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鞋怎么辨別品質?有哪些質量好的牌子?不要奢侈品牌

時間 2022-09-13 20:10:04

1樓:藍嚇

辨認皮鞋品質

一、 豬皮

1、 豬光面

普通豬光面是在豬皮表面經過不同製革工藝加工而成,先是在皮的表面上塗漿再上色,普通豬光面表面有光澤,毛孔排列很有規則,一般三個毛孔為一組呈三角形狀,根據地區的不同和製革工藝的不同豬光面在品質上也有區別,這裡不做詳解,品質比較好的豬光面粒面較細,手感柔軟。由於皮革工藝的不斷改進,現在豬光面可以加工成好多不同品種的皮。

仿舊效果,仿舊效果主要是沒有光澤,有些仿舊的皮上還可以有一些暗的圖案。

壓紋效果,壓紋效果是在皮的表面壓上條形,血筋紋等;

荔枝紋效果,這種效果有時有點象粗粒面的牛皮效果,但與牛皮又有本質上的區別。荔枝紋的特點是皮比普通光面稍厚而且粒面粗獷。

輕塗效果,,這種皮的表面沒有塗漿而是直接上不同的顏色,光澤比普通光面稍暗,這種皮手感比普通光面好,而且皮拿在手上有下垂的感覺。

水洗效果,水洗效果的光面塗層也薄,與普通光面區別不是很大,其區別是比普通光面手感軟。可以直接用水清洗衣服上的汙漬。

擦拭革,這種皮表層和底板的顏色各不相同,在做成成品後可以在衣服的外表用砂紙或其它原料在你反需要的地方進行擦拭,而使你的衣服變成另一種更為時尚的風格。

2、 豬頭層絨面革

普通頭層絨面革是在皮頭層的反面經過加工而成的。絨面革的表面有短而細的絨頭並且表面有一層方向感特別強的絲光。有時也能看到少部份毛孔。

頭層絨面水洗革,這種皮革比普通絨面革手感更好,更富有彈性而且比普通絨面革有垂感。

頭層絨面修飾革,這種修飾革是皮的正面或者反正進修飾加工的皮革。它可以做成印花、貼膜和油膜等品種。

印花一般是在絨面革光的一面進行加工成不同的花紋,

貼膜是在絨面革有絨的一面貼上一層膜,這種皮有一層特亮的光,是比較時尚的一種皮革,但它的缺點是透氣性能不好(這一點最好不要給消費者解釋)。

油膜革是在有絨的一面滾上一層由三種油混合而成的一種原料。它可以加工成仿舊效果的油膜革,在遇到摺疊或壓皺時,會出現一些顏色變淺的折印屬正常的。

3、 豬二層絨面革

豬二層絨面革與頭層絨面革有本質上的區別,它的絨面比頭層絨面稍粗一些,並且能看到豬皮上的三角形毛孔。柔軟度和拉力強度遠不如頭層絨面革,皮的開張也比頭層小很多。二層絨面革也可以與頭層絨面革一樣加工成好多不同種類的修飾革,

由於二層絨面地**更為廉價而不顯服裝的檔次。所以在內銷上我們很少用到這種皮。

二、 羊皮

1、 綿羊皮

綿羊皮的特點是皮板輕薄,手感柔軟光滑而細膩,毛孔細小,無規則地分部均勻,呈扁圓形。綿羊皮在皮革服飾中是比較上檔次的一種皮地原料。

現在綿羊皮也打破了傳統的風格,而加工成壓紋、可洗、印花等好多不同種類的風格。

2、 山羊皮

山羊皮的結構比綿羊皮稍結實,所以拉力強度比綿羊皮好,由於皮表層比綿羊皮厚所以比綿羊皮耐磨。與綿羊皮的區別是,山羊皮粒面層較為粗糙,平滑度也不如綿羊皮,手感比綿羊皮也稍差。

山羊皮現在可以做成好多不同風格的皮,

可洗仿舊皮,這種皮沒有塗層,可以直接放入水中清洗,不脫色並且縮水率很小。

臘膜革,這種皮是在皮的表面滾上一層油臘,這種皮在遇到摺疊或壓皺時,也會出現一些顏色變淺的折印屬正常的。

三、 牛皮

由於牛皮能達到一定的厚度和牢度,所以它主要用於皮具和皮鞋更多一些。牛皮的特點是毛孔細小,分布均勻緊密,革面豐滿,皮板比其它皮更結實,手感堅實而富有有彈性。牛皮服飾革品種也較多,

目前牛皮加工成不同風格的皮還不如豬皮和羊皮的品種多。

牛二層也用於服飾上,但用於服裝上一般是牛二層絨面革,它與豬二層的區別是:絨面纖維更粗糙,但沒有毛孔。牛二層修飾革主要用於皮具上,它是在牛二層上加工成仿光面或仿舊效果,這種皮在鑑別上有一定的難度。

四、 裘皮

裘皮服裝從其用途可分為兩類:一類是以禦寒為目的的毛朝里穿服裝;另一類是 以裝飾為主要用途的毛朝外穿裘皮服裝(也叫翻毛裘皮服裝)。

1、狐狸裘革

銀狐毛的特點是毛比較長,一般有7-9cm;毛針長短不齊,並且比其它狐狸毛粗,毛面富有光澤。它的本色為灰色和黑色。

藍狐毛細而齊,毛面有光澤,長度比銀狐毛短,一般有5-6cm,藍狐的本色為白色,用於服飾上一般全為染色。

紅狐毛的特點與藍狐相近,但比紅狐稍長,全色為紅色和灰色,用於服飾不染色。

2、 山羊裘革

山羊裘革的毛比較稀並且不易掉毛,毛針粗而方向不完全順,山羊裘革正面全是皮的一面,它可以做成絨面、噴花、印花和滾成不同效果的圖案。山羊裘革可以染成所需要的不同顏色。

3、 兔毛裘革

白毛兔白毛兔裘革底絨少,可以染成所需要的各種顏色。

草黃兔草黃兔毛針稍長,服飾上一般用它的本色。

獺兔 毛柔軟而細密,光滑而細膩,比其它兔毛不易掉毛,獺兔裘毛在兔毛中是最好的一種。

水貂裘革

水貂毛光澤比其它裘革都好,用手觸控特別滑爽,它更不容易掉毛。

皮鞋推薦

女鞋品牌達芙妮,天美意,他她

男鞋紅蜻蜓,金猴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長期幫先生選皮鞋,我知道一雙好的皮鞋的皮質應該是比較柔軟,手感細膩,折過之後摺痕迅速恢復,穿起來透氣性非常好,不臭腳,不濕腳的皮鞋就特別好吧。我先生一直都穿重慶科而士皮鞋,腳再也不臭了,呵呵,這點是最看重的,過年在科而士****購買了2雙冬靴,**也非常合算,先生很是喜歡,我們支援本地品牌。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重慶的,關於皮鞋嘛,我覺得科而士的還可以給,我老漢一直穿這個牌子的,售後這些都還不錯。他們好像開了個**,不是重慶的顧客也可以在網上買哈。三包卡和銷售單這些都有的。

而且還黑經穿,我老漢前年買的鞋子今年還是好的,好像還穿出感情了樣

4樓:百里奚的後裔

皮質就要看紋路,通俗講就是皮面的褶皺,看的辦法很容易,把皮鞋面輕輕折一下,如果是軟牛皮的輕按一下就可以看到它的紋路,通常情況下細紋路的皮鞋一定是不會太差;其次要看鞋底,鞋底不能太生硬,敲一敲聲音不能太空,同時還要防滑。

什麼牌子的皮鞋***

5樓:雨中的舊時光

下面四款皮鞋質量都很不錯,推薦購買。

1、其樂,以舒適著稱。

2、樂步,鞋底用的是阿迪的科技,也就是說皮鞋的樣子,球鞋的底子,舒適度很高。

3、可汗,鞋底用的是耐克的科技,特點同上。

4、cat,天木蘭的休閒鞋腳感也不錯。

各個牌子的主打款式不一樣,不存在哪個牌子比較好,按照個人需求而已,就像是一萬的鞋不如一百的鞋在你腳上好看,好牌子的不一定適合你的腳型,乙個牌子同一款鞋不同批次的質量也不一樣,適合自己才是最準確的。

皮鞋不像運動鞋,商標都印在鞋面上。所以至於皮鞋牌子,沒必要太多的關注,我也不是皮鞋的品牌控。因為我知道有些洋牌子其實是中國人鼓搗的。

也知道許多洋牌子中外價差能在2倍以上。2000塊的皮鞋,無論啥牌子,只要是**,國標質量絕對是過關的。真有質量問題店家一定管換。

你要追求的,只需要美觀和舒適。

6樓:若我會yu見你

紅蜻蜓、奧康皮牌、康奈、belle都不錯,紅蜻蜓是國內比較有名的,打造自然舒適的穿著感,**便宜但是***,耐穿耐損。

7樓:九州天極之光

關於買皮鞋要懂得看還壞真假,還有款式也很重要的,皮鞋的跟形和皮鞋的整體造型要好看。挑選時,應當挑選線條舒展,選型具有立體感,式樣新穎,色彩雅緻的。做鞋的皮革是否柔軟、豐滿、富有彈性,表面是否光亮,顏色是否均勻一致,皮鞋麵頭板部位不能有原皮傷,不能松面。

這裡我給樓主推薦幾款比較好的皮鞋品牌,奧康,紅蜻蜓,康奈,森達這幾個品牌還不錯,很耐穿,都是目前市場上知名度較高的品牌。我有一雙奧康皮鞋,穿了一年多了,基本都沒有變形,我現在還很喜歡穿。

8樓:皆知非

值得推薦的皮來鞋品牌有:紅蜻源蜓、康奈、belle。

紅蜻蜓皮鞋品牌集團創始於2023年,是一家以鞋業為主的現代化企業,經營範圍包括鞋類、運動品、服裝、皮具、教育、金融等領域,紅蜻蜓集團已成為國家中型企業、中國民企500強、全國行業十強、浙江省重點民企、浙江省「五個一批」企業,連續多年被評為行業納稅大戶,是中國鞋行業的領軍品牌和企業

康奈皮鞋品牌集團****創辦於2023年主營中高檔康奈牌皮鞋,兼自2023年以來,康奈已獲得「中國十大鞋業大王」、連續十年中國真皮鞋王、「中國真皮領先鞋王」、「中國真皮標誌名牌」;蟬聯三屆 「真皮標誌杯」全國皮鞋設計大獎賽特等獎等,累計獲得各種榮譽300多項。

belle皮鞋品牌風格多樣,以「舒適、簡約、職業、成熟」為主流,亦不乏新潮、時尚、前衛。並以大眾化的**、優質的產品及誠信的服務確立了自己鮮明的品牌形象。

短短幾年內迅速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與擁戴。據對全國重點商場零售市場的監測統計,belle自2023年以來連續3年奪得中國真皮女鞋銷售冠軍。

9樓:德育檀順慈

愛上乙個品牌,愛上一種生活方式。不知道樓主喜歡什麼價位的呢?什麼版風格的鞋子?2k左右權

的可以接受嗎?迪邁奇timothy&co.的休閒皮鞋不錯,進口皮料,國際大牌設計風格,一雙鞋穿個4,5年絕對沒問題。

10樓:樹舟矯又柔

百麗、天美意、駱駝、星期

六、她他、策樂、沙馳、真美詩都很不錯。

11樓:科技火龍

皮鞋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都能穿的一種樣式,那你知道如何挑選嗎?今天分享挑選的小方法,簡單實用,一眼就讓你挑選出適合自己的皮鞋,好看又舒服

12樓:匿名使用者

科而士,夢柯達,tvc,康奈,beau,聖西尼,法德梵。這幾個牌子絕對是一雙皮鞋都可以穿上5年以上的質量。

13樓:匿名使用者

穿著舒適這是買鞋者最先應予考慮的。一雙不舒適的鞋不僅對健康不利,還會影響工作、學習及日常生活。買鞋時應選擇與自己腳型相適應的型號,試穿時,要感覺舒適。

奧康 ,紅蜻蜓,康奈kangnai ,森達 ,蜘蛛王這些品牌都是皮鞋行業知名度還不錯的品牌了,買購10十大品牌門戶網上面有皮鞋行業的品牌介紹,可以去參考了解下。

14樓:不懂男的女的

說到皮鞋本人感到只要是真皮子的穿著舒服自己喜歡就是最好的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用

15樓:手機使用者

當今,皮鞋已成為人們最喜愛的一種鞋類,成為美化人民生活的大宗商品之一,在服飾類中成為「舉足輕重」的產品。所以選購男士皮鞋還是買好點的牌子 ,質量 有保障些。奧康aokang,紅蜻蜓,康奈kangnai,蜘蛛王,森達等這些牌子的皮鞋就都是 不錯的啊,都是上中國十大品牌網買購上的10大皮鞋品牌呢,買之前還是可以先做下參考對比的 。

有關食品合格的指標,食品質量指標有哪些?評價標準是什麼?

lsq不知疲倦 1 感官要求 色澤 形態 氣味 滋味 肉眼可見外來雜質。2 物理指標 折光率 比重 波美度 淨含量 比容 粗細度 磁性金屬物 麵筋值 二氧化碳壓力 泡沫度等。3 化學指標 脂肪 蛋白 澱粉 總糖 酸度 鹼度 酸價 過氧化值 碘價 氨基氮 氨基酸 鹽基氮 還原糖 維生素等 食品新增劑。...

怎么檢視液晶電視的質量好與不好,怎麼檢視液晶電視的質量好與不好?

液晶電視質量需要實地考察的!液晶電視的質量最好當面看看,開啟看看色彩,質感等 怎麼看液晶電視的好壞 回答如下 1 螢幕最大物理解析度。2 螢幕動態響應時間。3 品牌。4 led背光源。5 螢幕寬度。6 關於等離子。液晶電視介紹如下 液晶顯示器簡稱lcd liquid crystal display ...

食糖常見的質量變化有哪些,如何辨別沙糖桔的質量好壞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麥芽糖化是澱粉加水分解成甜味產物的過程。是澱粉糖品製造過程的主要過程。也是食品發酵過程中許多中間產物的主要過程。糖化的方法,視要求產物的甜度以及相應的理化性質而定,基本上分為三類。酸法酸法系以無機酸作催化劑,使澱粉水解,先生成中間產物糊精 麥芽糖等類低聚糖 寡糖,最終生成葡萄糖等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