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孩子怎麼怎么小就會得抑鬱呢?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嗎

時間 2022-08-19 03:50:08

1樓:sdf帶飯

朋友我覺得主要是由於心理因素導致的吧,不過最好還是去問醫生比較好點吧,要的話需你可以去西南失眠抑鬱症研究院吧,這個醫院是落戶於成都南亞生物醫學研究機構的,他們在這方面抑鬱挺有一手的!我鄰居的抑鬱就是在那裡治好的,以前也是挺嚴重的,到很多醫院也看過,但是好像還是沒有什麼效果,後來就是到的這個醫院兩個療程就差不多好了,你叫你朋友帶他孩子去看看!

2樓:

我覺得很多心理問題最好不要去醫院的精神科,最好去專業的心理診療機構問詢。醫院精神科是專門**精神病的,而一般人或者小孩子根本就沒到精神病的程度,只是單純的心理問題而已。還有醫院的精神科只會把病情當做器質性病變來處理,叫你吃這個藥那個藥,基本上沒用。

還有讓小孩子體內產生抗藥性和依賴性。

還有你怎麼知道那個小孩子得了抑鬱症?不說話也有可能是緘默症。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說來,這是屬於心理問題,引起的原因可能與日常生活中的環境以及自身性格行為因素有關。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態,自我調節抑制。若是症狀比較嚴重,無法通過自我調節得到緩解,建議親自找心理醫生諮詢一下為宜。

長春白癜風我家孩子為什么會得白癜風

精神壓力過大 現在的家庭當中許多都是獨生子女,也就因為如此對子女給予很高的期望,甚至有的家庭給孩子安排各種補習班,從而導致孩子沒有更多的時間休息,過度的學習壓力,熬夜等都會造成緊張的情緒,而緊張的情緒容易影響黑色素的形成,酪氨酸的大量損耗,必然影響黑色素的合成,而不利於白斑的 飲食不規律現在的小孩大...

抑鬱焦慮怎么緩解,抑鬱焦慮怎麼緩解

1 糾正認知偏差。人受困擾,不是由於發生的事實,而是由於對事實的認識。決定情緒的是人的認知,主動調整自己對事情的看法,糾正認識上的偏差,多從光明面看問題,就可減弱或消除不良情緒,變陰暗為晴朗。2 喊 痛快地喊一回。當受到不良情緒困擾時,不防痛憐惜地喊一回。通過急促 強烈的 無拘無束的喊叫,將內心的積...

《我家的小烏龜》作文怎麼寫,《我家的小烏龜》作文怎麼寫?

今年暑假,爸爸從長春給我買了兩隻小烏龜。它全身是深綠色的,龜殼上有乙個個方形的花紋,三角形的頭,兩個小眼睛圓溜溜的,四隻腳像船槳,指甲又細又長,還有一條細小的尾巴,總藏在龜殼裡,不叫人注意。令我喜歡的不得了。爺爺給烏龜買了乙個長方形的玻璃魚缸,搭了一層梯子,這就是小烏龜的家了。我不知道給小烏龜吃點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