以他把自己偽裝起來了,裝作很高冷的樣子。

老人摔倒不管出於什麼原因都是應該扶起來的,這是道德的約束。你可以將就方法的,你沒有必要看見有人需要幫助的時候,還抱著一顆高冷的心在那裡冷眼旁觀的。任何事情都是講究方式方法的,你知道他會訛你,你完全可以把這整個過程拍攝下來,或者錄音下來,這些都是證據的。

還有的人,覺得高冷的人很受歡迎的。所以就特意去裝作很高冷的,很多女孩子如今不都喜歡這種高冷範的男生麼。就是覺得他遙不可及才會愛慕,都是一顆騷動的心,真的就是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

不是每個人天生骨子裡面就帶著高冷的,很多人是因為環境造成的。高冷有一定的好處,但是我還是不太喜歡,我總覺得這樣就是做作。我喜歡的是親切的感覺,生活就是應該溫柔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現在高冷的人他們並不是真正的高冷,它們只是外表看起來很高冷,其實他們的內心非常的活潑的,高冷只不過給別人表現出來的一種感受,但是他們在實際生活中與別人相處的形式並不是高冷的,如果人人都那麼高冷的話,那麼我想在這些高冷的人之間生活你一定是非常非常難受的。那麼你也不至於會有這樣的疑問,所以他們都只是裝作外表高冷而已。

那麼它背後的原因是有很多方面的,就像我自己的話,我給外人表現出的感覺也是我比較高冷的,其實我覺得那並不是高冷,只是我覺得現代的人,他們只是越來越話少啦,所以才會顯得比較高冷,因為你不可能要求乙個人,第一次見到別人的時候都拉著別人,跟人家噼里啪啦的說很多話,那麼別人也會覺得這個人是瘋子吧,而你也不會這樣子去做吧,那麼我們這樣子做了的話,別人還是就會覺得我們高冷。

還有一方面的原因是大多數的人都覺得如果我裝作很高冷的樣子的話,那麼別人就會覺得我這個人比較酷,這是現代人都想要做的一件事情,我不能夠和別人表現的那麼親密,不能夠讓別人覺得我是乙個很隨便的人,所以我要裝作高冷,我要沉默多一點點。其實只要你們相處久了,對彼此熟悉之後就會發現,原來他的高冷都是裝出來的,他其實是乙個比我要活潑的人,也許還會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3樓:徽慶妹

高冷這個詞已經僅僅是指乙個不愛與人說話,才華橫溢,不同於人的帥哥美女了,現在的人很多都與高冷這個詞畫上了對勾。

現在城市裡很多鄰居都不太相往來,甚至可能出現,根本是鄰居也不知道對方是誰,沒和對方說過話的情況。以前的時候,即使是乙個村的,大家會互相來往,什麼吃的呀都互相送,然後一起嘮嗑,一起談心講話,我現在住在城市的樓房上,每天一回家就把門給關上了,再也沒有那種鄰居情了,看到鄰居從門口走過的時候,對方沒有表情,不會和自己打招呼,這也就是所謂新意義上的的高冷吧!

路上看到老人摔倒到底要不要扶?這個問題一直延續了很久。很多時候怕老人訛上自己,所以大家都選擇了袖手旁觀,看到乙個七旬的老人,摔倒躺在地上,大家都很高冷的走過去,好像沒看見一樣,這種高冷,是我們絕對不能傳承的,類似的還有很多情況,公交車站上看到老人,保持高冷,走在路上看見乞丐,保持高冷,自己的父母大老遠的趕過來看自己,保持高冷。

這時候的高冷已經變成了乙個貶義詞。

與高冷相對的乙個詞,我想可以使人情味或者熱情吧。在這個社會上,我們需要多一點人情味,少一點,同學之間,和父母之間,和老師之間,甚至和陌生人,都需要看到人情味這三個字,在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伸以援手,自己需要幫助的時候,別人也會才會義不容辭。熱情,是我們中國人一直以來給外國人的乙個好的印象,我們需要延續這個印象,用微笑感化他人。

4樓:鹿晗的睛

高冷這個詞也是最近幾年才冒出來的,隨著網路時代資訊大**,很多人對一些詞語理解都不夠深刻.我不知道問題裡的高冷是什麼意思,是冷漠、生人莫近,還是不對別人敞開心扉,但總而言之高冷只是乙個表面現象可能他只是對乙個人或者某類人熱情。這種現象現在確實很多。

還有一種偽高冷,可以說是高水平的傲嬌只是簡單的以自己為中心,這種人倒是什麼時候都有。還有一種假高冷就是前面的說的自我保護手段,這種人的經歷可能比較坎坷,比如經歷過一些感情挫折或者打擊,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說的就是這種人吧。這種人其實內心還是很溫熱的, 高冷說透了只是保護自己的堅硬外殼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人的內心都是渴望與人交流,獲得關注,但因為某些事情,使他們不再隨意吐露心聲,在別人眼裡變得高冷

為什麼現在的女人都這麼高冷。

6樓:xy軸

分人的,不是每個人都這樣的。尤其是有幾分姿色的、有能力、家庭背景好的的女人可能都有點吧

7樓:mobius玫瑰

為什麼現在女人都那麼高冷 [複製鏈結] 人家介紹的女的和她們聊天感覺都懶得回,是我聊天技術不行嗎,沒見過面第一次聊天都這樣,後來就沒有然後了

8樓:

男人不斷的付出,女人的態度卻沒有太大改變,男人的思維容易陷入「誠意陷阱」,以為需要更大的投入,才能打動對方。

當這個男人投入越多,正在驅動她繼續下去的,已經不是最初的性吸引了,而是內心的不甘心。

為什麼這麼說,因為到了最後,男人越來越被動,要求也變得越來越卑微,雖然機會渺茫,就是不願意放棄付出。

9樓:繽紛色彩

性格原因和社會因素影響吧

我以前挺高冷的,現在變了,但是有些時候也會給人感覺有點高冷? 100

10樓:

我一直給人感覺都很高冷,很多人剛接觸我不敢跟我講話。一笑起來世界就融化,開心的時候像個二哈。

11樓:菠蘿咕咾肉是我

高冷並不是什麼壞事 但是也要分場合 有時候太過於高冷給人一種不易親近就不好了

12樓:又是美好的一天

乙個人乙個樣子嘛,按照自己喜歡的來就好了

13樓:甘浩瀚

這跟你所處的環境,還有人際關係交往有很大的影響。

14樓:咯咯

可能對不太熟的人高冷,其實是不熟,無話說罷了吧,活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裡,

表面高冷的人內心高冷嗎?

15樓:沉默是糖醋味兒

表面高冷的人真的不一定內心高冷,分好幾種情況的。

有的人,看著高冷,實際上就是個沙漠裡的雕塑。

我就有那麼個朋友,跟他不熟的時候,一看他,誒呀!冷冷的,又帥,還是學霸,還會打籃球,妥妥的高冷男神啊!天知道為了和男神做朋友我做了多少努力,結果真拿下了,發現我當初簡直就是瞎了好麼!

為了表示自己有武力值,和尖叫雞打架,你不打就是光摁它也會叫好嗎?

居然還養紙片人,每天吃飯都要問問他們吃不吃,我作為個女生我都沒養!

還有的人,表面高冷,其實只是因為內心缺乏安全感。

因為受過創傷或者是小時候缺愛,造成的沒有安全感現象,導致了他/她不善言辭,不會表達,不喜歡和別人說話,也怕交朋友,因為怕被傷害,所以在外人看來就是高冷的不行的人。

其實這種人你只需要用一顆真心對他,他感受到了你的好願意對你開啟心房之後你就會覺得他們其實挺好相處的,而且還靠譜,一點兒也不像上面那種!(當然世事無絕對,處久了可能也會是那樣兒,只能說,且行且珍惜)

還有一種人,就是看著高冷,其實也真的高冷。

這種人直接不會把情感表達出來,在意什麼都是放心裡你根本看不出來他/她到底在不在乎。

你以為你成了他/她的朋友之後可以看見她/ 他的另一面,然後你會發現發現,他壓根兒只有一面!不過別絕望,高冷只是性格,不影響感情這類東西。

最後一種人,那就是看著高冷,其實完全是裝的,畢竟現在高冷範的人好受歡迎的,高冷男神高冷女神什麼的,不好相處沒得朋友沒事,有迷弟迷妹啊!

我覺得基本就是這四種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高冷和內心的高冷,其實並沒有多大的關係,表面高冷的人,有可能只是長相如此而已。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的真正的內心也高冷。有的在遇到心意相通的人的時候,就不高冷了。有的表面高冷,只是一種保護自己的偽裝而已,其實心思是很柔軟,溫暖的。

18樓:普林斯頓

表面高冷的人,內心一定不是這樣。好多高冷的人都是不怎麼知道該說什麼,所以只好酷酷的一張臉。只要熟悉起來,會發現跟一般人沒啥兩樣,也會跟你開玩笑,而且這種人內心都很敏感溫暖,只要走進他們的心,就會一輩子是好朋友,不會背叛你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表面

高冷內心是否高冷,我覺得要分以下幾個方面理解。

有些人是表面高冷,內心不高冷。表面上看上去很高冷,那是因為他在陌生人面前是這樣子,實際上,在親戚朋友以及熟人面前內心卻非常的熱情。

有些人是表面高冷,內心也高冷。這樣的人是有的,他們一直都是冷冷的,無論對待任何事情都像沒有感情一樣。

有些人表面高冷,但是是裝出來的。他們無論是在陌生人面前還是在熟人面前,都表現的很高冷,裝作男神范女神範。實際上這只是他們的保護色而已。

所以總結起來以上三種是我所理解的。

20樓:飛鳥

其實表面高冷內心是很空虛的!是孤單的!他們會偽裝自己,害怕把自己的缺點暴露在外!

他們也是被動的,尤其在感情方面!外表高冷往往內心需要照顧!需要關心的!

所以和外表高冷的人相處要主動!他們內心是火熱的!這l他們特別注重感情!

對待感情也很專一!

21樓:那年那天不再來

表面高冷的人,內心不一定高冷,只是表面高冷,以此來掩飾內心的不安,當你慢慢接近他,溫暖他會發現他也很溫暖

22樓:兼直無r費y用

表面高冷的人往往是外冷內熱。高冷是他們的保護色,是缺乏安全感的一種表現。外冷內熱的人大多是低調內向的人,比較善良。

23樓:冉趣人生向前衝

表面看起來高冷的人不一定內心還是高冷。有些人從表面上看起來與人格格不入,特別冷淡,有可能是一種故作高深的姿態。同時也存在外表看起來高冷,其實內心極其孤單寂寞,空虛的心裡就很容易流露出來了。

24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不一定,看情況而言。有些表面高冷的人內心也很高冷,有一些表面高冷的人,但內心卻十分的熱情。我有很多朋友都是那種外表特別高冷,但是內心卻十分熱情的人,他之所以在外面表現的非常高冷,那只是他的保護色。

還有就是他們在陌生人面前表現得比較高冷,一旦在熟人和朋友面前就表現的不一樣。

25樓:喬喬以楚

外表高冷的人不都是內心高冷的,有的人內心比較熱情,可是又不太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也不太懂得交際,所以就裝高冷,只要有人一靠近他們,跟他們成了朋友,立馬就沒有高冷的感覺了。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乙個朋友,剛開始認識他的時候啊,我就覺得他眼高於頂,可現在呀,你才發現他真的是個話癆,和我在一起的時候話太多太多了,但一出門,絕對是一副高冷的表情。

為什麼感覺物價越來越高?為什麼物價越來越高了?

你好,你感覺物價在上公升的原因,無非就是這三種情況 1 需求上公升。從總需求的角度來分析物價 的原因,物價 的原因在於總需求過度增長,總供給不足,或是物品與勞務的需求超過按現行的 可得到的供給,因而一般物價水平 總需求包括消費需求 投資需求 支出和淨出口。2 供給推動。從總供給的角度來分析物價 的原...

為什麼現在的人眼光越來越高了,越來越目中無人了

第一,有錢了。俗話說男人有錢就變壞,儘管這只是一句戲稱,但是依然充滿了哲理,事實上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有錢了自然眼光就變高了,看待什麼事情都會帶有一種高人一等的看法,這從某種程度上來說也是一種變壞,只不過這種變化主要體現在挑剔上,因為他們認為自己有錢了,有資格去挑剔人和物。第二,浮躁的社會風氣。在如今...

油耗越來越高,為什麼?汽車油耗越來越高是什麼原因?

1.胎壓偏低 不論汽車輪胎的胎壓過高還是過低,都會對行車安全造成影響,但是卻很少有人知道,輪胎胎壓不正常時,還會對油耗造成影響。當胎壓過小時,輪胎與地面的接觸面積增大,就會增加行駛阻力,車輛的油耗自然就會增加,如果輪胎胎壓過高,或者使用胎寬過窄的輪胎時,容易增加降低駕駛舒適感 爆胎等現象。定期檢查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