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火車站到株洲白馬瀧路程多遠

時間 2022-09-20 04:00:11

1樓:何先生

駕車路線:全程約23.1公里

起點:湘潭火車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880米,右轉2.行駛20米,左後方轉彎進入潭九路

3.沿潭九路行駛950米,右轉進入護潭路

4.沿護潭路行駛1.8公里,左轉進入熙春北路5.

沿熙春北路行駛1.4公里,右轉進入北二環路6.沿北二環路行駛3.

3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芙蓉大道7.沿芙蓉大道行駛5.0公里,進入昭華路

8.沿昭華路行駛1.4公里,左轉進入昭山大道9.

沿昭山大道行駛1.4公里,右轉進入時代大道10.沿時代大道行駛3.

6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11.沿匝道行駛520米,直行進入老三二零路12.沿老三二零路行駛1.

6公里,左轉進入白馬路13.沿白馬路行駛430米,到達終點

終點:白馬壠路

約24.8公里

途經:芙蓉大道、時代大道

湘潭火車站

從湘潭火車站到草塘路,行駛490米

左轉,進入草塘路,行駛670米

右轉,進入車站路,行駛790米

左轉,進入韶山東路,行駛1.9公里

左轉,進入蓮城大道,行駛1.2公里

右轉,進入護潭路,行駛1.1公里

左轉,進入熙春北路,行駛1.4公里

右轉,進入北二環路,行駛3.3公里

左轉,進入芙蓉大道,行駛5.0公里

右轉,進入昭華路,行駛1.4公里

左轉,進入昭山大道,行駛1.4公里

右轉,進入時代大道,行駛3.6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從時代大道到老三二零路,行駛520米請直行,進入老三二零路,行駛1.6公里

左轉,進入白馬路,行駛430米

白馬壠路

2樓:惲之雙

這要看你從**出發啊?是自己開車還是坐公交車呢?如果是坐公交,先坐一路到清石廣場,再坐一塊錢叭叭車就可以到了。

如果是自己開車,還是先到紅旗廣場,走經旗路,再走時代大道,在清水塘下到清石廣場比較快。

湘潭火車站到長沙火車站多少錢翱,湘潭火車站到長沙火車站多少錢啊?

您好,是汽車還是火車座位交通工具了,如果是火車的話可以使用5.5元的火車 汽車的話可能就要貴一些了,需要18元 有的車輛的 稍微有不同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您,謝謝。 湘潭到長沙火車時刻表 湘潭到長沙火車票價查詢 序號 車次 始發站 終點站 出發站 出發時間 到達站 到達時間 執行時長 里程 硬座 ...

邯鄲火車站到邯鄲東火車站有多遠,邯鄲火車站到邯鄲東火車站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11.3公里 起點 邯鄲站 東出站口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浴新南大街行駛170公尺,朝陵西大街方向,進入陵園路 2.沿陵園路行駛410公尺,過左側的康奈大廈約140公尺後,左轉進入陵西南大街 3.沿陵西南大街行駛450公尺,直行進入陵西北大街4.沿陵西北大街行駛800公尺,右...

武昌火車站到漢口火車站有多遠,武昌火車站距漢口火車站有多遠

起點 武昌火車站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中山路行駛1.1公里,過大東門立交橋約70米後,直行進入中山路 2.沿中山路行駛140米,過大東門立交橋,在第3個出口,朝長江大橋 武珞路方向,左轉進入武珞路 3.沿武珞路行駛760米,直行進入首義廣場隧道 4.沿首義廣場隧道行駛640米,直行進入武珞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