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日韓劇

時間 2022-09-13 20: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日劇有閒俱樂部(他們相當有才...)

主演:赤西仁 田口淳之介 橫山裕 香椎由宇 鈴木繪美 美波戀空(推薦電影版)

主演:三浦春馬 新垣結衣

血色星期一(校園部分不多但是很好看!!)

主演:三浦春馬 佐藤健

偷偷愛著你(又名:花君)

主演:堀北真希 小栗旬 生田斗真 水島巨集

我的帥管家(貴族學院,超好看哦~)

主演:水島巨集 榮倉奈々 佐藤健

花樣男子(就是流星花園)

主演:井上真央 松本潤 小栗旬 松田翔太 阿部力蜂蜜與四葉草

主演:生田斗真

唯愛(只有一點點的校園,不過還不錯)

主演:龜梨和也 綾瀨遙

交響情人夢(這個超好看 力薦)

主演:上野樹里 玉木巨集 豐原功輔 水川麻美 瑛太 沙耶子 福士誠治熱血高校(名字就很熱血吧~~)

主演:小栗旬

熱血高效2

主演:小栗旬 三浦春馬

網球王子真人版(電影)

主演:本鄉奏多 相葉弘樹

求婚大作戰(很感動 超喜歡 最愛的日劇)

主演:山下智久 長澤雅美

野豬大改造(很可愛 很有愛的劇)

主演:龜梨和也 山下智久 堀北真希

極道鮮師2(共有三部 比較推薦第二部)

主演:仲間由紀惠 赤西仁 龜梨和也

偵探學園q(強烈推薦,超好看的,就是前面有點嚇人,建議膽子小的最好在白天看)

零秒出手(有講籃球,很看好的呢)

主演:山下智久

韓劇花樣男子(韓版) 看完後你會發現芒果的不是般的難看,特別是俞灝明,日版的也不錯哦

主演:李民浩,具惠善,金賢重,金範,金素恩,金俊豪傑春香(很經典的電視劇集)

主演:韓彩英,在熙

宮(超好看)

主演:朱智勛,尹恩惠,金正勳

那小子真帥(超帥啊~~)

主演:宋承憲,鄭多彬

朗郎與檢察官

主演:韓智慧型

惡作劇之吻(韓版)(說實話我覺得台版的比較好看)主演:金賢重,鄭素敏

2樓:oo泡泡兒

瑪麗外宿中 韓版惡作劇之吻

有什麼好看的日韓劇

至愛七夜 韓劇 咖啡王子一號店 尹恩惠 韓版花樣男子 金範 金賢重 李民浩 強烈推薦韓版花樣男子,看過之後會很感動 拜託小姐 尹恩惠 美妙人生 柳真 燦爛的遺產 是美男啊 張根錫 請摘星星給我 被稱為神的男人 韓彩英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日劇 血色星期一 血色星期一第二部 三浦春馬 佐藤健 有閒俱樂部...

2023年,你認為最好看的日韓劇有哪些

來自封金山婷婷玉立的紫丁香 非正常死亡!可好看了 德魯納酒店,將戀愛進行到底 鬼怪,真的我會時不時的重溫,太好看了 賈味兒少女 愛的迫降,偶然發現的一天,戀愛鈴啊都好好看,2019年最後一個壞訊息,愛的迫降這周停更...

好看的韓劇?什麼韓劇好看

新年十八歲 也叫朗 朗和檢察官 個人覺得很好看。豪傑春香 和 夢幻情侶 發現都是洪氏姐妹的作品。那就在加 快刀洪吉童 吧 不過偶覺得洪吉童的劇情有點拖。先介紹一部,魔女幼熙 有時也譯為魔女遊戲 可愛的你。cctv8正在熱播的哦 超好看 每晚十點開始 兩集。魔女由熙 魔女遊戲 豪傑春香。我叫金三順。宮...