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逼自己學好英語,怎麼才能逼自己堅持學英語,求方法!

時間 2022-09-20 04:0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多找些讓自己開心的事情做,如上網和老外朋友聊天,看電影、看新聞等。

用70%的開心去潛移默化地抵掉那至多30%的不開心,慢慢地,英語水平就上去了。

在澳洲,環境挺不錯的,只要你不要一直和中國人在一起說中文或乙個人呆著就可以了。

2樓:1安心

在澳洲?天哪,混入當地群眾中,我不信你學不好英語

3樓:間諜公尺卡

不用逼自己,快樂學,把英語當成乙個交流工具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學好了就是一門興趣啊,我一看是英語也不是太好,到初一成績才上去的,只要仔細聽老師講,認真去記啊,自己天天要背單詞,理解詞性什麼的,我就是這樣的,每天都背單詞,雖然有點煩,但你背了總有好處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看看他們的電影,電視可以練你的聽力理解,又不會很累。我也是用這個方法培養英語興趣的。

6樓:暖色系交集裡

用逼的更不好

最主要的還是要你有興趣呀,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沒興趣,怎麼學都學不好的

不過你現在在澳洲,你就要學會利用環境學習啦,多跟人家交流,久而久之,英語也會好的,加油咯

怎麼才能逼自己堅持學英語,求方法!

7樓:旭日東昇

首先培養自己學英語的興趣,盡可能巧記,不易遺忘,其次,加強練習,多讀多練,在語言環境中記憶理解,加強讀寫,多讀多寫。

8樓:暮色o傾城

看美劇~

學英語很枯燥 要是想逼自己就給自己找個非學不可的理由 這個我幫不了你 因為我不了解

但是不想學的時候可以看美劇 注意一下字幕 學的還是蠻快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學著玩的話,每天堅持半個小時就好

至於學什麼,走著看唄

逼自己學英語的方法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去找個培訓班,通過老師對你的分析,找到你學習英語的興趣,我之前也是不想學,但是人家老師說你總有對那件事情感興趣的吧,然後根據這個找到你學習語言的興趣。

我建議你去南開現代國際語言這個培訓學校。我就是在這學的。

11樓:beryl日立雨山

快請平身!興趣是最好的老師,「逼」是學不好任何語言的。其實報班還不如利用那些時間自己多聽、多讀、多背、多寫呢。

12樓:俄狠洋蛋

這可不是說出來的.這個要靠你自己.

學英語 要具備以下條件

一:首先是要對這門語言愛好

二:必須有好的語言環境

三:能堅持

如果你不喜歡這門語言 學了也是白費,轉眼就忘記,還有就是要具備語言環境,比如你每天聽磁帶看書,就是沒有和別人對話,實際的用上這門語言,那就是我們說的"紙上談兵.

還有就是要堅持,今天想了,就看書 .三月過後覺得沒有意思就消極了,也沒有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興趣最重要。

或許你可以報名參加乙個考試,這樣為了能考過關,得逼著自己學啊。

但一定要找個難度高的考試

如何讓自己每天堅持學習英語

14樓:

很多人發現沒時間學英語,其實不然。說下我的背單詞方法,早上起床後,背一次;早上吃飽後,背一次;中午吃飽後,背一次;晚上吃飽後,背一次;睡前再背一次。用背單詞軟體,每次十個單詞,一天就有五十個單詞,一年就有2000多個單詞。

這種方法不會耗費你太多時間,可以說不會因為學英語浪費你其他寶貴時間,不知不覺就記住很多單詞。

怎麼培養自己學英語的興趣?感覺自己現在是為了通過考試逼著自己在學,好糾結?

15樓:liverpool小吉

你不覺得說一口流利的英語是非常酷的一件事嗎

16樓:開心一笑

精銳教育慶春路校區數學柴老師為你解答 外籍教師說:每天聽半小時英語,培養語感(注意,是無意識地聽),我們小時候也是這樣才學會說話的。你可以在休閒中播,但只可以是半小時!

2.抄得多自然熟,知識點抄抄抄。

3.設立錯題本(非常有效),把錯的答案,為什麼錯,列出來 .

4.要對英語充滿興趣,細細體味英語中的詞語表達精妙之處。

5.我跟你說!你每天要看以兩段文字,如果沒有時間,那就考試前乙個星期每天看兩篇!這樣可以保持考試的閱讀速度!

6.抄的單詞本你們要複習啊!

7.找乙個外國歌手做你的偶像,把他(她)的歌聽完全 .

8.多看中英對照文章,這樣對你的翻譯語感非常有幫助

有什麼辦法可以逼著自己學英語.....硬傷

17樓:心碎早早

去書店買速成背英語什麼的,靈活應用,看看英文電影,多讀多背,

我當年也是這麼堅持下來的

望採納!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有每天自己像神經病一樣的自言自語了,如果身邊沒有外國朋友的話。然後看外語電視節目的時候,跟著他們的話,自己也說一遍,我建議你可以看一些talk show或者比較生活化的劇集,因為這些比較貼近生活對你會很有幫助。

如何提高自己的逼格,論如何提高逼格,怎麼才能提公升到高逼格

可以通過鍛鍊,修養,還有穿搭,來提高自己的顏值。比美顏和其他效果都好。對待同一件事,從不同的角度看待和思考問題,可以獲得新的不一樣的理解和想法,可以使我們擺脫框架思維,做出與常規思維截然不同的創新決策。心理學包括基礎心理學與應用心理學,其研究涉及知覺 認知 情緒 思維 人格 行為習慣 人際關係 社會...

如何才能學好英語,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個人以為你還是買本語法書,仔細認真的看,並且做練習,只要堅持一段時間就可以提高 買一本薄冰或張道真的語法書 然後每天堅持看兩篇文章,不懂得地方一定要找到原因,可以查字典和語法書 第三,每天聽或看英語帶子 一定要堅持下來,每天看過的文章中的單詞背下來,一段時間下來不僅詞彙量增加,語法也很好了。第四,如...

怎麼才能學好英語,怎麼才能學好英語

我是乙個高考的過來人,高考成績129分,平時大考碰狗屎運也考過130 的分數。首先我想請閣下明白乙個道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所以堅持很重要,英語是一門很看重積累的科目。雖然我高考已經好多年了,而且今年即將大學畢業,踏入社會。但英語一直沒有丟,英語一直是我的排頭兵!我對英語的自信還有,我覺得學好英語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