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汽車站到長沙火車站多遠,長沙火車站到長沙南站 坐動車 有多遠,坐什麼車 謝謝

時間 2021-10-27 07:09:49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1.4公里

起點:長途中心車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30公尺,右轉進入車站中路2.沿車站中路行駛240公尺,右轉進入五一大道3.

沿五一大道行駛400公尺,調頭進入五一大道4.沿五一大道行駛400公尺,右前方轉彎

5.行駛50公尺,右前方轉彎

6.行駛60公尺,左轉

7.行駛70公尺,左前方轉彎

8.行駛40公尺,左前方轉彎

9.行駛3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長沙火車站

步行方案:約440公尺

長途中心車站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走30公尺,右轉進入車站中路沿車站中路走90公尺,右轉,經地下通道穿過馬路並繼續向前過地下通道,直走

繼續過地下通道,左轉

走250公尺,到達終點

長沙火車站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是哪個汽車站?如果是汽車東站呢,就有十多站的路程,坐126路公車要45分鐘,汽車南站的話就更加遠,坐7路到火車站要1個多小時,汽車西站的話坐312路公車也要45分鐘左右,你看你在哪個汽車站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看你在長沙什麼地方坐車啊?

河西還是河東?南站、西站都不到乙個小時啊!40分鐘夠了。千萬別趕在上下班高峰,那時候人多堵車,速度慢。

4樓:貴藹堂馨蓉

非常的近

就在斜對面

走路5分鐘

如果還看不到,那就坐摩托3元!

長沙火車站到長沙南站(坐動車)有多遠,坐什麼車?謝謝

長沙西地鐵站離長沙西汽車站有多遠

5樓:

駕車路線:全程約950公尺

起點:汽車西站西(地鐵口)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玉蘭路行駛10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廣廈路2.沿廣廈路行駛80公尺,過右側的德雅村約70公尺後,進入遊園東路3.

沿遊園東路行駛120公尺,左轉進入南園路4.沿南園路行駛22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燕航路5.沿燕航路行駛240公尺,左前方轉彎

6.行駛2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長沙汽車西站

長沙火車站出站怎麼走,坐地鐵到長沙南站要多久?

6樓:奔跑的蝸牛

火車不晚點應該可以趕上的,時間應該剛好夠用。

1、長沙火車站-地鐵(2號線)站大約5分鐘左右;

2、乘坐2號線地鐵:長沙火車站(光達方向)上車-長沙火車南站下車,途徑7個站,全程9.5公里,票價3元,用時20分鐘左右;

3、從長沙火車南站地鐵站3出口-南站安檢口5分鐘左右,全程大約30分鐘左右。

4、從8:07-到a24檢票口花費30分鐘左右。即8:37左右到達檢票口。在考慮等地鐵的時間、走路的速度以及安檢,火車不晚點的情況下是可以趕上8:54的高鐵的。

展資料

高鐵限量攜帶的物品

1、不超過20毫公升的指甲油、去光劑、染髮劑;

2、不超過120毫公升的冷燙精、摩絲、髮膠、殺蟲劑、空氣清新劑等自噴壓力容器;

3、安全火柴2小盒;

4、普通打火機2個。

高鐵不准攜帶危害列車執行安全或公共衛生的物品:

1、可能干擾列車訊號的強磁化物;

2、有強烈刺激性氣味的物品;

3、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4、活動物(導盲犬除外);

5、可能妨礙公共衛生的物品;

6、能夠損壞或者汙染車站、列車服務設施、裝置、備品的物品。

7樓:藍翔小熊

你好,出站後可以根據指示牌走到長沙地鐵站,很好找的,因為直接就有長沙地鐵站。坐地鐵到檢票口需要三四十分鐘,有點趕,建議打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了乙個測驗,從下火車開始到搭上地鐵用了12分鐘,地鐵執行時間17分鐘,從地鐵口到候車大廳用了8分鐘!走路帶小跑!地鐵直接掃碼進出。走快速安檢通道。

9樓:匿名使用者

出站通道就可以4分鐘下到地鐵, 二號線光達方向到長沙南7站約20分鐘. 到進站口約4分鐘 剛好夠用,

行李少就搶跑幾步. 到南站時安檢不要排隊,走緊急安檢通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如果不晚點,應該是能趕到,但是會比較趕,所以高鐵可以稍晚一點。不要錯過為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從長沙火車站到長沙南站,那你可以下個導航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坐地鐵從長沙火車站到南站要多久,多久一趟地鐵車,乙個小時有了沒有。

長沙高鐵站到長沙火車站有多遠

13樓:曹雅馨

長沙南站與長沙火車站之間相距約10公里。有公共運輸可以互通。

現在可以乘坐長沙地鐵2號線

長沙地鐵2號線站點 光達(6:30-23:00) -- 梅溪湖西(6:30-23:00)

全程23站

光達長沙火車南站

杜花路沙灣公園

長沙大道

人民東路

萬家麗廣場

錦泰廣場

長沙火車站

袁家嶺迎賓路

芙蓉廣場

五一廣場

湘江中路

橘子洲濚灣鎮

西湖公園

金星路望城坡

梅溪湖東

文化藝術中心

麓雲路梅溪湖西

線路圖如下。

14樓:喬芝英多凡

135路(長沙火車站-長沙南站)

半小時在火車站廣場坐

距離大概在12公里

15樓:應涉操茹薇

樓主有錢,可以打車。呵呵。

你可以在火車站坐135路,直達,大概35分鐘,不塞車的時候。

長沙南站到長沙火車站有多遠

16樓:曹雅馨

長沙南站與長沙火車站之間相距約10公里。有公共運輸可以互通。

現在可以乘坐長沙地鐵2號線

長沙地鐵2號線站點 光達(6:30-23:00) -- 梅溪湖西(6:30-23:00)

全程23站

光達長沙火車南站

杜花路沙灣公園

長沙大道

人民東路

萬家麗廣場

錦泰廣場

長沙火車站

袁家嶺迎賓路

芙蓉廣場

五一廣場

湘江中路

橘子洲濚灣鎮

西湖公園

金星路望城坡

梅溪湖東

文化藝術中心

麓雲路梅溪湖西

線路圖如下。

17樓:青石半街

地鐵2號線最快

20分鐘9.79公里步行337公尺

148路

50分鐘10.37公里步行1012公尺

263路

1小時12.12公里步行1174公尺

1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距離我有些忘了,你可以在你的手機地圖上面開啟搜一下,就是你的開始位置跟終點位置,你一說他就會出來距離了。

長沙汽車東站到長沙火車站怎麼坐車方便?

19樓:李星

我想你提的這個問題長沙汽車東站到長沙火車站怎麼坐車方便這個就要問一下交**了

20樓:牢蘭英性戌

汽車東站到長沙火車站:

1.從汽車東站出發,乘坐110路(長沙火車站-湖南農大),抵達長沙火車站.

2.從汽車東站出發,乘坐126路(長沙火車站-汽車東站),抵達長沙火車站.

3.從汽車東站出發,乘坐114路(長沙火車站-黃花機場),抵達長沙火車站.

4.從汽車東站出發,乘坐127路(長沙火車站-長沙衛校),抵達長沙火車站.

5.從汽車東站出發,乘坐501路(長沙師範-長沙師範),抵達五里牌.

最方便的是126路:東站起點,火車站終點!半個小時左右!

汽車東站到汽車南站:

1.從汽車東站出發,乘坐502路(汽車南站-汽車東站),抵達汽車南站.

2.從汽車東站出發,乘坐802路(大託鋪-湖南農大),抵達汽車南站.

3.從汽車東站出發,乘坐103路(汽車南站-汽車東站),抵達汽車南站.

4.從汽車東站出發,乘坐703路(裝置交易中心-星沙),抵達裝置交易中心.

最方便的是502路:東站起點,南站終點!乙個小時左右!103也是~但會在市區繞圈!乙個小時多!

21樓:屠松蘭達風

長沙火車站

乘坐地鐵2號線(光達方向),7站,在

長沙火車南站

下車城市內交通肯定選擇地鐵,快,不堵車。

長沙南到長沙火車站有多遠以及路線是怎樣的?

長沙南站到長沙有多遠,長沙南到長沙火車站有多遠有地鐵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7公里 起點 長沙南站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180公尺,直行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250公尺,右轉進入花侯路輔路3.沿花侯路輔路行駛340公尺,直行進入花侯路4.沿花侯路行駛2.0公里,左轉進入長沙大道5.沿長沙大道行駛160公尺,朝京珠高速 長沙大道方向,稍向左轉上匝...

長沙南到長沙火車站有多遠,長沙南站到長沙火車站有多遠

浦上青楓一寂 駕車路線 全程約11.4公里 起點 長沙南站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匝道行駛630米,直行進入紅旗路2.沿紅旗路行駛640米,稍向右轉上匝道 3.沿匝道行駛360米,直行進入紅旗路 4.沿紅旗路行駛210米,左轉 5.行駛1.2公里,直行進入勞動東路 6.沿勞動東路行駛870米,...

長沙高鐵站,長沙高鐵站到長沙火車站有多遠

曹雅馨 長沙南站與長沙火車站之間相距約10公里。有公共交通可以互通。現在可以乘坐長沙地鐵2號線 長沙地鐵2號線站點 光達 6 30 23 00 梅溪湖西 6 30 23 00 全程23站 光達長沙火車南站 杜花路沙灣公園 長沙大道 人民東路 萬家麗廣場 錦泰廣場 長沙火車站 袁家嶺迎賓路 芙蓉廣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